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塞爾提克 結果共244筆

  • NBA/希洛化身真英雄!前隊魂喊話「證明價值」:你20歲就贏過

    NBA東區季後賽首輪,當家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因膝傷確定無緣在系列賽復出,讓帶領球隊的重擔落到「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的肩上,而他也不負眾望帶領南灘大軍強勢反擊、全隊投進23顆三分打破隊史季後賽紀錄;而此役帶隊逆襲的關鍵,除了巴特勒賽前傳訊囑託之外,前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的一席話也被視為「關鍵雞湯」。
    3小時前
  • 老八又來?熱火單場23顆三分再寫紀錄 射暈綠衫軍扳平系列賽

    2024NBA季後賽東區首輪賽事,今(25)天上午7點由邁阿密熱火客場出戰「綠衫軍」塞爾提克,儘管綠衫軍取得首場勝利,系列賽1:0領先,但今天熱火外線三分雨射暈塞爾提克,43投23中、三分命中率來到恐怖的5成3,打破隊史季後賽單場紀錄,終場以111:101踢館成功,將系列賽扳平成1:1平手。
    10小時前
  • NBA/鎖死「英雄哥」開胡!塔圖姆讚哈勒戴:數據無法說明他的好

    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在今(22)日首輪季後賽第一場比賽以114:94大勝熱火,此戰除了塔圖姆(Jayson Tatum)繳出23分10籃板10助攻、完成季後賽生涯首次大三元,主控哈勒戴(Jrue Holiday)在防守端限制熱火得分後衛「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更是關鍵。對此,塔圖姆賽後也極力盛讚老大哥一番。
    2024/04/22 15:12
  • NBA/老八劇本起手式?希洛準大三元 「殘陣熱火」殺出附加賽

    NBA附加賽第二戰、東區由首戰吞敗的熱火主場迎戰公牛,在當家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缺陣的情況下,交手同樣有多名主將休戰的公牛、後者登錄名單中的防守悍將卡魯索(Alex Caruso)更是帶傷上陣,試圖在這場「Win or go home」的對決中殺出重圍、鎖定最後一個季後賽席次;最終熱火以112比91的比分奪下勝利,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塞爾提克。
    2024/04/20 09:26
  • NBA/祝賀名人堂主播退役!綠衫軍小將「準大三元」成隊史第3人

    台灣時間今(15)日是本季NBA例行賽收官日,同時也是塞爾提克76歲名人堂主播戈爾曼(Mike Gorman)的轉播生涯最終戰。儘管綠衫軍此戰進行大輪休,但在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全場豪取38分9籃板12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終場即以132:122擊敗巫師,拿下本季第64勝。
    2024/04/15 16:49
  • NBA/恐傷阿基里斯腱?字母哥例行賽報銷 專家示警:KD是前例

    台灣時間10日,公鹿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戰,當家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傷退,後傳出小腿傷情令球迷憂心不已;而球團也在安排檢查後公開傷勢報告,證實字母哥因為左小腿比目魚肌拉傷,將缺席餘下例行賽賽事,至於季後賽是否將有明確歸期,則得視本人復原狀況,初估至少需要將近半個月。
    2024/04/11 11:24
  • NBA/例行賽60勝達標!綠衫軍「登基龍頭寶座」 締造聯盟新紀錄

    塞爾提克在台灣時間今(4)日於主場碰上本季突飛猛進的雷霆,在全隊共有7人得分上雙,加上雷霆2大新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皆輪休缺陣的情況下,綠衫軍終場就以135:100大勝,不但拿下本季第60勝,也確定登上例行賽龍頭寶座。
    2024/04/04 18:24
  • NBA/無意屈就底薪!朗多宣布退休 「手握宿敵雙冠」史上第二人

    近兩年淡出NBA的冠軍控衛朗多(Rajon Rondo),日前親口證實「從球員身分引退」的消息,坦承現階段的自己希望能多陪伴孩子長大,在回顧19年的職業生涯,朗多認為與隊友之間的兄弟情,還有場上、場下的每一分鐘,都是造就「如今的朗多」的重要推手;兩度斬獲總冠軍的他,也是史上第二人分別以塞爾提克、湖人身分奪下此殊榮的球員。
    2024/04/03 07:36
  • NBA/灣區大軍式微?朗多直言「勇士該拆夥」:像當年塞爾提克

