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垃圾時間不撤主力!錫總回應「布朗森傷退」:不後悔讓他打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22:17
布朗森在終場前的一次落地扭傷腳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雖然執教能力多次受到肯定,但無論是在公牛、灰狼還是如今的尼克,都時常出現「過度使用主力球員」的爭議調度;台灣時間9日作客TD花園廣場時,更因為垃圾時間未及時撤下先發,導致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在一次籃下卡位的過程中,不慎踩到綠衫軍後衛普里查德(Payton Pritchard)的腳,當場翻船傷退。


 
坐鎮主場的塞爾提克,此戰迎來「禁區守護神」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回歸,雖然上半場被尼克緊咬比分,但在下半場易籃再戰後延續次節手感,成功將比分擴大到雙位數領先,儘管雙探花之一的布朗(Jaylen Brown)在第四節吞下第二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綠衫軍仍靠著充足的火力支援擋下尼克的反撲,笑納開季的主場10連勝。

值得一提的是,終場前21秒隨著波爾辛吉斯、哈勒戴(Jrue Holiday)以及執行完罰球的塔圖姆(Jayson Tatum)先後離場,在尼克仍落後12分的情況下,比賽也正式進入垃圾時間;然而錫伯杜卻未如預期換下主力球員,間接導致意外發生。


在隨後拚搶籃板的過程中,作為當家主控的布朗森在卡位時,不慎踩到普里查德造成左腳踝扭傷,在板凳區稍事休息後一瘸一拐的走回休息室,雖然還沒嚴重到需要工作人員攙扶,但考量到布朗森過往的腳步傷病隱患,仍是讓球迷憂心不已;賽後談到這次的爭議調度,錫伯杜則坦言「不後悔讓他(布朗森)待在場上」,也希望對方的傷勢不要太嚴重才好。
 

從最新的傷病報告來看,布朗森雖然恢復狀態相對樂觀、暫無大礙,但依然需要一段時間的謹慎觀察;布朗森本季為尼克出戰21場能挹注24.8分、3.6籃板、5.5助攻,三圍命中率為46.6%、44.1%、80.8%,關鍵時刻的單打能力尤為出色;若布朗森踝傷出現變數,24歲的替補小將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或將頂替先發,後者有場均15分、2.9籃板、2.8助攻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尼克#塞爾提克#Celtics#Knicks#布朗森#Jalen Brunson#Tom Thibodea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45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