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布朗森 結果共34筆

  • 安比德狂砍50分!刷新生涯季後賽紀錄 率76人退尼克搶1勝

    NBA季後賽白熱化,76人隊在紐約連吃兩場敗仗後,回到費城主場成功找回勝利之道。76人在今(26)日以125:114擊敗尼克,在系列賽扳回一城。76人當家球星「大帝」安比德(Joel Embiid)更是攻下50分、8籃板、4助攻,刷新生涯季後賽單場得分紀錄,成為球隊勝利的最大功臣。
    2024/04/26 11:06
  • NBA/布朗森失準無妨!尼克改寫「勝利方程式」 多點開花退76人

    2023-24賽季NBA季後賽首輪,殺出附加賽的76人客場挑戰尼克,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在一次自拋自灌的進攻回合中傷到膝蓋、一度令球迷看的心驚膽跳,最終也沒能把握尼克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手感冰冷的機會,在「戰術失敗」的情況下以104比111吞下敗仗;此役三分手感出色的哈特(Josh Hart)、麥克布萊德(Miles McBride)則是尼克奪勝關鍵。
    2024/04/21 17:03
  • NBA/布朗森空砍61分!文班亞馬初嚐3連勝 神獸數據又成第一人

    陣中傷兵滿營的尼克在台灣時間今(30)日客場碰上馬刺,儘管一度落後多達21分,但在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猛砍生涯新高61分的帶領下,尼克硬將比賽拖進延長賽。無奈馬刺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日同樣小宇宙爆發,繳出40分20籃板7助攻的史詩級成績單,終場馬刺便以130:126驚險收下3連勝。
    2024/03/30 11:35
  • NBA/迪文森佐新高40分!「11記三分」隊史首位 尼克輕取活塞

    台灣時間26日,活塞作客大蘋果踢館,在早已無緣季後賽的情況下,仍遭地主尼克迎頭痛擊,其中「維大三劍客」布朗森(Jalen Brunson)、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哈特(Josh Hart)合砍79分領軍,於首節就「幾乎鎖定勝利」,以124比99的最終比分輕取對手,收下近期二連勝;其中迪文森佐更是刷新個人、隊史的多項紀錄,是為此役最大焦點。
    2024/03/26 11:22
  • NBA/明星賽難看怎救? 尼克一哥:勝隊獲總決賽主場優勢

    2023-24賽季NBA全明星賽比分再創新高,東區明星隊211:186大勝西區明星隊,是史上首次有球隊轟破200分,不過「只攻不守」消極態度也引發「史上最難看」批評。對此,尼克明星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建議,應給予明星賽的勝隊「總冠軍賽主場優勢」,如此球星們勢必認真投入比賽。  
    2024/02/25 14:09
  • NBA/曾表態願留獨行俠!布朗森「2度報價被拒」:庫班不誠實

    本賽季首度入選NBA全明星的尼克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多次展現全能身手證明價值,也讓前東家獨行俠扼腕不已,老闆庫班(Mark Cuban)更一度公開斥責尼克為了搶人不擇手段;然而在最新的一段節目採訪中,布朗森則是還原了當初和球團商談續約的過程,透露自己兩度給出相對便宜的報價卻被拒絕,最終才決定離開達拉斯這個地方。
    2024/02/23 10:36
  • NBA/布朗森飆40分投進關鍵球 尼克逆轉溜馬保9連勝

    美國時間週四晚上的NBA賽事,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布朗森(Jalen Brunson)單場飆40分,包含在最後1分46秒的關鍵時刻投進致勝球,帶領尼克以109-105逆轉擊敗溜馬隊(Indiana Pacers),守住球隊寶貴九連勝紀錄。布朗森今日的表現尤其耀眼,他在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賽同一天繳出好成績。第四節獨攬11分,幫助尼克隊成功逆轉、此前一度落後對手15分。
    2024/02/02 12:17
  • NBA/布朗森飆32分 率尼克21分輕取黃蜂笑納七連勝

    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以113比92戰勝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獲得連續七場勝利。儘管蘭德爾(Julius Randle)因右肩脫臼缺席比賽,但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獨得32分,與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28分帶領下,尼克隊還是能穩住陣腳。
    2024/01/30 11:34
  • 英6旬翁心臟病猝逝!2歲兒蜷縮旁「脫水餓死」 母淚崩認屍

