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布朗森飆40分投進關鍵球 尼克逆轉溜馬保9連勝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2:17
布朗森單場飆40分,帶領尼克逆轉溜馬獲勝,續寫9連勝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森單場飆40分,帶領尼克逆轉溜馬獲勝,續寫9連勝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時間週四晚上的NBA賽事,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布朗森(Jalen Brunson)單場飆40分,包含在最後1分46秒的關鍵時刻投進致勝球,帶領尼克以109-105逆轉擊敗溜馬隊(Indiana Pacers),守住球隊寶貴九連勝紀錄。布朗森今日的表現尤其耀眼,他在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賽同一天繳出好成績。第四節獨攬11分,幫助尼克隊成功逆轉、此前一度落後對手15分。
 


當比賽進入尾聲,布朗森與溜馬隊球員內姆哈德(Andrew Nembhard)激烈碰撞倒地,當時尼克處在落後狀態,布朗森此時選擇忍痛站起,奮力投進關鍵球,並將比分拉開至105-100領先。

 

除了布朗森的神勇表現,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貢獻20分,麥克布萊德(Deuce McBride)16分,哈滕斯坦(Isaiah Hartenstein)攻下12分並抓下19籃板,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也有12分和16籃板。儘管尼克隊缺少受傷的先發前鋒蘭德爾(Julius Randle)和阿努諾比(OG Anunoby),以及後衛格萊姆斯(Quentin Grimes)的情況下,仍然在1月份取得14勝2負的優秀成績。

 

對於溜馬隊來說,史密斯(Jalen Smith)得到20分,席亞康(Pascal Siakam)18分。比賽初期,布朗森和蘭德爾被宣布入選全明星賽,引發了現場熱烈的掌聲。儘管溜馬隊在前三節保持領先,但尼克隊在第四節逆轉比分,最終以97-91領先。馬修林(Bennedict Mathurin)因腳趾扭傷未能上場,溜馬隊在經過三場勝利後,遭遇連續兩場的敗戰。

 

溜馬將在週五主場對戰國王(Sacramento Kings),而尼克將在週六主場迎戰湖人(Los Angeles Laker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 尼克隊# 布朗森# 溜馬隊# 全明星賽# 逆轉# 連勝#Jalen Brun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0947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