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式洗髮掏耳致「聽力受損」 女控業者不賠5天日薪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23

高雄一名張小姐,到越式洗髮掏耳朵,結果隔天耳朵開始流膿,檢查後發現不僅發炎,聽力還受損,必須休息5天無法上班,她要求店家需賠償5天日薪3萬5,卻被拒絕,因此提告過失傷害,業者表示,美容師已經有告知,張小姐耳朵本就有發霉,店家只能負擔醫藥費。

圖/TVBS

 
越式洗髮業者vs.當事人張小姐:「因為妳來已經跟我們講說,表明妳耳朵已經不舒服了是嗎?妳有這樣講嗎?有沒有,我是告訴妳們我耳朵有耳屎,不舒服我挖不到。」

當面對峙,雙方爭吵不休,當事人張小姐,到越式洗髮,享受掏耳服務,事後耳朵發炎流膿,甚至導致聽力受損。

當事人張小姐:「右耳是幾乎聽不太清楚的,右耳還是持續耳鳴,會一直有啵啵啵的聲音。」

 
圖/TVBS

跑了三家醫院治療,張小姐拿出診斷證明,向業者索賠,她控訴對方不理不睬,憤而到警局報案,提告過失傷害。

當事人張小姐:「我後來有上網查了相關的法規,美容美髮業者是不得為顧客掏耳的。」

兩人各持己見,當面談還是沒結果,22日凌晨4點,張小姐和丈夫到高雄市十全二路上,一間越式洗髮消費,美容師當下就有發現,張小姐耳朵發炎,但卻還是進行掏耳服務,事後當事人控訴,耳朵出問題,都是店家害的,工資一天7千元,休息了5天沒上班,總共損失3萬5千元,不過業者表示只願意賠償醫藥費。

圖/TVBS

越式洗髮業者:「妳如果有不便,那我就付妳醫藥費,妳就趕快把它治好嘛,妳先去把耳朵治好再來談後續嘛,她耳朵還沒治好,她就馬上說要賠償。」

業者澄清,當下美容師就已經告知,耳朵有發炎,建議去看醫生,況且診斷證明寫的黴菌感染,代表當事人本身耳朵就有發霉,經過多次對話,雙方仍沒有共識,看來只能上法庭才能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掏耳#聽力受損#發炎#過失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