    英國斯凱格內斯(Skegness)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60歲父親肯尼斯(Kenneth Battersby)因心臟病發陳屍家中,而其年僅2歲大的兒子布朗森(Bronson Battersby)被發現蜷縮在父親身旁,疑似無人餵食而脫水餓死,日前男童母親(Sarah Piesse)痛批社工失職,認為若早點發現就不會有意外發生。
    2024/01/19 11:22
  • NBA/點名尼克難爭冠!波波愛徒嘆「沒出色球星」:布朗森太矮

    上賽季成功「下剋上」掀翻騎士的紐約尼克,至今以16勝11負的戰績為列東區第五,儘管遭逢恐怖的「中鋒傷病潮」,仍被各界視為能在季後賽打出成績的新興勁旅,然而才入主名人堂、有「波波愛徒」之稱的WNBA傳奇球星哈蒙(Becky Hammon)卻認為,儘管尼克團隊表現出色,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當家的情況下,要想衝擊總冠軍難度極高。
    2023/12/23 08:55
  • NBA/布朗森寫神蹟!飆50分領軍射日 比爾翻船「復出又傷退」

    經歷了季初輪流高掛免戰牌的「傷病陰霾」,太陽三巨頭今(16)日二度合體坐鎮主場,迎戰布朗森(Jaeln Brunson)領軍的尼克,儘管前三節打的有來有回,卻在決勝節慘遭一波流帶走,讓紐約大蘋果終場以139比122的17分差踢館成功;值得一提的是,才克服傷病回歸賽場的比爾(Braqdley Beal)卻在開場5分鐘就傷退,讓現場球迷情緒無比複雜。
    2023/12/16 16:00
  • NBA/垃圾時間不撤主力!錫總回應「布朗森傷退」:不後悔讓他打

    尼克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雖然執教能力多次受到肯定,但無論是在公牛、灰狼還是如今的尼克,都時常出現「過度使用主力球員」的爭議調度;台灣時間9日作客TD花園廣場時,更因為垃圾時間未及時撤下先發,導致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在一次籃下卡位的過程中,不慎踩到綠衫軍後衛普里查德(Payton Pritchard)的腳,當場翻船傷退。
    2023/12/09 22:17
  • 世界盃籃球賽8/25開戰 美國隊奪冠關鍵人物是他!

    世界盃籃球賽在這個月(8月)底的25日將在亞洲火熱開戰,美國時間上周五和周六,美國國家隊(national team)和選拔隊(select team)進行了兩場練習賽,國家隊由NBA勇士隊的教頭柯爾(Steve Kerr)擔任總教練;兩場比賽裡國家隊的陣型幾乎一致,儘管柯爾不想承認這是世界盃的先發名單,但透過這兩場練習賽幾乎可以確定這件事。國家隊將由尼克隊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鵜鶘隊的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灰熊隊的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籃網隊的布里奇斯( Mikal Bridges)和強森(Cameron Johnson)擔任國家隊的首發陣容。
    2023/08/07 11:38
  • NBA/才追上詹姆斯紀錄!傳騎士開放「報價賈蘭德」:不反對大換血

    由少主賈蘭德(Darius Garland)、「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帶領的「後詹姆斯時代」最強騎士雖然在今年挺進季後賽,卻在首輪爆冷輸給布朗森(Jalen Brunson)所帶領的尼克;僅管這對後場搭檔分別以組織、得分能力見長,卻因季後賽未能打出預期成績,導致部分球迷略感失望。如今更有消息傳出,騎士球團不反對進行陣容換血,甚至開放了有關賈蘭德的交易價值探詢。
    2023/06/29 11:06
  • NBA/勇士又撈到寶?新星獲讚「平民版布朗森」 美媒點名看好

    結束了相對失敗的2022-23賽季,承諾將把握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巔峰狀態的勇士,選擇送走狀態相對掙扎的「少主」普爾(Jordan Poole),並分別在選秀會的第19、57順位相中後衛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長人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稍稍降低了薪資壓力,球團也相當看好兩名新秀在攻防兩端帶來的能量。
    2023/06/26 08:58
  • 老八傳奇再等等!布朗森「爆砍38分」滅熱火 尼克2:3續命

