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過世母女金援被斷! 女子怒討千萬債務兼認祖歸宗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3:37

高雄市三民區這起家族債務問題,鬧上警局的糾紛引發關注後,也讓背後的故事跟著曝光,原來帶頭的何姓女子,跟張家二哥十幾年前就在一起,還生下一名女兒,兩年前張二哥過世後,張家還幫忙租房子給生活費,但最近突然切斷金援,讓何女氣到才拿出張家二哥近千萬的借據,要張家還錢,還趁機希望女兒能認祖歸宗。

圖/TVBS

 
11日晚上被潑漆的張家透天厝,一早還來不及清洗,就先急著找工人修繕監視器,因為對方已經不是第一次上門鬧事。

鄰居:「他們之前就來鬧過了。」

原來9月23日,何姓女子就曾找人在張家鬼鬼祟祟,隔天鄰居一早出門,才看到他們把張家媽媽以及張家老大照片印成海報,還寫著欠錢不還的字樣,雖然緊急撕掉,但隔天對方又來,這次從車上撒冥紙,似乎雙方有深仇大恨。

 
鄰居:「張家已經給他們很多錢了。」

圖/TVBS

原來帶頭鬧事的何姓女子,十幾年前,就跟張家的老二在一起,兩人沒有結婚但生下一名女兒,兩年前,張家老二過世,張家還幫母女租屋給生活費,由於最近突然斷掉金援,何姓女子乾脆上門要跟張家算個清楚。

鄰居:「張二哥他們可能跟家裡拿了七八百萬了喔。」

根據了解,張家有多人擔任公務員,家境小康,而張家老二很久前就離家,跟家人少有互動,由於最近家人連何小姐母女的援助也斷掉,所以才會讓何小姐拿著之前張家老二,跟何家上千萬的借據上門要錢,並希望女兒認祖歸宗,只是對方視若無睹,也讓何姓女子動作越來越大。

圖/TVBS

結果11日當晚,何姓女子帶著女兒,發動親戚跟友人到張家及警局大鬧,也讓原本可以靠民事解決的家庭糾紛,意外變成刑事案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家族#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81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