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厄文降臨戰績狂跌!名將曝「獨行俠掙扎關鍵」:沒留布朗森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5:26
克勞福德點出,獨行俠本季如此掙扎的關鍵在於「沒留布朗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克勞福德點出,獨行俠本季如此掙扎的關鍵在於「沒留布朗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季中大動作向籃網換來厄文(Kyrie Irving)的獨行俠,自交易通過後至今(31)日為止,僅打出9勝14負的戰績,在西區的排名一路跌至第11名,恐連附加賽都沒辦法打。對此,退役名將克勞佛(Jamal Crawford)認為,獨行俠本季最大的錯誤,其實並非交易厄文,而是未能留住布朗森(Jalen Brunson)。

去年的獨行俠在季後賽中一路過關斬將,直到西區冠軍賽才被全員健康的勇士擊敗。二當家布朗森雖在休賽季以4年1.04億美元(約31.9億元新台幣)加盟尼克,但今年靠著東契奇場均能轟下生涯新高32.8分的MVP級成績,獨行俠始終可保持在西區前6名的水準,然而當厄文到來後,球隊戰績卻有明顯的下滑。

 

獨行俠在交易獲得厄文後,僅打出9勝14負的戰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自台灣時間2月6日交易通過後至今,獨行俠僅打出9勝14負的戰績,且當東契奇與厄文同時上場時,球隊更是慘不忍睹的4勝9負。此外,本就「重攻輕守」的獨行俠,在交易前後的防守效率值(DRtg)更從114.9退步到117.7,顯見團隊防守明顯出了大問題。

針對獨行俠如此掙扎的表現,各界紛紛把矛頭指向了東契奇與厄文這對雙星組合。不過,撇除掉2人都曾因傷缺陣數場比賽,使得缺乏足夠的磨合時間外,克勞佛德也在參加《TNT》電視台的節目時點出,獨行俠並非是在交易來厄文後才陷入低潮,而是從一開季就不對勁。

 
布朗森在尼克迎來大爆發,並與蘭德爾攜手率隊重返季後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克勞福德表示,東契奇不論是在場上或場下,都非常尊重布朗森,且布朗森也相當瞭解該如何配合東契奇打球、與對方完成任務,是獨行俠不可或缺的重要戰力,因此當球團未能留住他之後,就讓全隊迷失了方向。

布朗森與東契奇一樣都是在2018年選秀會被獨行俠選中,不過與貴為探花的東契奇不同,布朗森是在次輪第3順位才被挑中。布朗森在身披獨行俠球衣的4個賽季中,繳出了11.9分3.0籃板3.7助攻的成績單。本季加盟尼克後更是迎來大爆發,場均可攻下23.6分、3.5籃板、6.1助攻,與明星前鋒蘭德爾(Julius Randle)攜手帶領球隊重返季後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

#NBA#NBA附加賽#NBA季後賽#獨行俠#Luka Doncic#Jalen Brunson#Kyrie Irving#Jamal Crawfo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2

0.1693

0.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