    作為小球時代的引領者之一,金州勇士對於當代籃球的影響無遠弗屆,他們也為此成為聯盟的門面球隊之一,其中被視為「王朝三老核心」的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及格林(Draymond Green)良好的化學反應尤其引起關注,然而自2022年奪冠後,勇士連續兩年陷入尷尬處境,如今更在附加賽邊緣掙扎,引起球迷、球員熱議。
    2024/03/29 20:22
  • NBA/聯盟龍頭翻車!綠衫軍「浪費30分領先」 遭老鷹逆轉啄傷

    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在確定挺進季後賽後,近期開始讓陣中主力輪休。不過,綠衫軍在今(26)日碰上傷兵滿營的老鷹時,雖一度在第二節就取得30分的領先優勢,豈料戰局竟在下半場豬羊變色,終場甚至以118:120吞敗,這也讓他們在鎖定東區例行賽霸主的同時,迎來一大警訊。
    2024/03/26 16:55
  • NBA/假日哥養傷沒差!綠衫軍橫掃公牛 「東區封王」魔術數字M1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步入尾聲,但聯盟龍頭塞爾提克主將哈勒戴(Jrue Holiday)卻遭遇右肩傷勢、暫無歸期。不過,綠衫軍靠著2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豪瑟(Sam Huaser)近期大放異彩,仍在台灣時間今(24)日以124:113擊敗公牛後,「幾乎」確定榮登東區霸主之位。
    2024/03/24 12:12
  • 觀點/無敵豆城軍!四星坐鎮塞爾提克 強勢挑戰史上最強球隊

    波士頓塞爾提克季前交易來Jrue Holiday以及Kristaps Porzingis這一內一外的全明星,星度戰力都滿點的塞爾提克本季氣勢勢如破竹,用主場開季20連勝開局,一路穩坐聯盟龍頭,在15日主場擊敗鳳凰城太陽後,塞爾提克成為本季第一支收下季後賽門票的球隊。綠衫軍不只贏的多還贏的狠,目前的場均淨勝分高達11.2分,除了是本季唯一淨勝分超過雙位數的球隊外,還有望挑戰史上場均淨勝分最多的紀錄。
    2024/03/19 14:01
  • NBA/塔圖姆沒上場沒差 塞爾提克六連勝25分差痛宰活塞

    擁有傑倫布朗(Jaylen Brown)和德瑞克‧懷特(Derrick White)兩大主力的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即便明星球員塔圖姆(Jayson Tatum)因右腳踝受傷缺席,仍以119比94擊敗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取得近期六連勝。布朗在三節比賽中獲得31分,展現其出色的得分能力。而懷特則在這場比賽獲得22分、10個籃板和10次助攻,完成個人生涯首度大三元。他在比賽還剩6分25秒時,傳球給隊友普瑞查德(Payton Pritchard),由他投進一記三分球,讓懷特完成他的生涯首度大三元。
    2024/03/19 11:28
  • NBA/史上最快!綠衫軍「帥哥射手」飆10顆三分球 傷退無緣破紀錄

    NBA在台灣時間今(18)日上演了「龍頭」塞爾提克踢館「爐主」巫師的比賽,儘管綠衫軍陣中多名主將輪休,但在「帥哥射手」豪瑟(Sam Hauser)頂替先發、單場狂飆10顆三分球的幫助下,終場綠衫軍便無懸念地以130:104大勝。比較可惜的是,豪瑟在第三節不慎扭傷退場,錯失挑戰隊史與聯盟紀錄的機會。
    2024/03/18 11:00
  • NBA/塔圖姆、布朗合飆63分 塞爾提克率先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籃(NBA)15日比賽中,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以127比112大勝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陣中明星球員布朗(Jaylen Brown)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分別貢獻37分與26分,賽爾提克不只喜獲4連勝,也成為今年球季首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隊伍,目前52勝14敗、勝率高達7成88的成績,更讓他們穩坐聯盟榜首之位。除了前兩大球星,霍福德(Al Horford)全場得到24分,外加6成驚人三分球命中率,幫助球隊在一週內二度擊敗太陽。
    2024/03/15 11:52
  • NBA/殺翻G聯盟!「矮湯」連3場得分破30 曝安吉牽線續前緣

