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士修秀對話解釋放鴿子 黃光芹不忍了:失信還硬拗更惡劣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7:36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圖/TVBS)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圖/TVBS)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30)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在《品觀點》的直播節目《新聞芹爆戰》首次遭來賓在節目開播前21分鐘放鴿子,「毫無預警,甩下一句話就走,前所未見」,而該人就是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黃士修也緊急在該文貼上與黃光芹的對話紀錄解釋,但前後說法不一,讓黃光芹更生氣,怒嗆「失信還硬拗,道歉還覺得自己有道理,更可惡、更惡劣!」

黃光芹表示自己是心平氣和談黃士修放鴿子一事,她提到,自己中午在《品觀點》的直播節目《新聞芹爆戰》,每天12點準時開播,首次遭來賓在節目開播前21分鐘放鴿子,毫無預警,甩下一句話就走,前所未見。

 

黃光芹也先述明,沒有來賓,結果反而是好的,她自己講,踫上柯朱會開完,不必受郭台銘議題牽制,同上破4000,不到2個小時回看破2萬,算是不錯的成績,但她強調,做事必須講原則,做人必須有誠信,節目不論大小,必須維持起碼的尊嚴,她必須把話說清楚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圖/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指出,第一,設發言人當然代表團隊發言,團隊也應有起碼的認知,既然先前答應了媒體,於何年何月何日何時接受專訪,就必須準時赴約,否則必須事前告知,讓媒體得以應變,「臨時開別人天窗,連起碼的尊重都不講」,由小看大,代表這個團隊運作有問題。

 
再者,黃光芹續指,若真有什麼不可抗力,非搞別人飛機,不是不可以,除非有充分的理由,她也可以接受,但郭台銘每天早上既有晨會,不解有什麼十萬火急的事,非把發言人中午召回?她目前沒看到,之後幾個小時也可以觀察,否則晚半個小時或1個小時,有何不可,「而郭董老大,一聲令下,發言人不敢違抗」,連說明、解釋的空間都沒有,未免失之於理,也顯示團隊老大心態。

第三,黃光芹提到,郭台銘先前常抱怨媒體對他不友善,不報導他的新聞,但至少她三個直播節目,從未忽略過他,如今黃士修說棄就棄、說不來就不來,視媒體如蔽屣,應捫心自問,這種對待媒體的態度,自己行得正、做得端嗎?

隨後,黃士修也緊急在該文留言解釋,「光芹姐您誤會了,郭董不知道我要上節目。連署最後送件的重要任務,在車上必須折返,是我的判斷,卻不是您的義務,因此是我單方面有突發事故而取消通告,我向您再次鄭重致歉」。

黃光芹則回應,「甩鍋變成我誤會!不太能接受喔...你的理由是郭臨時開會,跟你現在說的理由不同,發言人不能說謊,既然答應了別人,怎麼可以臨時扯一個理由放鴿子?」

黃士修則貼出兩人對話紀錄,內容為黃向黃光芹說「郭董臨時找我開會,我現在必須去一趟!」強調並未說謊、前後發言一致。

此舉讓黃光芹更生氣,怒回「你公佈得好,你當時寫什麼?理由完全不同,為護老闆說謊,對你十分失望!人而無信,不知其可!」怒批黃「失信還硬拗,道歉還覺得自己有道理,更可惡、更惡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黃士修#黃光芹#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