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八傳奇再等等!布朗森「爆砍38分」滅熱火 尼克2:3續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0:28
布朗森在G5大爆發、獨拿38分,幫助尼克驚險續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森在G5大爆發、獨拿38分,幫助尼克驚險續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NBA季後賽「最強老八」熱火,在首輪4:1擊敗聯盟龍頭公鹿後,又於次輪面對尼克取得3:1領先。不過,尼克在今(11)的關鍵第5戰中,靠著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大爆發、猛砍38分的率領下,終場就以112:103險勝續命。

尼克在這場背水一戰中,首節打得其實並不理想,除了投籃手感低迷外,防守端更是被巴特勒(Jimmy Butler)不斷地撕裂,在他單節6分3助攻,以及射手斯特魯斯(Max Strus)單節攻下8分的幫助下,熱火在首節打完就取得24:14的領先。

 

不過,尼克在第二節開始展現頑強拚勁,短短3分鐘就打出一波18:2的攻勢,成功把比數反超。儘管熱火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屢屢強攻尼克禁區,但布朗森、巴瑞特(RJ Barrett)先後發揮,季後賽表現低迷的蘭道爾(Julius Randle)也在半場結束前1.3秒投進3分球,幫助尼克反倒以3分領先,進入半場休息時間。

蘭道爾今日手感回溫,還在上半場讀秒階段投進重要3分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下半場雙方易籃再戰,尼克的氣勢越打越旺,布朗森、蘭道爾、巴瑞特更是包辦全隊在第三節的34分,光靠這3人就壓過了熱火的27分,成功把領先幅度擴大至雙位數。

 
比賽進入決勝節後,熱火再次展現強大的團隊戰力,並在巴特勒、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的聯手搶分下,成功在比賽終了前2分37秒,將比數追近至101:103。無奈接下來巴瑞特4罰全中,加上熱火關鍵時刻頻頻打鐵,終場就以103:112吞敗,無緣在今日讓老八傳奇邁向新篇章。

熱火團隊命中率僅有42%,成為輸球一大關鍵。(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球員表現部分,尼克這邊由布朗森的38分9籃板7助攻最為搶眼,另外巴瑞特26分7籃板、蘭道爾則貢獻24分5籃板5助攻。

熱火雖有5人得分上雙,分別為巴特勒19分9助攻7籃板、阿德巴約18分8籃板、羅賓森17分、斯特魯斯14分、馬丁(Caleb Martin)11分,但團隊命中率僅42%,且團隊籃板數更以34:50慘敗,成為輸球致命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季後賽#東區準決賽#熱火#尼克#老八傳奇#Jalen Brunson#Jimmy Butl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04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