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艇酒店最讚的是早餐!客控床有血跡、桌黏痕 房間清潔屢被投訴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8:23

有民眾國慶連假結束後,到台南安平,入住一間精品酒店,進房後發現桌子和電話機都有黏痕,像是滴到果汁沒擦拭,床鋪也出現血跡和疑似蟑螂腳的東西,讓她無法接受,要求換房間。對此飯店業者道歉,澄清蟑螂腳應該是黑色棉絮,會加強房務人員訓練和環境清潔;不過飯店的自助吧早餐,卻獲得網友五星評論。

圖/TVBS

 
入住高級酒店,映入眼簾的是美麗海景,但有遊客一進房,發現處處有驚喜。

女子雙十節隔天住房,桌子邊緣還有電話機都有黏液,像是滴到果汁沒擦拭,請客服來處理完畢,使用洗手台又發現有頭髮,掀開床鋪,看到髒污跟疑似蟑螂腳。

聲音來源當事旅客:「它的床一掀開,就一個是血點,一個血點然後另外一個就是蟑螂腳,還有很明顯很長的髒污,大概有10公分。」

 
入住的消費者無法接受,要求換房間,她說過程中,飯店完全沒有一個人,來道歉或說明原因。

聲音來源當事旅客:「你至少應該要有個人來跟我說,我們就是因為旅客人太多了,那房務真的忙不過來,那所以造成你的觀感不好,那我們跟你道歉,就3個小時要清理12個房間,我說這不是理由跟藉口吧。」

圖/TVBS

飯店餐飲部總監楊福強:「她投訴的這個蟑螂腳的部分,我們當時立即做了一個,這個檢視的部分,那是一個棉絮。」

業者回應顧客說的蟑螂腳,研判類似這樣的棉絮,至於其他髒污,被質疑清潔不仔細,業者致歉。

飯店餐飲部總監楊福強:「會將所有的這個缺失,我們會深度的做一個立即的檢討跟改善。」

圖/TVBS

這間精品酒店,坐落台南安平港,主打視野美景,但過去就被投訴過幾次,清潔度還有來不及整理,而延遲旅客入住時間,但五星評論是他的自助吧早餐豐富多樣化,現涮牛肉湯鮮魚湯米糕肉圓,可以一次吃遍台南小吃美食,官網房型定價,最基本雙人房1晚1萬起,餐飲大受好評,但清潔和房務人員訓練就要再加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艇酒店#環境#衛生#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