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徐記宏 結果共4,964筆

  • 趙天麟退選餘波盪漾!高雄同黨參選人合影辣妹也曝光

    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4號晚上火速退選,不過事件仍在地方餘波盪漾,同樣要參選左楠區的同黨議員李柏毅,也被傳出跟辣妹親密合照,但他25日一早也親自出面說明,至於趙天麟留下的位置由誰接棒,黨內多名議員也紛紛表態。
    2023/10/25 13:33
  • 男扮蜘蛛人闖屋疑偷金飾!「黑腳印」比對出竟是國中同窗

    台南日前才有一間五金行,三天二度遭偷竊,損失價值40萬黃金,而這名嫌犯現在還被指控,趁雨天當蜘蛛人,從屋頂飛簷走壁,闖進一間透天厝,疑似偷走價值20多萬金飾,當天男子溜得快,屋主沒看見他長相,最後警方透過屋頂腳掌紋比對,確認嫌犯身分,是被害人兄弟檔國中同窗。
    2023/10/21 19:31
  • 單親母載2子要回外婆家 換車未用安全座椅

    開車在國道撞護欄的王姓女子,車上載的兩歲半男童,還有四個月大男嬰,都是她的孩子,目前女子跟丈夫分居中,她生完第二胎重返職場,把男嬰交給保姆24小時托育,周末到保姆家接孩子要回枋寮娘家,外婆還買了小孫子愛吃的東西,沒想到疑似沒繫安全帶,也沒使用安全座椅,發生意外,母子三人一死兩傷。
    2023/10/21 12:35
  • 最貴梅干扣肉便當?賴清德屏東募款餐券每張1萬 競辦說話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屏東競選總部,19日舉辦募款餐會,每張餐券1萬元還席開160桌,但有支持者到場才發現,吃的是梅干扣肉便當,相當傻眼,但總部說,過去幾屆總統募款餐會,也是同樣形式,除了符合募款精神,也都有事先告知。
    2023/10/20 20:41
  • 沒叫救護車!2歲童疑遭虐癱軟昏迷 父大力搖晃喚不醒

    台南發生2歲男童結束安置後回到媽媽身邊,沒想到疑似又遭到虐待,在社工訪視前死亡,當下一家四口送醫畫面曝光,只見爸爸用力搖晃男童,但孩子已經沒有反應,當下家長也沒叫救護車,而是四貼就醫,目前父母依涉嫌故意對兒童犯下傷害致死罪,法院下午開羈押庭,裁定兩人收押,其中生父禁止接見通信。
    2023/10/20 20:14
  • 2歲男童疑遭施虐昏迷送醫不治 院方發現全身傷急通報

    又傳出疑似虐童案,台南市一名兩歲男童,18日晚上八點多昏迷癱軟,被父母送到醫院,除了檢查後有腦震盪及溺水跡象,還被發現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嚇得院方感覺通報警方及社會局,目前這對父母遭檢方提起聲押,他們另外一位三歲女兒也遭到安置。
    2023/10/20 13:50
  • 懷疑女友出軌! 醋男堵曖昧對象毆打成傷還丟包

    高雄鳳山區,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和前同事有曖昧關係,昨天(10/17)深夜夥同朋友開車堵人,把對方載到大寮偏遠的一處公墓,逼問過程中毆打成傷,又把人丟包在現場,警方循線抓到其中一名涉案嫌犯,而男子還在逃。
    2023/10/18 22:24
  • 「磨地公車」現蹤港都!公車歪一邊還在開 竟是司機忘了這動作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不過事後客運了解表示,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系統,但因為司機啟動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還好並不影響行車安全。
    2023/10/17 19:23
  • 讓孩子睡晚點!母外出辦事釀意外 父悲痛:只離開一下下