    今年NBA季後賽「最強老八」熱火,在首輪4:1擊敗聯盟龍頭公鹿後,又於次輪面對尼克取得3:1領先。不過,尼克在今(11)的關鍵第5戰中,靠著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大爆發、猛砍38分的率領下,終場就以112:103險勝續命。
    2023/05/11 10:28
  • 布朗森30分澆熄熱火 NBA尼克急拉尾盤季後賽扳平

    NBA尼克今天比賽末節在布朗森獨得10分帶領下急拉尾盤,並在他整場攻下全場最高30分帶領下,最終111比105擊退熱火,在季後賽次輪以1比1扳平戰局。
    2023/05/03 15:19
  • NBA/士官長缺陣 布朗森飆6枚三分助尼克打敗熱火

    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第二輪,尼克(New York Knicks)3日在主場對戰熱火(Miami Heat),此役熱火的「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因為腳踝傷勢缺席,而尼克則有蘭德爾回歸的利多,讓熱火開賽前就面臨不小壓力。最終尼克在布朗森飆出6枚三分球,繳出30分5籃板2助攻的成績,外加蘭德爾(Julius Randle)25分12籃板8助攻優質表現,帶領尼克以111比105打敗熱火,將戰局扳平為1比1平局。
    2023/05/03 10:24
  • 尼克VS熱火/士官長與布朗森 誰能在90年代風格的血戰中勝出?

    兩個JB,同樣的勝者之心。首輪Jimmy Butler天神下凡,只花5場就幹掉了例行賽第一的公鹿,成為NBA史上最驚奇的老8之一。Jalen Brunson連續兩年淘汰天份比他好的Donovan Mitchell,將籃球的快樂重新帶回麥迪遜花園。兩個選秀時被評高地板低天花板的綠葉球員,來到了相信他們能成為主將的球隊後紛紛大放異彩,即將在此輪正面交鋒。
    2023/04/30 15:05
  • 藍道翻船傷退!尼克「首支下剋上」晉級 騎士雙槍49分難救

    季後賽首輪賽程進行中,率先取得聽牌優勢的尼克踢館克里夫蘭,儘管藍道(Julius Randle)在上半場因踝傷退場,最終仍是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巴瑞特(RJ Barrett)合砍44分的情況下順利淘汰騎士,不僅成為東區第2支挺進次輪的隊伍、同時更是本季首支完成下剋上晉級的勁旅。
    2023/04/27 10:29
  • NBA布朗森強攻29分 尼克退騎士季後賽首輪聽牌

    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今天在季後賽首輪靠布朗森攻下29分的帶領,以102比93擊退克里夫蘭騎士,在系列賽以3比1「聽牌」。
    2023/04/24 09:16
  • 喊話盼留厄文!庫班吐「放走布朗森」內幕:他爸硬要介入

    儘管獨行俠仍在附加賽外圍苦苦掙扎,但戰績上的不裡想、也讓外界普遍不看好其突圍的可能性,同時也紛紛質疑上個休賽季放走布朗森(Jalen Brunson)的決定;對此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透露,其實當初球團有意續約布朗森,但因為布朗森的父親介入談判,最終才導致破局。而庫班也表示,這個休賽季的首要目標就是留下厄文(Kyrie Irving)。
    2023/04/06 15:37
  • 厄文降臨戰績狂跌!名將曝「獨行俠掙扎關鍵」:沒留布朗森

    季中大動作向籃網換來厄文(Kyrie Irving)的獨行俠,自交易通過後至今(31)日為止,僅打出9勝14負的戰績,在西區的排名一路跌至第11名,恐連附加賽都沒辦法打。對此,退役名將克勞佛(Jamal Crawford)認為,獨行俠本季最大的錯誤,其實並非交易厄文,而是未能留住布朗森(Jalen Brunson)。
    2023/03/31 15:26
  • 布朗森傷癒回歸激勵尼克 主場熔化西區盟主金塊

    美國職籃NBA賽事,紐約尼克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今晚傷癒復出帶動全隊攻勢,最後以116-110擊敗西區盟主丹佛金塊隊。
    2023/03/19 16:11
  • NBA交易/拓荒者與尼克交易!沒想到影響最大的竟是鵜鶘小南斯

    NBA波特蘭拓荒者與紐約尼克進行交易,拓荒者將哈特(Josh Hart)送至尼克,換來瑞迪許(Cam Reddish)以及1枚2023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籤,沒想到在這場交易案中受到最大影響的,竟然是紐奧良鵜鶘的小南斯(Larry Nance Jr.)。
    2023/02/09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