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點名尼克難爭冠!波波愛徒嘆「沒出色球星」:布朗森太矮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08:55
哈蒙認為布朗森身材矮小不佔優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賽季成功「下剋上」掀翻騎士的紐約尼克,至今以16勝11負的戰績為列東區第五,儘管遭逢恐怖的「中鋒傷病潮」,仍被各界視為能在季後賽打出成績的新興勁旅,然而才入主名人堂、有「波波愛徒」之稱的WNBA傳奇球星哈蒙(Becky Hammon)卻認為,儘管尼克團隊表現出色,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當家的情況下,要想衝擊總冠軍難度極高。


 
哈蒙在《NBA Today》節目中表示,尼克最缺乏的就是「1A等級」的球星,也正因為如此,這支球隊要想問鼎總冠軍,並不會向其他球隊一樣容易;而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聽聞後則立即表達反對觀點,認為布朗森轉戰大蘋果後的表現,以經證明了自己有能力帶隊,對此哈蒙坦言,布朗森的身材太過矮小,在她的觀點中,矮小的球員難以左右局勢。

「如果球隊中最好的球員身材矮小,那是不會取得成功的」,哈蒙坦言,這就是她看待比賽的哲學,並列舉過往的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艾佛森(Allen Iverson)及奈許(Steve Nash)等人都是前例,直言柯瑞(Stephen Curry)是唯一且獨特的例外。此外哈蒙也不忘強調,自己只是針對比賽而出此言,認同布朗森絕對有機會成為聯盟最佳。


哈蒙表示,她一直都喜歡矮個子球員對球隊帶來的貢獻,尤其是布朗森當年效力於獨行俠時,對馬刺帶來的麻煩,令當時仍是助教的哈蒙印象深刻,認為他不將成為一名「好球員」、而會是一名「優異的球員」,只是即便如此,布朗森仍無法達到柯瑞、詹姆斯(LeBron James)或是恩比德(Joel Embiid)這類球員的層級,坦言籃球終究還是身高吃香的遊戲。
 

現年歲、身高6呎2吋(約187公分)的布朗森於2022-23賽季轉戰尼克,不僅場均得分突破20分、個項數據更是有明顯的提升,關鍵時刻的單打能力亦令人印象深刻,本賽季至今出戰27場比賽,有場均25.3分4籃板5.9助攻的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Becky Hammon#Jalen Brunson#尼克#爭冠球隊#球星#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030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