    嘉義這一起火警,讓小姊弟命喪火窟,在殯儀館裡,媽媽不斷自責啜泣,爸爸難忍悲傷的說,早上兩個小朋友睡覺,若是叫醒2人會哭鬧,太太想說出門去路程三分鐘左右的里辦公室,要申請低收入補助,很快就回家,沒想到卻發生火警,他們一家七口,住在老舊的三合院,三個就讀國小的孩子,早上七點多就去上學,家裡收入全靠爸爸做粗工維持家計,認真打拼全為了一家人的生活,如今卻跟小姊弟天人永隔。
    2023/10/16 19:27
  • 對抗藍白合!賴清德全日高雄固樁 客家庄搬「無影腳」虧她

    2024總統大選,對抗國民黨與民眾黨的「藍白合」,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0/15)選擇南下固樁,上午跑山區,到高雄美濃跟旗山參拜,在客家庄裡,大秀自己的客家話,還開立委邱議瑩玩笑,原來爭取預算用無影腳,下午則是到市區,幫趙天麟站台。
    2023/10/15 19:35
  • 遊艇酒店最讚的是早餐!客控床有血跡、桌黏痕 房間清潔屢被投訴

    有民眾國慶連假結束後,到台南安平,入住一間精品酒店,進房後發現桌子和電話機都有黏痕,像是滴到果汁沒擦拭,床鋪也出現血跡和疑似蟑螂腳的東西,讓她無法接受,要求換房間。對此飯店業者道歉,澄清蟑螂腳應該是黑色棉絮,會加強房務人員訓練和環境清潔;不過飯店的自助吧早餐,卻獲得網友五星評論。
    2023/10/15 18:23
  • 紅燈要停啦!行人闖紅燈過馬路下秒被撞飛 警:先罰500!

    高雄左營一名女子,明明行人紅燈,她卻穿越車陣,執意要過馬路,結果才過到一半,就被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整個人飛撲倒地,但她闖紅燈在先,儘管滿身傷,還是得先挨罰500元。
    2023/10/15 14:06
  • 對抗「藍白合」賴清德南下固樁 客家庄拜廟

    2024總統大選,對抗國民黨與民眾黨的「藍白合」,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今天選擇南下固樁,上午他前往高雄美濃的五殼宮參拜,在客家庄裡他大秀自己的客家話,強調如果當選總統,會全力發揚客家文化,拉攏客家鄉親支持。
    2023/10/15 13:34
  • 傻眼!美式賣場堅果脆餅有油耗味 連吃三天舌頭發麻

    高雄一名消費者,到美式賣場買了兩盒堅果脆餅,第一天吃了之後覺得味道怪怪的,有極濃烈的苦味和油耗味,他怕浪費,連吃了三天,結果吃到舌頭發麻,仔細檢查,發現堅果竟然發霉了,事發後,衛生局已派員稽查,未發現不合法,至於堅果的黃麴毒素是否超標,還要等待檢驗結果。
    2023/10/14 19:45
  • 持刀連搶2桌遊店得逞!店家「隔10天」才報警 5嫌遭羈押

    高雄市新興區一間桌遊店,遭兩名男子闖入持刀搶劫,共劫走7萬多塊,但店家10天後才報警,警方調查發現,同一組人,8天前早在鳥松桌遊店,用類似手法犯案,劫走10幾萬,但店家同樣也沒報警,其中有貓膩,警方陸續逮捕5名嫌犯,檢方依強盜等罪,向地院聲押獲准。
    2023/10/14 13:26
  • 不談潛艦談選舉!組黨提名立委參選 郭璽槓上警抄麻將館

    前海軍顧問郭璽,為了誰出賣國造潛艦,跟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槓上,12日他舉辦一場記者會,公布他成立的「麻將最大黨」全國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他位於台南的麻將館,上個月22日被警方查獲涉嫌經營賭博,逮捕40多名賭客,還查扣3萬賭資,郭璽在記者會前夕開直播,大罵警方像紅衛兵的破壞麻將館,警方澄清,拆卸機板是偵察必要,而且搜索是檢察官指揮偵辦。
    2023/10/12 20:14
  • 男友過世母女金援被斷! 女子怒討千萬債務兼認祖歸宗

