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布朗 結果共560筆

  • NBA/送馬刺三連敗 塞爾提克保住主場20連勝紀錄

    波士頓塞爾提克18日,以117-98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成功取得3連勝。本場比賽中,塔圖姆表現出色,為塞爾提克隊貢獻24分。隊友傑倫布朗則從傷病中康復,也為球隊貢獻21分。
    2024/01/18 12:03
  • NBA/大型三方交易!溜馬3首輪搶下席亞康 暴龍奪冠班底剩一人

    暴龍本季動作頻頻,繼2023年12月底將阿努諾比(OG Anunoby)交易至尼克後,台灣時間今(18)日深夜又策動了一樁三方交易將席亞康(Pascal Siakam)送至溜馬,並拿回3張首輪籤與布朗(Bruce Brown)等球員,至於席亞康則對於能夠與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聯手感到相當興奮,更期待能夠在休賽季與溜馬續約。
    2024/01/18 07:48
  • NBA/溜馬暴龍談判中!傳端「3首輪」秀誠意 全力爭奪西亞卡姆

    美國時間2月8日是本季NBA的交易截止日,其中暴龍一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老鷹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也被視為最有可能在此之前轉隊的球員。對此,《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就透露,溜馬正在積極與暴龍商討交易,更傳出願以布朗(Bruce Brown)為主的薪資包搭配3張未來首輪籤,藉此換得西亞卡姆。
    2024/01/17 14:52
  • NBA/衝賽場吼叫、賽後拿筆電「檢討裁判」 國王教頭挨罰142萬

    NBA對沙加緬度國王隊教練布朗(Mike Brown)祭出5萬美元(約新台幣142萬3000元)的罰款,原因在他前一場比賽過激態度,以及賽後對裁判的公開批評行為。國王星期日晚間在延長賽,以142-143輸給密爾瓦基公鹿隊。聯盟官方指出,布朗教練在比賽中激進追趕場上裁判,並且在賽後公開批評判決結果,這是明顯違反聯盟規定的行為。
    2024/01/17 10:27
  • 《怪奇物語5》要來了!「原班人馬」回歸 加碼曝重磅喜訊

    驚悚劇情影集《怪奇物語》以看似平凡的美國中西部小鎮為背景,向風靡整個世代的80年代經典致敬。在印地安納州的霍金斯鎮(Hawkins),由諾亞·施納普飾演的「威爾·拜爾斯」憑空消失,和他感情很好的死黨們和他的家人竭力尋找答案,卻捲入一連串影響重大且極度危險的事件中。小鎮平凡無奇的表面下,竟暗藏離奇的超自然謎團,以及最高機密的政府實驗,甚至還有一個危險的通道,能連接至強大的邪惡世界。今(9)日Netflix宣布第五季製作開跑,原本人馬回歸,也加碼曝光動畫衍生影集也將同步籌備。
    2024/01/09 12:49
  • NBA/塔圖姆難再爭冠?媒體人斷言「新時代來臨」:機會只剩2年

    賽季至今斬獲27勝7敗,暫居聯盟龍頭的塞爾提克,在迎來哈勒戴(Jrue Holiday)、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後,攻防兩端能量都有明顯提升,加上「雙探花」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情勢判讀、組織能力的進步,被各界視為奪冠熱門之一;然而NBA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卻認為,塔圖姆的奪冠大門已在逐漸關閉。
    2024/01/06 14:44
  • 全台首支「草莓紗織蒙布朗」!狂賣破萬隻 下一波販售公布了

    全台最美紗織蒙布朗專賣店「matcha one」,即日起~1/31快閃台北中山啦!不只可現場看到療癒爆表的製作現況,這回首次進軍誠品南西店,除了暢銷款抹茶、經典款栗子口味,更發表了全台第1支「草莓紗織蒙布朗」限定款,每日限量別錯過!
    2024/01/05 15:19
  • PLG/只打1場就被釋出!富邦勇士拚4連霸 掰了2洋將

