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徐記宏 結果共4,961筆

  • 公私協力齊助弱勢 基金會聖誕前夕送暖高雄

    聖誕前夕,TVBS信望愛基金會,巡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10日晚間來到高雄,高屏地區教會的孩子們受邀參加,聚在一起歡唱,還有聖誕老公公驚喜現身,小朋友們蜂擁而上拿禮物。
    2023/12/10 23:40
  • 身分曝光!醋男持刀談判遭逮 持毒還涉汽車竊案

    台南一名男子吃醋,懷疑好友和前女友有染,兩人約在超商談判,結果男子竟然持長鐮刀,作勢要脅對方,警方獲報到場,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甚至還查出他涉嫌多起汽車竊盜案,將持續擴大追查。
    2023/12/07 23:34
  • 比破局還慘! 馬、朱、侯、柯因「協商」遭列被告

    上個月15日,藍白兩黨一度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於馬辦簽署合作協議。沒想到最後不僅沒能順利合作,現在馬、朱、侯、柯四人,還因為涉嫌違反選罷法中的「搓圓仔湯」調款,被台北地檢署列為被告!
    2023/12/04 20:09
  • 侯康直搗賴本命區!看光電 批為利益變「慶記之都」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再次合體,到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本命區,他們勘查台南七股光電廠,痛批綠營為了光電利益,不當種電衝擊漁民生計,而學甲北門,也陸續因為光電利益爆發槍擊案,侯友宜抨擊,台南就是「慶記之都」。
    2023/12/04 19:43
  • 這樣報答好友!好心收留還幫謀職 嫌犯卻攻擊員警

    揮美工刀劃傷員警的嫌犯,才從日本回國,投靠朋友,朋友也很好心,讓他在自家商行工作,還提供住宿,沒想到嫌犯卻不認真工作,連朋友都看不下去,決定辭退他,結果反遭男子攻擊,就連到場處理的員警被刀劃傷。
    2023/12/04 12:41
  • 氣!屏東潮州無辜挨撞 車主竟要遠赴台南調解

    屏東一名曾小姐,車停在釣蝦場停車場,莫名其妙被人倒車撞到,當下跑出去查看,對方落跑,警方獲報,由於非屬道路,也沒有構成毀損罪,因此只能走民事調解,但卻要她從屏東跑到對方所在地台南,開調解委員會,讓曾小姐認為實在很不公平。
    2023/12/03 20:29
  • 幫人討債反遭開槍、害孕妻出血! 男子怒兩度開車撞門報復

    高雄的彌陀及梓官區,這個月一日跟二日連續兩天,都發生有人開車衝撞民宅大門的意外,經過了解,竟然是跟幾天前,附近一場追討1800萬賭債的槍擊案有關,原來一名黃姓男子,不滿陪同友人討債,卻反而被帶走並造成懷孕的妻子出血,才會氣到上演復仇記。
    2023/12/03 12:40
  • 保送林俊憲?同選區王家貞判緩刑 參選資格有疑義

    國民黨議員王家貞,登記參選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原本是「藍營女戰神」,但王家貞涉及偽造文書,目前仍在緩刑期間,恐怕影響參選資格。王家貞親自回應,認為選罷法今年6月修法後,變成「惡法」,剝奪參政權。至於同一選區,民進黨推派現任立委林俊憲,有望能夠輕鬆連任。
    2023/12/02 19:34
  • 終於逮到你!台南「小黃大盜」 隨機破窗行竊犯後變裝

    台南出「計程車大盜」,陸續有10多人報案,小黃的車窗被打破,竊取車內財物,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發現竊賊都故意在公園或巷弄內變裝,刻意製造斷點,但百密必有一疏,警方花了一個多月,終於逮到人,他缺錢花用,認為有些運將,車上會放銅板找零,所以就隨機破窗搜刮,有再犯之虞被裁定羈押。
    2023/12/02 19:19
  • 近40輛頂級超跑當「迎娶禮車」 勞斯萊斯、小牛價值破2億

