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縱放!酒駕撞傷8月大男嬰 嘉市警竟讓現行犯回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20:33

8個月大的男嬰,被酒駕男子撞成重傷,頭骨破裂在加護病房救治,肇事的24歲嫌犯,在案發當時沒有明顯外傷,警方卻沒有對他當場酒測,帶往醫院抽血後,酒測值高達0.9,更離譜的是,警方竟然讓嫌犯自行回家休息,案發超過20個小時,遲遲沒有傳喚他到案做筆錄,也沒掌握下落,難道是嫌犯有靠山?

男嬰姑姑:「第一個孫子,爸爸就特別疼愛?對啊!對啊!我弟他說冷,所以他先上去拿個外套,阿公就顧一下,他就站在這邊,帶他看一下風景,車啊,側邊頭骨破裂吧,就是淤血,內出血,所以要繼續觀察,好一點才能轉一般!」

 

男嬰爺爺抱著寶貝金孫外出散步,沒想到,才走出家門30秒不到,無辜挨撞,金孫還在加護病房,51歲的爺爺則是左大腿骨折,先行出院返家。

圖/TVBS

男嬰姑姑:「目前應該是骨折,但是照不出什麼,所以先回來休息,下週回診,再看傷勢怎麼樣。」

 
家門前擺攤賣豬肉,總是輪流照顧寶目金孫,沒想到,竟然會在門口挨撞,肇事的駕駛,24歲,嘉義民雄人,醉到無去言語,被帶到醫院還一直狂吐,竟然還開車上路,他沒明顯外傷,竟然未當場酒測,被送往醫院抽血,酒測值高達0.9,警方竟然沒加以戒護,就讓嫌犯自行返家休養,甚至案發已經超過12小時,都還沒傳喚做筆錄,這種消極縱放態度,實在讓男嬰家屬難以接受

圖/TVBS

而根據警政署資料,要被列入績效評比的酒駕取締,嘉義市警方111年的成績,明列772件;但送給交通部道安會的資料,酒駕竟然未列入肇因統計中,不禁讓人質疑,嘉義市警方取締酒駕,到底是黑數,還是要蓋牌。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嬰#酒駕#警方#肇事#加護病房#醫院#嫌犯#頭骨破裂#酒測#擺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71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