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克VS熱火/士官長與布朗森 誰能在90年代風格的血戰中勝出?

作者 麥克
發佈時間:2023/04/30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5:05
雙JB將於明(5/1)日台灣時間1時正面交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JB將於明(5/1)日台灣時間1時正面交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者:麥克

兩個JB,同樣的勝者之心。首輪Jimmy Butler天神下凡,只花5場就幹掉了例行賽第一的公鹿,成為NBA史上最驚奇的老8之一。Jalen Brunson連續兩年淘汰天份比他好的Donovan Mitchell,將籃球的快樂重新帶回麥迪遜花園。兩個選秀時被評高地板低天花板的綠葉球員,來到了相信他們能成為主將的球隊後紛紛大放異彩,即將在此輪正面交鋒。
 
 
邁阿密熱火隊Jimmy Butl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輪全聯盟最佳球員就是Butler,Playoff Jimmy用神一般的表現終結了這項討論。但這種超水準的表現能維持多久呢?在Tyler Herro缺席的情況下,熱火只能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Butler身上,他們需要他的每一分,需要他的每一個防守。不能說他是一個人在打球,但他的表現就是給人這種深刻的印象,這讓我無法相信他能繼續保持這種狀態。他可能還是會繳出兩三場神一般的數據,但對熱火來說足夠嗎?特別是面對一個足智多謀和以防守為主的教練Thibodeau。
 
尼克這邊沒有可以單防Butler的球員,雖然說以上一輪的表現全聯盟應該沒人敢說能單防他,那我們說“消耗”好了,Josh Hart/Quentin Grimes身材太小,RJ Barrett太嫩,期待老席祭出什麼防守陣勢對付他的前子弟兵,不要忘了,最了解Butler的就是從公牛到灰狼一路帶著他的總教練。另外,熱火在對公鹿的第一輪比賽中,整體三分命中率達到了45%,這是真的嗎?他們今年不被看好原因就是他們的三分很鐵,整季34.4%命中率聯盟倒數第四。Herro的受傷導致阿舍射手Duncan Robinson重回陣容,他也表現得非常出色,但三分命中率能夠維持下去嗎?
 
紐約尼克隊Jalen Brun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隊在沒有Julius Randle的情況下,替補出發的Obi Toppin表現出色,加上禁區怪物Mitchell Robinson,兩人合力壓垮了克里夫蘭雙塔。面對相對孱弱的熱火禁區,尼克在進攻籃板上的優勢將會非常明顯。至於對位上我不確定熱火誰能防守住Brunson,Gabe Vincent算是唯一的選擇,Kyle Lowry可能會有點慢,但我相信真有需要的話,Butler會扛下這個責任。
 
面對傷兵滿營的熱火,板凳方面尼克更有深度,而且他們將擁有主場優勢,在第七場比賽中這無疑是很重要的,沒錯,我覺得這應該是血戰七場的系列賽,而且麥迪遜花園的球迷會瘋狂地支持他們。兩隊的教練方面我認為實力相當。邁阿密熱火的Erik Spoelstra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而尼克的Thibodeau雖然個性有些古怪,雖然還是愛操主力,但今年擁抱進攻拿下球員的心,他絕對是一位出色的教練。
 
最後想看看90年代怎麼打籃球的,鎖定這個系列賽就對了,絕對會是一場拳拳到肉的血戰。給我幾個惡性犯規,給我幾個驅逐出場,讓我們重回30年前,沒有行雲流水的三分,只有汗水和激情,兩隊為了一顆球權拼出全力的意志力大戰。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獨家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熱火#尼克#Jimmy Butler#Jalen Brunson#雙J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64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