    新娘風光出嫁!高雄鳳山到屏東,出現價值破2億的「迎娶超跑車隊」,將近40輛豪車一字排開,有超過2千萬的勞斯萊斯、上千萬的藍寶堅尼、法拉利等,吸引眾人目光,原來新郎姐夫就是禮車業者,得知要辦喜事,號召朋友車友助陣,組成「千萬超跑」車隊來迎娶美嬌娘。
    2023/12/02 13:35
  • 穿和服來拍美照! 橋頭糖廠日式古蹟藏驚喜 

    高雄橋頭糖廠裡頭,有一棟83年歷史的日式古蹟,是當時的廠長用檜木搭建的宿舍,戶外的庭院,也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情,而這處古蹟,也是電影「血觀音」的拍攝地之一,現在空間又有不同應用,結合日式茶飲,賦予古蹟新的生命,讓更多民眾能走入屬於橋頭的故事。
    2023/12/01 18:51
  • 越式洗髮掏耳致「聽力受損」 女控業者不賠5天日薪

    高雄一名張小姐,到越式洗髮掏耳朵,結果隔天耳朵開始流膿,檢查後發現不僅發炎,聽力還受損,必須休息5天無法上班,她要求店家需賠償5天日薪3萬5,卻被拒絕,因此提告過失傷害,業者表示,美容師已經有告知,張小姐耳朵本就有發霉,店家只能負擔醫藥費。
    2023/11/30 18:46
  • 「紅色沙灘」演練畫面曝 AAV-7兩棲突擊車首登西子灣

    海軍陸戰隊進行搶灘操演,派出AAV-7兩棲突擊車登陸沙灘,場面十分狀況,而地點罕見的選在高雄知名的景點西子灣,這裡來往的觀光客非常多,不過軍方很低調,拉起封鎖線管制現場,不讓民眾靠近。
    2023/11/30 18:05
  • 男酒駕自摔警到場沒開罰 原因是「引擎是冷的」

    高雄有民眾深夜目擊,一名男子全身酒味,坐在路邊一動也不動,就連機車也都倒在一旁,認為他應該是酒駕自摔,因此打110報案,沒想到員警到場後,竟然就讓酒駕自摔的男子搭計程車離開,處理方式讓他傻眼;但警方澄清,到場員警有確認過,因為機車沒發動,引擎、排氣管也是冷的,不能認定他有騎車行為,才會抄錄資料後,讓他搭車離開。
    2023/11/27 13:36
  • 縱放!酒駕撞傷8月大男嬰 嘉市警竟讓現行犯回家

    8個月大的男嬰,被酒駕男子撞成重傷,頭骨破裂在加護病房救治,肇事的24歲嫌犯,在案發當時沒有明顯外傷,警方卻沒有對他當場酒測,帶往醫院抽血後,酒測值高達0.9,更離譜的是,警方竟然讓嫌犯自行回家休息,案發超過20個小時,遲遲沒有傳喚他到案做筆錄,也沒掌握下落,難道是嫌犯有靠山?
    2023/11/26 19:36
  • 1歲男嬰患「川崎氏症」!父母從屏東到高雄就醫 請警幫開道

    屏東東港一對父母,帶著發高燒的1歲小男嬰,開車將近50分鐘,要趕到高雄長庚醫院,過程中差點迷路,正好遇到警察經過,員警立刻鳴笛協助開道送醫,原來1歲男嬰罹患的是「川崎氏症」,曾被稱作「兒科棘手症狀」,嚴重會影響心臟。
    2023/11/26 13:47
  • 「賴蕭」配聲勢高?綠喊高雄8席全拿 藍主攻執政包袱破解

    明年初的立委選舉,民進黨多次喊出在高雄,要八席全上,不過被認為關鍵在於遞補趙天麟的黃捷,以及左楠劉世芳的李柏毅這兩席,他們一位認為賴蕭配成形後,成功帶動地方選舉士氣,一位認為自己在國防政策可以跟對方區隔,但藍營也批評,這是綠營對自己政績在吹牛,以及半夜吹口哨在壯膽。
    2023/11/25 19:43
  • 跌倒前空翻!高雄「恐龍路跑」爆笑登場 近150隻狂奔