    高雄市三民區這起家族債務問題,鬧上警局的糾紛引發關注後,也讓背後的故事跟著曝光,原來帶頭的何姓女子,跟張家二哥十幾年前就在一起,還生下一名女兒,兩年前張二哥過世後,張家還幫忙租房子給生活費,但最近突然切斷金援,讓何女氣到才拿出張家二哥近千萬的借據,要張家還錢,還趁機希望女兒能認祖歸宗。
    2023/10/12 13:21
  • 動線差、買氣淡?「嬉啤派對」攤商怨漲租金 市府回應了

    高雄駁二今年的國慶連假,結合啤酒、美食及手創業者,一連舉辦四天的「嬉啤派對」,但有業者抱怨,租金調漲,加上生意不如預期,讓生意難做,也有人批評動線差,影響買氣,但文化局則回應說,主題不同所以成本變高,另外當初報名時,租金也都有清楚載明。
    2023/10/10 19:42
  • 自辦升旗! 高雄左營果貿社區萬面國旗飄揚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左營果貿社區舉辦國慶升旗,社區高掛萬面國旗旗海飄揚,而在苗栗則是首度舉辦國慶升旗,還提供腳踏車、iphone手機等禮物,讓到場參加的縣民也能摸獎!
    2023/10/10 14:17
  • 比特犬咬死流浪犬!飼主稱「浪犬先攻擊」問有無牽繩沉默了

    高雄橋頭新市鎮,居民控訴,一名比特犬飼主,遛狗時竟然「沒牽繩也沒戴嘴套」,還意外咬死流浪犬,向動保處檢舉,因為沒有證據無法開罰!隔一週,飼主溜比特犬時依舊沒戴嘴套,擔心其他寵物或小孩會被咬傷,飼主說明,當時是流浪狗先攻擊比特犬,但被問到為何沒戴嘴套,卻沉默了。
    2023/10/10 13:46
  • 瑪利歐驚喜現身!翡翠騎士高雄熱力演出 加碼2首經典組曲

    有著「翡翠騎士」之稱的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雙十連假第二天,8日下午在高雄港7號碼頭,進行台灣首場演出,安排4首曲目,包含經典電影、動漫瑪利歐驚喜登場,現場人山人海,鼓掌高喊「安可」;翡翠騎士也回應聽眾的熱情,加碼2首曲目,經典的「小丸子、灌籃高手」主題曲,國慶前搶先聽。
    2023/10/08 19:34
  • 男搞怪千萬別學危險!等紅燈爬皮卡試躺床 還轉頭比ya

    有一輛皮卡載運床墊,在高雄新興區一處路口等紅燈,後方車輛乘客竟然下車,上前攀爬上後車斗,試躺床墊還比ya,旁邊等紅燈女騎士看不懂這是哪招,而男子這樣搞怪,其實危險行徑,在車道上攀爬攀登,警方將依法舉法。
    2023/10/08 14:50
  • 這也太囂張!夜店試營運派對首日 警臨檢完舞客互毆

    高雄新興區有夜店新開幕,在國慶4天連假啟動前的周五晚間,舉辦試營運派對,邀請知名DJ站台,買票進場的人大排隊,警察還上門臨檢,但警方前腳走,就有舞客打群架。
    2023/10/07 19:30
  • 自撞山壁2死!山莊職員吃完宵夜遇劫 酒測值太高了

    國慶連假第一天,高雄傳出死亡車禍,今天(10/7)凌晨,一部小貨車行經六龜區,台27線「新發大橋」,要往寶來方向,疑似過彎不慎自撞山壁,33歲駕駛受困車上,57歲乘客被摔出車外,送醫搶救2人不治,據了解他們是工作夥伴,是一間私人山莊的職員,相約外出吃飯,回程自撞山壁,駕駛抽血有酒精反應,濃度嚴重超標。
    2023/10/07 14:37
  • 4勇消殉職!明揚大火公祭完 屏縣消防局長許美雪請辭獲准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造成屏二分隊4名消防員殉職,6日上午在屏東縣體育館舉辦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為消防員家屬頒發褒揚令,但消防員家屬串聯,不滿政府並未開放家屬參與「災害事故調查會」,要求政府說明殉職真相,公祭完後,一度被質疑專業性的消防局長許美雪,請辭獲准。
    2023/10/06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