    PLG三連霸奪冠勁旅臺北富邦勇士,上個月月底到日本作客千葉噴射機,可惜吞下東超第4敗暫居小組墊底。今(4)天球團宣布釋出巴爾菲特(Sedrick Barefield)和布朗(Taylor Braun)。
    2024/01/04 15:21
  • NBA/點名尼克難爭冠!波波愛徒嘆「沒出色球星」:布朗森太矮

    上賽季成功「下剋上」掀翻騎士的紐約尼克,至今以16勝11負的戰績為列東區第五,儘管遭逢恐怖的「中鋒傷病潮」,仍被各界視為能在季後賽打出成績的新興勁旅,然而才入主名人堂、有「波波愛徒」之稱的WNBA傳奇球星哈蒙(Becky Hammon)卻認為,儘管尼克團隊表現出色,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當家的情況下,要想衝擊總冠軍難度極高。
    2023/12/23 08:55
  • 「拜習會」共識落實!美中軍方高層視訊通話 16個月來首見

    在中斷16個月後,美中兩國的軍事高層溝通終於重啟。兩個月前剛上任的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週四(12月21日)與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劉振立,展開視訊通話。這也是上個月舊金山拜習會,達成恢復兩軍溝通的共識後,首場正式交流,向外界傳達兩國關係朝正向走的訊號。而中方派出劉振立負責會談,也讓外界推測,他接任大陸國防部長的可能性,大幅提高。
    2023/12/22 20:00
  • 網紅評2023年智慧型手機 Pixel 8奪年度大獎、最爛手機是它

    專門開箱並評價各種3C產品的YouTuber布朗李(Marques Brownlee)近日公布自己的「2023年度智慧型手機獎」,獎項包括年度手機、最佳大螢幕手機、最佳相機、最佳設計和年度最爛等10個獎項,其中Google推出的Pixel 8榮獲「年度手機」大獎。
    2023/12/22 11:44
  • 裴洛西訪台中斷後 美中高層首次恢復軍事對話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指出,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今天早上與中國的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劉振立進行視訊通話,使美中兩國恢復了軍事對話。
    2023/12/22 09:44
  • NBA/綠衫軍再遇「晚安惡夢」!柯瑞加班飆分 招牌一波流逆轉勝

    除了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的強勢回歸之外,塞爾提克與勇士的交鋒也是一大看頭,落後7.5場勝差、又有格林(Draymond Green)缺陣的情況下,灣區大軍要如何守下主場勝利,顯然只能依靠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火力挹注;而本場陷入犯規麻煩的柯瑞,更一度在三節前段就5犯纏身,所幸最終仍是打滿延長、132比126逆轉奪勝。
    2023/12/20 15:46
  • NBA/布朗森寫神蹟!飆50分領軍射日 比爾翻船「復出又傷退」

    經歷了季初輪流高掛免戰牌的「傷病陰霾」,太陽三巨頭今(16)日二度合體坐鎮主場,迎戰布朗森(Jaeln Brunson)領軍的尼克,儘管前三節打的有來有回,卻在決勝節慘遭一波流帶走,讓紐約大蘋果終場以139比122的17分差踢館成功;值得一提的是,才克服傷病回歸賽場的比爾(Braqdley Beal)卻在開場5分鐘就傷退,讓現場球迷情緒無比複雜。
    2023/12/16 16:00
  • 有片/紐約7層樓公寓外牆驚悚崩塌 磚瓦從天而降險砸中行人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The Bronx)一棟7層高樓建築,美東時間11日下午發生外牆崩塌意外,大量磚瓦從高處墜落路面,險些砸中路過行人,部分室內空間也直接裸露在外,畫面怵目驚心。目前並未傳出傷亡,當局已下令撤離所有人員。
    2023/12/12 14:01
  • 2年多達127項違規 紐約百年老公寓崩塌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區一棟七層公寓大樓,一角發生崩塌,目前雖然暫時沒有傳出死傷,但就怕有人被壓在下方,當地警消出動無人機、搜救犬展開搜索。崩塌原因雖然還有待釐清,但外媒報導,這棟大樓已經超過百年,有多達127項違規,確實存在安全風險。
    2023/12/12 12:55
  • 有片/布朗尼NCAA首秀送驚天追魂鍋 老爸詹皇場邊見證嗨翻

