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搞怪千萬別學危險!等紅燈爬皮卡試躺床 還轉頭比ya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5:05

有一輛皮卡載運床墊,在高雄新興區一處路口等紅燈,後方車輛乘客竟然下車,上前攀爬上後車斗,試躺床墊還比ya,旁邊等紅燈女騎士看不懂這是哪招,而男子這樣搞怪,其實危險行徑,在車道上攀爬攀登,警方將依法舉法。

畫面翻攝 社會事影音

 
等紅燈,這名乘客很不安分,從副駕駛座下車,走向前方這輛皮卡,爬上車斗載運的大床墊,然後舒舒服服的躺下來,接著抬起頭,對後方準備拍他的朋友比ya,旁邊女騎士看傻眼,就看不懂,男子這是哪一招。

附近民眾:「很誇張對啊,人家停車等紅燈,你爬上去他的車這樣就對了。」

附近民眾:「車子蠻高的餒,應該也不好跳上去。」

 
畫面翻攝 社會事影音

危險行徑就在高雄新興區,民生路和忠孝路口,皮卡載運床墊,來到轉角等紅燈,後方車輛乘客,跳上後車斗試躺床,還比ya,這不是搞怪,什麼才是搞怪。

附近民眾:「可能你想要搞怪,可能搞怪拍個短影音,蠻危險的就我們一般人看到的話,只會覺得說他的床墊有沒有放好,會不會掉下來,那我們自己行車要保持一下安全距離,當然不會想到說還要等紅燈去給它踩一踩。」

新興分局中正所副所長謝雨佑:「本分局將依影片內容,通知相關人到場查明後,再據以製單舉發。」

畫面翻攝 社會事影音

搞怪男子,跟載床墊的車主,很有可能是同行的友人,否則這樣跳上去搗亂,不被翻白眼才怪,警方也沒獲報,男子跳上前方車輛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可處500元罰鍰,危險行為千萬別亂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危險#勿模仿#等紅燈#大床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50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