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詹皇不忍了!被狄龍酸太老 晉級後狂嗆布魯克斯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1:34
湖人明星球員詹姆斯,率隊打敗強敵灰熊晉級季後賽第二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明星球員詹姆斯,率隊打敗強敵灰熊晉級季後賽第二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以4勝2敗淘汰對手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最後一場甚至打出125比85、40分大比分獲勝的局面,也讓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吐怨氣。賽後在個人社群粉專上,透過照片與仿寫歌詞的方式,狂嗆灰熊防守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如果你有看見我在森林裡,與灰熊奮戰中,請幫幫那頭熊!」此貼文一出、很快就吸引近300萬名粉絲「朝聖」留言。
 

 

布魯克斯曾在第二戰獲勝後,賽後訪問中酸詹姆斯太老,他根本不在乎這名明星球員,「別招惹我!我不會對那些、無法在我防守下拿到40分的球員,給予尊重態度。」雖然詹姆斯在第一輪系列賽,並沒有達成單場40分,但他的表現依然是全隊關鍵,反觀布魯克斯,那段大言不慚的發言後,灰熊吞下戰績一勝三敗成績被淘汰,他個人第六戰甚至只拿下10分。
 
 
更多報導:有片/不爽被提醒「小聲點」 美德州男持槍射殺5鄰居

詹姆斯在比賽期間,雖然曾表示自己沒有興趣淌渾水,但成功晉級、甚至打出一場40分差距的重要勝利後,他似乎還是忍不下這口氣,在社群發言狂嗆布魯克斯,除了IG圖文吐槽,推特還改寫饒舌歌手Jay-Z的歌詞,嗆布魯克斯就是個「穿大鞋裝大人」的屁孩,要他趕緊回去找爸媽。
 
詹姆斯(右)與「惡漢狄龍」惡名的布魯克斯,從場內吵到場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反嗆的布魯克斯,在詹姆斯發文後不久,也被美媒發現悄悄刪除季後賽諸多發言,似乎有意平息這波矛盾和衝突。湖人率先晉級後,接下來將等待同區的勇士與國王產生晉級隊伍,5月3日將開啟季後賽第二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國際風雲人物

#NBA#湖人#灰熊#詹姆斯#狄龍#布魯克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80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