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保全「故意潑水」驅離倫敦遊民 英國麥當勞公開致歉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0:59
英國有間麥當勞的保全遭控欺負遊民。(圖/翻攝自X@damocrat)

英國倫敦的1間麥當勞的保全日前爆發爭議,他在打掃時故意將附近遊民的睡袋浸濕、希望藉次驅離對方,正個過程還有另名保全袖手旁觀、阻擋路人拍攝,極為惡劣的行徑在網路曝光後引發輿論壓力,麥當勞公司最終公開致歉,並強調涉及此事的保全已被撤職。

 

 

更多新聞:房客遺失2500萬鑽戒 巴黎五星級飯店吸塵器內尋獲
 
《衛報》報導,這起事件9日晚間發生在倫敦維多利亞街(Victoria Street)的1間麥當勞外,當時受害遊民裹著睡袋、躺在麥當勞旁邊的銀行外頭,這時1名保全拿著拖把和水桶出現,接著直接將水潑灑到地上、波及正在休息的遊民。
 
 
根據曝光的影片,只見保全故意不將拖把擰乾,讓受害遊民的衣物和睡袋濕掉,後者冷到起身與其爭論並稱「別打擾我!」,不過保全完全不理會對方、甚至用腳將地上的睡袋和毯子踢開,後續還潑灑更多水,整個過程還有另名保全阻止路人拍攝。



更多新聞:偷帽子被趕出梅西百貨不爽? 他竟持刀返回「猛刺保全」釀1死
 
 
整個經過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2名保全欺人太甚的行徑被描述是「令人髮指、噁心和糟糕的」,也有人直接在X平台上標註麥當勞,質問「你覺得旗下員工在冬天(或1年中的任何時間)浸濕遊民的睡袋是可以被接受的嗎?令人厭惡!他甚至不是待在麥當勞外面」。
 
對此,英國的麥當勞公司發表聲明致歉,並表示「我們衷心地向影片中的這位先生道歉,並將與市議會合作找到他並做出賠償,我們會繼續支持當地及周邊地區遊民慈善機構」。此外,針對影片中的保全人員,麥當勞公司表示已將其「永久撤職」,並提醒整個團隊「尊重所有人」的重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倫敦#麥當勞#遊民#保全#睡袋#拖把#驅離#路人#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7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