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車變「甩尾撞車」女車主落跑! 她沒走斑馬線挨撞又被罰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5:09

高雄燕巢區,有砂石車發現自己車頭被撞壞,調監視器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倒車時不小心撞到,女車主一度下車,結果看了兩輛車的狀況,又上車離開,讓砂石車駕駛怒了,認為女車主肇事逃逸,PO網尋人!而在高雄漢神巨蛋附近,則有一名65歲女子,直接「切西瓜」橫跨馬路,被電動車撞上,警方判斷,是行人「擅自穿越車道」,沒走斑馬線,會對女行人開罰。

圖/TVBS

 
白色轎車從空地離開,一路「巴庫」退退退,但角度不太對怎麼變成大甩尾,車尾撞上停在旁邊的砂石車,兩位路人看傻眼愣住整整5秒,白車又掉頭不管來往車輛就停在車道上,穿條紋衣女駕駛下車,到砂石車旁看車況,又看看自己的車,人就這樣上車離開了。

這一撞,砂石車駕駛座車門,留下一點一點白車的漆,腳踏板毀損、保險桿歪了,車燈還破裂掉在地上,砂石車車主傻眼PO出過程,認為「撞到車跑不了的」,這裡就在高雄燕巢區,車主研判對方住不遠,希望找出女車主談判,另外在高雄漢神巨蛋附近,也因為一名女子發生車禍。

圖/TVBS

從路口右轉,就看到前方一名女子撐著傘,也不管當時路上汽機車這麼多,直接橫跨馬路,旁邊一輛電動車加速衝,似乎視線死角,看到人時已經來不及剎車,把女子撞倒在地。
 

左營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鍾村武:「本案女子未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行人在道路上不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處新臺幣500元罰鍰。」

這次反而是女子違規,畢竟在漢神巨蛋前方,這條路單側就三個車道,而且前後路口都有斑馬線,懷疑65歲女子當時貪圖方便,從中間「切西瓜」害的自己被撞。

其他民眾:「汽車也有問題行人也有問題吧,那邊那個紅綠燈90幾秒,因為它還要等一個左轉燈加一個紅綠燈。」

其他民眾:「雖然是說行人是有比較大的路權,但是也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在快車道是車子才有路權行人沒有。」

圖/TVBS

都說台灣是行人地獄,立院多次修法,不禮讓行人加重罰6千,但行人也該走在正確的路上,沒走在斑馬線,可就沒有「帝王條款」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倒車#切西瓜#甩尾#撞車#行人地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686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