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布朗森空砍61分!文班亞馬初嚐3連勝 神獸數據又成第一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1:35
布朗森、文班亞馬在今日的比賽中,雙雙締造多項驚人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森、文班亞馬在今日的比賽中,雙雙締造多項驚人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陣中傷兵滿營的尼克在台灣時間今(30)日客場碰上馬刺,儘管一度落後多達21分,但在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猛砍生涯新高61分的帶領下,尼克硬將比賽拖進延長賽。無奈馬刺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日同樣小宇宙爆發,繳出40分20籃板7助攻的史詩級成績單,終場馬刺便以130:126驚險收下3連勝。

尼克今日從比賽一開打就處於挨打局面,甚至一度在第二節時落後多達21分。不過,在進入下半場後,布朗森徹底覺醒,他先後在第三節、第四節獨拿24分、14分,幫助尼克要回領先,可惜文班亞馬總是能在布朗森進球後還以顏色,加上尼克小將麥克布萊德(Miles McBride)最後一擊失手,也讓雙方以121:121平手進入延長賽。

 

下半場佛擋殺佛的布朗森在進入延長賽後遭受馬刺重兵看防,加上體力明顯下滑,合計6次出手僅命中1球,反觀文班亞馬不但3投2中,還在比賽剩下1分12秒時,投進一記壓哨三分球,助隊要回4分領先、奠定勝基。終場馬刺就在布朗森關鍵三分出手未進、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搶到進攻籃板卻發生失誤後,以130:126險勝。

儘管布朗森攻下新高61分,但文班亞馬卻以40分20籃板7助攻,初嚐3連勝滋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數據網站《StatMuse》統計,布朗森與文班亞馬在此戰皆締造多項紀錄。首先,布朗森今日47投25中、攻下61分,創下個人生涯單場得分新高,同時也是尼克隊史繼傳奇球星金恩(Bernard King)的60分、「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62分後,第3位達成單場60分的球員。

 
至於文班亞馬除了嚐到生涯首次3連勝外,單場40分也是生涯新高。另外,他是NBA史上首位能單場攻下35分20籃板5助攻、投進3顆三分球的新秀,還是繼「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後,史上第2位能單場40分20籃板的新秀。若把標準限縮成40分20籃板、外帶4顆三分球,史上迄今也只有他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曾經達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紀錄#尼克#馬刺#Jalen Brunson#Victor Wembanyama#Carmelo Anthony#Shaquille O’Neal#Anthony Dav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2

0.4808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