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狂一夜情7個月!女大生認了「有愛滋」後悔喊:你們快去檢查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6:23
女大生擔心對方也感染愛滋病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泰國社群平台近日陷入一陣恐慌,一名女大生親自揭發惡劣行徑,也就是整整7個月和不同的陌生男子發生一夜情,而自己卻是HIV(愛滋病毒)帶原者。如今女大生深感後悔,擔心起這些對象目前情況,並公布經常出沒地點,喊話受害者趕快去檢查!

更多新聞:摔進攪拌機「秒絞變形」!超市麵包攤濺血 幼童全身骨折亡

 

女大生因失戀流連酒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世界日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泰國曼谷,一名女大生前陣子於社群平台的一則發文瞬間引起關注,首先說明她目前大二、即將升大三,因今(2023)年4月時遭遇失戀,從此愛上跑酒吧,還和不少陌生男子發生一夜情。至於如今為何把事情說出來,則是覺得內疚,也很同情所有男子,只因自己出生即為HIV(愛滋病毒)帶原者。

更多新聞:不滿鄰居太吵 日本七旬翁怒持菜刀砍斷婦人左耳

 
女大生7個月以來跟不少陌生男子發生一夜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還提到,女大生事後腦海中總是浮現可怕畫面,擔心曾和她發生關係的男子也感染HIV,如果在不知情情況下結婚生子,或許又會出現更多跟她一樣無辜的孩子。女大生指出,在過去7個月裡,她每個晚上都會到酒吧報到,現在只想逃避現實、甚至打算出家,並承諾再也不會禍害其他人。

女大生最後公開常去的地點,為當地某加油站旁的一家酒吧;如果有人認出她來,或曾和女子發生過一夜情,務必盡快去做身體檢查,同時也希望對方能夠原諒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大生#愛滋病毒#HIV#帶原者#一夜情#後悔#陌生男子#酒吧#親密關係#泰國曼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0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