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才追上詹姆斯紀錄!傳騎士開放「報價賈蘭德」:不反對大換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1:06
騎士少主賈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少主賈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少主賈蘭德(Darius Garland)、「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帶領的「後詹姆斯時代」最強騎士雖然在今年挺進季後賽,卻在首輪爆冷輸給布朗森(Jalen Brunson)所帶領的尼克;僅管這對後場搭檔分別以組織、得分能力見長,卻因季後賽未能打出預期成績,導致部分球迷略感失望。如今更有消息傳出,騎士球團不反對進行陣容換血,甚至開放了有關賈蘭德的交易價值探詢。

根據《FadeawayWorld》報導,知名記者艾米克(Sam Amico)消息指出,在現有的補強方針下,騎士球團雖然不急著將賈蘭德交易出去,更沒有所謂「積極兜售」的說法,但對於其他球隊探詢有關賈蘭德的交易報價時,球團同樣抱持開放的態度,從艾米克的角度看來,騎士管理層似乎不反對進行「大換血」等級的陣容改組。

 

米契爾與賈蘭德是「後詹姆斯時代」的騎士招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若真要正視相關交易傳聞,顯然也是為時過早,考量到賈蘭德年僅23歲的年紀,加上連續兩年都能有超過20分的場均得分,以及7.8次以上的助攻數據,或許他還有不小的成長空間;回顧騎士與尼克的系列賽第二戰,賈蘭德更是憑藉單場32分7助攻的表現,成為寫下兩項追上前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紀錄的騎士球員。

該場賽事中,賈蘭德上半場豪取26分,成為繼詹姆斯和當時主控厄文(Kyrie Irving)之後,近25年來第3位可以在季後賽半場得分超過25分的騎士球員;全場17投8中、外帶6顆三分球飆進的32分7助攻,也讓賈蘭德成為隊史唯3達成此數據的球員。

 
賈蘭德以出色的組織能力見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2019年NBA選秀的首輪五號秀,賈蘭德2022賽季場均能以46.2%的命中率交出21.6分、7.8助攻、2.7籃板外加1.2抄截的成績單,三分命中率則高達41%;雖然相比2021賽季的21.7分、8.6助攻、3.3籃板、1.3抄截來說略有下降,但依然是新生代控衛中的佼佼者,同時也在2022年首次入選明星賽,被視為未來可期的新星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騎士#Sam Amico#Darius Garland#LeBron James#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778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