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棒球「抗韓英雄」吳昇峰對南韓再先發?總教練賣關子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4:39
中華隊今年24人中擁有17名職棒好手,包含歷年第三多的9名旅外球員。(圖/TVBS)
中華隊今年24人中擁有17名職棒好手,包含歷年第三多的9名旅外球員。(圖/TVBS)

棒球為中華隊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球隊昨(25)天抵達杭州後,今(26)天下午在蕭山瓜瀝棒球場展開熱身練習。由於這次預賽中華隊就會再次遇上南韓隊,會不會再度讓上一屆亞運「扛韓英雄」吳昇峰擔任先發?總教練吳思賢表示,「這一屆應該會有變化,是哪一位投手,還沒有拿到真正的情蒐,確認之後再做決定。」

上屆抗韓英雄吳昇峰,這回再度出戰亞運。(圖/TVBS資料照片)


 
中華棒球隊今天練習後,明(27日)天下午2時在蕭山瓜瀝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練習賽,29、30日分別在主副棒球場練習。此次棒球中華隊被分在B組,同組的有南韓、香港、資格賽第一名(Q1)球隊,中華隊的首場正式比賽將於10月1日交手Q1,2日將上演眾所矚目的「台韓大戰」。

中華棒球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有幾位選手剛回來報到,需要再整合一下,要獲勝,過程還是要準備好。 至於旅外選手狀況都很不錯,吳念庭是內野手,守備位置比較多,鄭宗哲守游擊,像李灝宇則守二壘跟三壘,野手也滿多的,盡量讓狀況好的先下場。
中華隊今年24人中擁有17名職棒好手,當中也不乏小聯盟旅外球員,吳思賢說,像是劉致榮就會定位在先發投手,其他就看目前狀況,畢竟選手有投球限制,也要討論過再做最後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3杭州亞運#亞運#亞洲運動會#杭州亞運#吳昇峰#南韓#抗韓英雄#中華隊#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60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