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商旅「住一晚2000元」女友臭臉嫌棄!兩派戰翻:快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1:39
網友因為找了一晚2000元的住宿,遭女友擺臭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旅價格飽受詬病,不少民眾認為出國玩都比在台灣玩划算,有網友訂了台北的一晚2000元商旅,卻遭另一半擺臭臉冷言冷語,讓他不解「出社會後情侶出遊還住平價小商旅很不ok嗎」?掀起兩派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出社會好幾年了,因為知道國旅住宿貴,所以此次出遊找了一些比較平價的小商旅,房間含浴室大概5到6坪左右,停車場要走一小段路,在台北一晚大概2000元左右。

 

更多新聞:假戀愛真吸金!國光幫「海溝女神」淪詐團車手 剝皮手法曝

原PO認為,只是睡個2晚,畢竟是出來玩的,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外面,沒想到女友從進大廳就開始臭臉,後來還說早知道要訂這種,她就貼錢住好一點的,還說這是給學生出遊住的地方,讓他很不解,「認真問這樣真的很不ok嗎」?


 
問題曝光後,一派認為2人應該溝通好,「你ok她不ok,不只住宿任何事都一樣,還是要多溝通吧」、「訂房不都會問對方?事先說好就好」、「每個人對住宿的要求不同,你不ok的部分應該是對女友要求不夠了解,又沒先問過吧」、「要訂之前怎麼不先問過呢」、「什麼能力就做什麼事,你出社會做一般基層的工作,看到別人住五星級,你就也要一起住嗎,沒錢有沒錢的玩法,重點是有沒有溝通吧」。

網友們認為,在台北2000元住宿品質應該不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也有人直言,「台北2000元,那住的品質很糟糕吧」、「台北2000元應該真的不怎樣」、「台北一晚2000元大概就舊大樓一層的旅館」、「都出社會了,2000塊國旅是怎麼住人…」「台北平日一晚2000元勉強,假日一晚2000元就是偏爛的那種,要挑便宜住,我覺得你應該事先讓對方知道」、「台灣付商旅的錢住跟賓館一樣的活該被臭臉」。

不過也有鄉民挺原PO,「公主病放生吧,她是不是都不規劃行程,旅途才一堆意見的那種人」、「我是女生,快逃」、「女方要出錢嗎?沒出錢就快放生,公主病你養不起」。

更多新聞:國文課本「留哪些古文」?過來人悲曝這則:嫁錯人下場慘

過來人則分享,「不會耶,今年跟我老婆去礁溪還是住滿便宜的,反正睡覺而已,錢花對地方就好」、「只睡覺真的不用花太多錢,設施沒用到才是白花」、「我老婆住宿一律找便宜的」、「我出社會很久了,跟女友收入也不錯,但都住三星等級的旅館而已,乾淨就好,其他的不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社會#情侶#出遊#商旅#平價#台北#女友#臭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7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