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貴梅干扣肉便當?賴清德屏東募款餐券每張1萬 競辦說話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20:41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屏東競選總部,19日舉辦募款餐會,每張餐券1萬元還席開160桌,但有支持者到場才發現,吃的是梅干扣肉便當,相當傻眼,但總部說,過去幾屆總統募款餐會,也是同樣形式,除了符合募款精神,也都有事先告知。

圖/民眾提供

 
活動主持人(112.10.19):「鍾佳濱當選!徐富癸當選!」

民進黨屏東募款餐會,從前後任縣長,到立委參選人通通出席,雖然主角,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沒有親自到場,但活動仍熱鬧滾滾。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112.10.19):「母親是你我的春天。」

 
除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還有藝人楊烈及鄭家純,都上台獻唱,但熱鬧的場合卻被發現。

TVBS記者何宜信:「賴清德19日在屏東的募款餐會,在屏東這一間相當豪華的婚宴會館舉辦,當時席開160桌,不過沒想到吃的卻是一盒便當!」

圖/民眾提供

原來桌上擺放的,卻是一人一盒便當,除了主菜梅干扣肉,以及各一片的香腸、油豆腐跟丸子外,還有四道時蔬,由於每張餐券高達一萬元,席開160桌,大約就募款了1600萬元,扣掉成本,仍結餘上千萬,也讓不少人相當錯愕。

記者vs.其他民眾:「這坑人家的啦,這不叫募款餐會了啦!當然要吃一餐呀,這樣比較受尊重嗎,對呀。」

其他民眾:「是我支持的對象,在我經濟能力範圍之內,我可能會允許啦,但當下會錯愕啦,除非他之前有通知呀。」

原來這場募款餐會,餐廳業者只提供場地,桌上的酒水,舞台搭設跟現場布置,通通是由競辦操刀,而且每個人還能把便當盒以及一件POLO衫帶回家留作紀念。

圖/TVBS

 
賴清德屏東競辦總幹事羅平道:「過去兩次的總統大選,都比照這個模式呀,在邀請贊助者的時候,都有跟他們講,把這個錢,用在刀口上。」

過去總統蔡英文在競選時,確實也多次以便當會型態募款,金額也從每張兩千多元到一萬元不等,沒想到這次,疑似未充分溝通,仍再度引發外界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募款#餐券#便當#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95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