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布朗森寫神蹟!飆50分領軍射日 比爾翻船「復出又傷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6:00
布朗森外線9投9中繳出生涯新高的50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經歷了季初輪流高掛免戰牌的「傷病陰霾」,太陽三巨頭今(16)日二度合體坐鎮主場,迎戰布朗森(Jaeln Brunson)領軍的尼克,儘管前三節打的有來有回,卻在決勝節慘遭一波流帶走,讓紐約大蘋果終場以139比122的17分差踢館成功;值得一提的是,才克服傷病回歸賽場的比爾(Braqdley Beal)卻在開場5分鐘就傷退,讓現場球迷情緒無比複雜。

首節開打不到5分鐘,比爾在一次跳投落地後,不慎踩到隊友紐基奇(Jusuf Nurkic),導致腳踝當場呈現90度扭傷、表情痛苦的坐倒在地,經過簡單的觀察治療後隨即回到更衣室、本場比賽再也沒有回歸,留下4分鐘6分1助攻的數據。

 


儘管比爾開局就傷退,在其餘兩大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的飆分領軍下,太陽不僅未落於劣勢,甚至還帶著5分的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卻不料易籃再戰後,尼克主控「單打王」布朗森徹底爆發,單節獨攬19分、外線5投全中,領軍打出14:6的小高潮近乎扭轉戰局,決勝節中段更是延續火熱手感,徹底擊潰太陽防線。

相較於布朗森領軍下、尼克眾將的接力飆分,太陽兩大得分點的杜蘭特、布克卻顯得後繼無力,第四節更是僅有12投2中的當機慘況,導致太陽在傷了比爾之後再度吞敗,近五戰無奈僅有一勝入袋,所幸後續檢查確認,比爾踝傷相對樂觀。

 

數據方面,布朗森23投17中、包含外線9投全中,砍下生涯新高的50分6籃板9助攻5抄截,成為聯盟首位達成「單場50分5籃板5助攻5抄截5三分」的球員,前一位有類似數據的則是2016年轟下50分15籃板5助攻5抄截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另外藍道(Julius Randle)貢獻23分8籃板6助攻1阻攻,巴瑞特(RJ Barrett)則有21分2籃板3助攻進帳。

太陽則有杜蘭特交出隊高29分6助攻的成績,其次為布勒的28分9助攻,以及紐基奇21分12籃板的雙十數據,克服腹股溝傷勢回歸的艾倫(Grayson Allen)則有13分2籃板1助攻、外帶2抄截1阻攻的攻守能量貢獻;可惜末節無力反攻吞敗。

值得一提的是,有鑒於日前「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寫下紀錄、卻抱怨拿不到比賽用球的「羅生門」,藍道在本場比賽結束後,火速接過了比賽球高舉在空中,並慎重的交給布朗森,逗趣畫面令人莞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Jalen Brunson#布朗森#尼克#太陽#Bradley Be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0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