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去板橋被迫到新莊 台65線新匝道標示惹怨

記者 林莉 周容萱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1:53

台65線浮洲匝道8月才通車,有駕駛原本以為從浮洲上匝道到板橋縣民大道比較快,沒想到開上去之後,地上雙白線阻擋兩邊車道,只能往前開到新莊再迴轉,花更多時間抵達目的地,公路局指出,是為了避免危險刻意這樣設計,因為兩地距離太近,建議用路人使用平面路網比較快。

圖/TVBS

 
記者林莉:「台65線浮洲匝道8月通車,很多駕駛以為從這邊上去,可以直接下縣民大道,省時又方便,記者實測幫你看能省多少時間。」

才剛上匝道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槽化線都還沒結束,就看到遠方縣民大道出口,沒塞車情況下1分鐘左右,等等縣民大道要過了,但地上畫雙白線看得到過不去,只能跟它說掰掰,下一個出口新莊二,還要再多開3分鐘將近3公里。

駕駛:「這(距離)太近了啦,車又多,真的要車(往內線切)會打結,你看下縣民大道的(車),一排排到那邊,你怎麼插進去(內線)啊。」

 
沒塞車之下繞回來還OK,但尖峰時段可能得多花半小時,有議員發現後開回來再實測,剛好遇到前方車輛原先已經打左轉燈,隨後馬上放棄只能往前開再迴轉,原以為可以快速抵達,沒想到卻得繞更遠花更多時間。

圖/TVBS

公路局中和段段長范又升:「因為兩個匝道的匯入匯出點,距離不到600公尺,這麼短的距離(車輛)匯入匯出,會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的發生,另一方面也很容易造成,主線壅塞的狀況。」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希望交通單位,可以在上橋以前做好清楚標誌,否則真的很多人會以為,這樣走比較快反而繞遠路。」

圖/TVBS

因為兩個地點距離太近,公路局建議用路人可以使用平面路網,不過因為上浮洲匝道之前,周邊沒有標示,這條路無法直接下縣民大道,是不是可以在平面道路,通往板橋市區這一邊增設告示牌,公路局說會再跟新北市討論。

明確標示出來之前用路人只能自己當心,來到這寧可直接走平面,避免多花一倍時間繞路抵達目的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65線#浮洲匝道#板橋縣民大道#雙白線#新莊#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25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