    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19歲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在歷經心臟驟停近5個月後,今(11)日正式重返賽場,迎來他在國家大學體育協會(NCAA)男籃的首秀;他代表南加大(USC)出賽攻下4分,還展現驚人彈簧腿送出「追魂鍋」,動作神似老爸,讓場邊觀戰的詹皇拍手叫好。
    2023/12/11 10:19
  • NBA/垃圾時間不撤主力!錫總回應「布朗森傷退」:不後悔讓他打

    尼克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雖然執教能力多次受到肯定,但無論是在公牛、灰狼還是如今的尼克,都時常出現「過度使用主力球員」的爭議調度;台灣時間9日作客TD花園廣場時,更因為垃圾時間未及時撤下先發,導致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在一次籃下卡位的過程中,不慎踩到綠衫軍後衛普里查德(Payton Pritchard)的腳,當場翻船傷退。
    2023/12/09 22:17
  • 家人第一!詹皇想參加布朗尼大學首秀 預告:可能缺戰湖人比賽

    NBA洛杉磯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7月在訓練時心臟驟停,經休養與評估已獲准恢復訓練,預計很快將能上演他在南加州大學(USC)的首秀;詹姆斯近日受訪時也難掩興奮之情,坦言若湖人隊賽程與兒子的大學初登場有衝突,將會「家人擺第一」,向球隊請假觀賽。
    2023/12/04 15:20
  • NBA/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大兒子「獲准重回球場」

    美國職籃(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今年7月驚傳在訓練途中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好消息是經過幾個月的休養與評估,布朗尼近日已獲准重回球場,代表詹皇「想跟兒子一起打NBA」的夢想尚未完全破滅。
    2023/12/01 11:58
  • 要買120元布朗尼嗎? 孩童沿路賣遭疑童工違法

    近期有許多民眾,在路上遇到有小孩上前來詢問「要不要買120元的布朗尼?」除了價錢很貴之外,上面還沒製造日期,旁邊更跟著一位大人盯著,而且目擊民眾還發現,販售的時候是上課時間,直呼好像愛心筆詐騙新模式,懷疑是否是透過孩童來斂財。勞動局表示。15歲以下未經許可不可以雇用,違法的話將依勞基法開罰。
    2023/11/13 19:58
  • 追愛到美國被迫下海!她當晚「狂接20男客」 跑5次逃不出魔掌

    一名來自委內瑞拉的女子稱,自己在三十年前與男友相識,她聽男友的話搬到美國紐約。沒想到一下機,身上的積蓄與護照竟被掏空,還被載到一間小房間裡緊閉。而後,為了幫男友還債,自己被迫成為性工作者且當晚就接待了20名男客人,稱是「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當時不少年輕女子也和她有相同處境,而紐約的布朗克斯區先前就已是該市性工作者最密集的地區。
    2023/11/12 17:55
  • NBA/傷病退散!金塊「二哥」莫瑞右腿筋拉傷 暫無復出時間表

    金塊在上個賽季勇奪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後,休賽季並未針對冠軍陣容多做補強,甚至還失去了替補大將布朗(Bruce Brown),不過他們仍於本季開打後展現衛冕軍氣勢,並以7勝1負的戰績暫列西區第一。然而,陣中二當家莫瑞(Jamal Murray)卻遭遇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預期會缺席一段時間。
    2023/11/08 10:22
  • 穩交美女議員鍾沛君3年! 陳布朗秀「愛的結晶」揭人生下一步

    饒舌歌手陳布朗曾以團體「大囍門」,奪下第2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他另外經營3家居酒屋,且和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國民黨籍市議員鍾沛君交往3年,感情事業兩得意。不過最近陳布朗傳出好消息,是居酒屋有望在台中開設分店,另外也坦言想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3/11/05 16:57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