    高雄國家體育場,週末兩天都有路跑盛事,第一天休閒組的「恐龍路跑」先打頭陣,跑道出現上百隻恐龍,邁開小短腿狂奔,還有人故意走秀!其實最大獎能拿到一萬元,很多參賽者,頂著高雄早上的大太陽,相當悶熱,還有恐龍在終點前跌倒,過程又搞笑又認真。
    2023/11/25 13:06
  • 藍白合「整合頻過招」vs.賴清德守南部票 諷:可知無法團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23)一整天都待在台南、高雄,穩固鐵票倉,喊話要突破得票率的歷史紀錄,希望能在高雄就拿下百萬票,到處趕場站台,和支持者互動。反觀藍白合不合,一度因為地點喬不攏,糾結一個下午,賴清德也回應,「由此可知,沒有辦法團結合作推動國政」。
    2023/11/23 22:12
  • 好殘忍!高雄壽山又有捕獸夾 幼猴慘遭夾斷掌

    上週台南烏山獼猴保育區才發現有10隻獼猴斷掌,沒想到高雄壽山也被人惡意放置捕獸夾,就有動保團體發現,一隻小獼猴誤踩陷阱,右掌被夾斷,相當心疼,高市農業局也呼籲,所有捕獸夾都是非法的,除了最高可處7萬5千元之外,高市府也制定檢舉的獎勵辦法,若檢舉屬實開罰,檢舉者拿到百分之20的罰金作為獎勵。
    2023/11/23 13:16
  • 台鋼啦啦隊25人名單曝光「最強外援」安芝儇 培訓大揭祕

    台鋼雄鷹明年將在中職的一軍賽程正式出賽,不過專屬啦啦「WINGSTARS」,已經先掀起話題,因為球團不但找來韓職啦啦隊女神安之儇加盟,還由她負責啦啦隊的培訓計畫,如今最後決選25人名單正式公布,除了應援歌曲及舞蹈曝光,安芝儇還先親自示範。
    2023/11/22 19:08
  • 國10旗山段砂石車橫行 網譏「破窗」是特產

    國10旗山到燕巢段,砂石車出入頻繁也出現許多違規狀況,其中最常發生的就是沒有固定好車斗罩,導致砂石掉落,出現好幾位苦主的擋風玻璃被砸破,有些甚至找不到人賠償,更有網友稱破窗根本是國10的特產,而國道警從111年累積到現在,針對砂石車已經開罰701件違規。
    2023/11/20 19:32
  • 跟進韓國潮流! 自助泡麵機vs.超商自煮機「價差翻倍」

    袋裝泡麵在超商就能自己煮,曾在韓國掀起熱潮,近期台灣也跟上腳步,高雄有業者開了一間自助泡麵機,24小時營業,而連鎖超商業者,也在店內引進自煮機,不過兩者價格相差1倍,新潮的泡麵自助泡方式,熱度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2023/11/20 19:22
  • 倒車變「甩尾撞車」女車主落跑! 她沒走斑馬線挨撞又被罰

    高雄燕巢區,有砂石車發現自己車頭被撞壞,調監視器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倒車時不小心撞到,女車主一度下車,結果看了兩輛車的狀況,又上車離開,讓砂石車駕駛怒了,認為女車主肇事逃逸,PO網尋人!而在高雄漢神巨蛋附近,則有一名65歲女子,直接「切西瓜」橫跨馬路,被電動車撞上,警方判斷,是行人「擅自穿越車道」,沒走斑馬線,會對女行人開罰。
    2023/11/20 15:09
  • 6成反綠執政? 「賴式數學」:7成反國民黨、8-9成反民眾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周末到高雄拚陸戰,用「賴式數學」算三黨支持度,直言挺藍營的只有20幾%,換言之反對執政比率高達7成,而聲稱民眾黨支持度只有10幾%,等於8至9成的民眾不贊成民眾黨執政。於此同時,網路上就出現賴清德的大型看板被P圖,原本的選舉標語被修圖改成「侯友宜你需要我讓你幾%」。
    2023/11/19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