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徐記宏 結果共4,960筆

  • 副手之戰!藍綠嘉義車掃尬場民眾黨回防北台灣

    選戰競入到數,各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也成了副手之戰,其中藍綠肉搏戰場,就在侯友宜家鄉嘉義,也讓藍綠副手候選人一早就在嘉義縣市車掃拼場,而民眾黨副手候選人吳欣盈則回防北台灣,在基隆冒雨車掃拉票。
    2024/01/10 15:17
  • 嗆!柯稱不想對韓「吐槽」 趙少康:有種公開講

    為了替藍營催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場合喊出「柯文哲不會贏」,要選民集中支持「侯康配」,但自己卻被柯文哲爆料,曾私下評論侯友宜,是他「不想公開講」。對此,韓國瑜表示,他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不願多做回應,倒是侯友宜副手趙少康看不下去,嗆柯文哲「有種就公開講」。
    2024/01/08 21:59
  • 賴清德本命區踩線!柯文哲掃街 原台南縣區激出群眾

    柯文哲8日上午結束高雄的行程,下午到台南挑戰賴清德的本命區,到台南地區掃街拜票,一下午就走訪了新營、佳里跟麻豆區,雖然是上班日,但每到出發及休息點,仍湧入數百位民眾,而且超過一半,都是年輕人。
    2024/01/08 19:03
  • 嗆!柯稱不想對韓「吐槽」 趙少康:有種公開講

    為了替藍營催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場合喊出「柯文哲不會贏」,要選民集中支持「侯康配」,但自己卻被柯文哲爆料,曾私下評論侯友宜,是他「不想公開講」。對此,韓國瑜表示,他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不願多做回應;倒是侯友宜副手趙少康看不下去,嗆柯文哲「有種就公開講」。
    2024/01/08 18:50
  • 選後和民進黨組聯合政府? 柯文哲:只是不滿國民黨為棄保

    選前黃金周的激情剛結束,柯文哲8日一早從高雄展開掃街活動,雖然出發前,遭到民眾嗆聲,不過沿途仍有民眾列隊歡迎,還利用休息時間,開起小型的簽名會,而他對於選後會不會跟其他政黨組聯合政黨,沒有正面回應,反酸是國民黨在操作棄保,甚至爆料韓國瑜也私下談論侯友宜。
    2024/01/08 13:55
  • 別吃!競選物發「洗衣球」13人誤食 醫師:別灌水會冒泡

    彰化有候選人把洗衣球當競選小物,外觀色彩繽紛酷似軟糖,有至少13位民眾誤食,緊急送醫洗胃灌腸,目前暫無大礙,雖然包裝上有標註是洗衣膠囊,但字體不顯眼,部分長輩或小孩沒注意到,就會當成糖果吞下肚。
    2024/01/06 23:18
  • 吳欣盈夜市打香腸! 遇攤商陳情喊缺工

    大選前行程超滿,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1/6)晚間到彰化精誠夜市拜票,一路吃吃喝喝還打香腸,有攤商看到她,立刻上前陳情,表達夜市缺工問題,吳欣盈立刻請幕僚記下來,並表示之後會與主席柯文哲討論。
    2024/01/06 23:15
  • 我沒掛很奇怪? 台南安平店面掛「整排紅布條」原來是...

    台南安平出現奇特的一幕,整排店家掛滿紅布條,讓人經過忍不住停下來多看兩眼,原來這是一家飲料店業者,發起的行銷活動,召集左右兩邊的店家一起掛布條,吸引顧客注意,才掛兩周就被PO在各大社群平台,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06 20:26
  • 搭高雄輕軌遇到這2個時段 列車抵籬仔內會「清車」

    高雄輕軌成圓才剛通車試營運,但有民眾坐到籬仔內站,卻突然被趕下車,請他們等下一班「併車」,原來是搭到尖峰轉離峰時段的列車,高捷公司回應,離峰會減少列車數量,由於是環狀路線,沒有起終點之分,所以選擇C1籬仔內站清車,讓列車回到機房。
    2024/01/03 13:33
  • 拿原子筆也不行? 律師:恐涉刑法恐嚇安全罪

    高雄跨年因為現場有多人喊出有人拿刀,造成民眾推擠多人受傷,當時還有一名女網友在直播留言說她弟弟被砍,員警第一時間也表示男子疑似持有一把6公分的水果刀,但後續向目擊者確認,改口是原子筆,烏龍一場。只是律師表示,爭吵過程拿出原子筆的當事者,恐怕觸犯刑法恐嚇安拿罪;留言的女網友,疑似散布假消息,也可依社維法,最重開罰3萬元。
    2024/01/01 13:28
  • 真的會嚇出冷汗!突吹強風3樓高鷹架倒 壓車畫面曝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今天(12/28)中午風力只是一般2至3級風,但疑似風切口突然掀強風,3樓施工鷹架倒塌,監視器拍下前後有四輛機車來回經過,都閃過驚險瞬間,不過停在工地正下方的貨車車頂被壓到,車內駕駛受到不小驚嚇,幸好毫髮無傷。
    2023/12/28 19:49
  • 貨輪拍賣喔!288萬元起拍 9組買家登船評比

    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安非他命毒品走私案,販毒集團利用飛燕號貨輪,接應高達23億元的毒品,這艘運毒貨輪就扣押在高雄港第55號碼頭,為了保全價值,貨輪即將進行拍賣,起拍價288萬元,今天開放買家登船查看,吸引9組買家17人上船評估。
    2023/12/28 14:04
  • 嚇人!桃園捷運工地旁路突塌 出現直徑80cm天坑

    桃園中正路靠近捷運綠線的道路,下午突然發生路塌,出現一個直徑約80公分的坑洞,由於正值下班尖峰,市府捷工局人員擔心坑洞擴大,影響人車安全,緊急進行灌漿填補,初步懷疑是周邊管線老舊滲水導致,與工程無關。
    2023/12/26 22:05
  • 握手被侯忽略? 韓國瑜批影片「惡意造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辦大造勢,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但事後,社群上卻流傳一段影片,畫面是侯友宜握手時,直接跳過韓國瑜,意在強化侯韓不合的形象。對此,侯友宜也嚴正駁斥,強調自己都有跟每個人握手;韓國瑜則透過聲明批評,這是惡意造謠,要支持者協助闢謠。
    2023/12/25 21:13
  • 侯稱「憲法護國神山」賴批鄉愿 侯:忘國名?

