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2:15
莫瑞(圖右)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幫助球隊單周「雙殺」賽爾提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瑞(圖右)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幫助球隊單周「雙殺」賽爾提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更多新聞: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老鷹隊26日便先以120比118戰勝聯盟龍頭賽爾提克,29日雙方再度碰頭則一路激戰、常規賽結束時以112比112平手進入延長賽,前4節打完已經砍下33分的莫瑞進到延長賽後連拿11分、包辦球隊所有得分,更在終場前0.1秒投進後撤中距離、超前比分,最終就以123比122勝出,完成單周「雙殺」賽爾提克的壯舉。

莫瑞(圖中5號)在終場前0.1秒投進後撤中距離、超前比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缺少另1名主將楊恩(Trae Young)下,莫瑞本場比賽瘋狂出手44次,砍下44分、7籃板和7助攻,另外還有2次抄截和1次阻攻,賽後談到自己驚人的出手量時,莫瑞開玩笑地表示「我也不想出手那麼多次,但我知道布萊恩會以我為榮的」。

 

 

值得注意的是,莫瑞本場在出手44次下拿到44分,創下「出手至少44次的最低得分數」,而先前的紀錄保持人便是2002年的布萊恩。

莫瑞(圖左)是本季第2位單場出手超過40次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此外,莫瑞成為本季第2位曾單場出手超過40次的球員,前1人則是正在養傷、費城七六人隊(Philadelphia 76ers)的主將恩比德(Joel Embiid),過去20個賽季中,曾單場出手至少44次的球員也只有「衛少」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布萊恩和如今的莫瑞。
 
老鷹隊取勝後拉出近期的4連勝,以34勝39敗的成績排在東區第10,只離第9名的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1場勝差的老鷹隊有機高機率進入季後附加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美國職籃#亞特蘭大老鷹#波士頓賽爾提克#莫瑞#出手#紀錄#布萊恩#籃球#龍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8

0.1594

0.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