    12/25也是行憲紀念日,藍綠卻針對憲法隔空互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批對手侯友宜指「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這說法鄉愿,但侯友宜也反擊,賴清德自己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卻忘記國名是甚麼。
    2023/12/25 20:28
  • 鳳山火車站內掛「選舉廣告」挨批不中立 台鐵:沒違法

    文宣戰藍綠交鋒,民進黨控訴國民黨高雄黨部發出十大弊案,內容扭曲抹黑,根本是「類黑函」,侯友宜反擊,文宣內容都是人民想問的問題;另外,台鐵新啟用的鳳山火車站,民眾發現有賴清德與其他立委候選人的廣告,質疑違反行政不中立,台鐵回應,按規定的商業付費廣告,政治廣告不得超過百分之五十,也沒獨厚特定候選人,一切合法。
    2023/12/25 19:20
  • 握手被侯忽略? 韓國瑜批影片「惡意造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辦大造勢,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但事後,社群上卻流傳一段影片,畫面是侯友宜握手時,直接跳過韓國瑜,意在強化侯韓不合的形象。對此,侯友宜也嚴正駁斥,強調自己都有跟每個人握手;韓國瑜則透過聲明批評,這是惡意造謠,要支持者協助闢謠。
    2023/12/25 18:17
  • 柯文哲宣傳車撞恆春「西門」不知? 最高恐罰2千萬、5年徒刑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24日的平安夜在屏東恆春開講,不過卻一點都不平安,因為一度傳出宣傳車太高卡在西門,雖然沒人受傷,但警方說,如果造成古蹟受損,除了得面臨最高五年有期徒刑,還得賠償最高兩千萬元。
    2023/12/25 14:26
  • 回防高雄拔樁成功?綠營人士相挺 侯「獻花」爆尷尬事

    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在高雄參拜廟宇又掃街,不過也發生尷尬的場面,他要向神明獻花,結果花束不穩倒落地面,另外也有在地綠營人士,疑似倒戈到場力挺侯友宜,這是曾擔任過多屆高雄鹽埕區的里長,也是前民眾黨助理蔡宜芳的爸爸蔡崇銘,但他私下表示,只是去給同樣出身嘉義的侯友宜溫暖。
    2023/12/23 19:34
  • 8席全上有壓力? 陳其邁:全力輔選黃捷、李柏毅

    高雄立委選舉,民進黨喊話要8席全拿「八仙過海」,但其中第三和第六選區選情戰況激烈,負責操盤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輸不得的壓力,尤其多次為黃捷站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南下輔選,力拼全黨之力,替新人拉抬聲勢,不過左楠地區的李柏毅,遇上對手國民黨李眉蓁,雙方五五波,戰況激烈。
    2023/12/23 18:30
  • 駁親中標籤!舉「千島湖案」嗆聲公安 侯友宜:用行動愛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7日下午到高雄大寮幫黨內小雞輔選,除了提到當年圍捕惡龍張錫銘,來突顯戰爭的可怕,還用自己曾對大陸公安嗆聲,證實自己用行動愛台灣,甚至提到候選人只有他會辦案,要把壞人收一收。
    2023/12/17 18:46
  • "國民黨欠台南人一個道歉"!台南催票 蔡賴反擊綠電槍擊案

    光電政策在台南引發風波,似乎也影響民進黨在台南的基本盤,蔡總統輔選站台,要在野黨別看到綠色就抹黑綠電,還說「排斥綠電、就是排斥台積電」,不會容忍害群之馬,該抓就會抓,而賴清德也說,88槍擊案偵破,開槍跟策劃的都跟國民黨有關,痛批國民黨作賊喊捉賊,欠台南人一個道歉,而立委候選人陳亭妃競總成立,現場破一萬人。
    2023/12/17 18:42
  • 這裡不能輸 還要贏的漂亮!台南盤鬆動?賴清德回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7日回防台南,一整天行程滿檔,上午拜廟,下午趕場參加立委候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過去綠營在台南鐵板一塊,但因為弊案槍擊案接連發生,似乎也讓基本盤有點鬆動,民調藍綠差距沒有想像中懸殊,這也讓綠營更為謹慎,因為這裡絕對不能夠輸掉。
    2023/12/17 13:58
  • 賴清德遭前親信控助賄選 侯友宜喊話:出來說清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高雄旗山天后宮車隊掃街,針對對手賴清德前親信站出來具名指控,說賴清德曾暗助台南議長賴美惠賄選一事,侯友宜喊話,要賴清德站出來說清楚!
    2023/12/14 13:39
  • 公私協力齊助弱勢 基金會聖誕前夕送暖高雄

    聖誕前夕,TVBS信望愛基金會,巡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10日晚間來到高雄,高屏地區教會的孩子們受邀參加,聚在一起歡唱,還有聖誕老公公驚喜現身,小朋友們蜂擁而上拿禮物。
    2023/12/10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