    身高僅有175公分的35歲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近年礙於傷病史豐富與身材劣勢影響,導致遲遲未能獲得重返NBA的機會。不過,湯瑪斯日前在「千里馬」爵士總管安吉(Danny Ainge)的幫助下,成功與爵士G聯盟球隊鹽湖城明星(Salt Lake City Stars)簽約,並連續3場得分突破30大關,展現寶刀未老的身手。
    2024/03/13 14:22
  • NBA/不是隊友雷納德!嘆哈勒戴「防守超硬」 喬治:他強到X北

    儘管在當今的聯盟中,伴隨著哨聲的此起彼落,讓不少球員、球迷感嘆「強硬防守成為過去式」,但仍有不少出色的球員在防守端能帶來麻煩,如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熱火巴特勒(Jimmy Butler)均是以難纏出名的對位球員,而進攻手段相當多元的球星喬治(Paul George)則在節目中坦言,塞爾提克哈勒戴(Jrue Holiday)是他遇過最難對付的防守者。
    2024/03/13 10:43
  • NBA/轉戰太陽最高分!杜蘭特45分淪空砍 綠衫軍雙槍聯手射日

    本季太陽雖然坐擁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及比爾(Bradley Beal)、組成豪華進攻火力,但在三巨頭輪流高掛免戰牌的影響之下,球隊狀態顯得相對掙扎;台灣時間10日主場迎戰遭逢二連敗的聯盟龍頭塞爾提克,杜蘭特以35歲「高齡」瘋砍轉效鳳凰城後最高的45分,無奈仍不敵全場6人得分上雙的綠衫軍,後者以117比107奪勝。
    2024/03/10 15:44
  • NBA/冠軍前哨戰!約基奇本季第20次大三元 金塊「雙殺」綠衫軍

    衛冕軍金塊在台灣時間今(8)日於主場迎戰聯盟龍頭塞爾提克,被外界視為總冠軍前哨戰。金塊在此戰第四節雖一度取得12分領先,但綠衫軍仍有辦法在比賽最後1分鐘時追到只落後2分,可惜塔圖姆(Jayson Tatum)關鍵三分球失手,也讓金塊終場是以115:109險勝,成為本季首支橫掃綠衫軍的球隊。
    2024/03/08 16:06
  • NBA/字母哥單節吞3鍋!公鹿慘敗勇士 「決勝節僅9分」丟連勝

    2月至今有超過七成勝率的勇士,於台灣時間7日坐鎮主場,迎戰「磨合完成」後拉出一波六連勝的公鹿,在上半場即展現觸底反彈的取勝企圖,儘管第三節進攻端當機,仍在決勝節打出32:9的瘋狂攻勢,以125比90的35分差大勝公鹿,一吐前戰慘敗塞爾提克的怨氣;其中公鹿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更是多次成為精華背景。
    2024/03/07 14:38
  • NBA/灌籃大賽有救了!鵜鶘「怪物狀元」表態:入選明星賽就參加

    NBA灌籃大賽精彩度逐年下滑,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參賽球員「星度不足」所致,儘管今年有塞爾提克球星布朗(Jaylen Brown)參賽,仍無法改善此窘況。不過,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6)日受訪時就承諾,只要他明年能夠入選全明星賽,那麼灌籃大賽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2024/03/06 17:30
  • NBA/柯瑞本季新低僅得4分 塞爾提克52分差痛宰勇士

    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4日在主場迎戰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布朗(Jaylen Brown)攻下29分,搭配塔圖姆(Jayson Tatum)27分的好表現,幫助塞爾提克以140比88、52分差大勝充滿疲態的金州勇士,寫下隊史第三大勝利分差紀錄,目前氣勢正盛的塞爾提克,將連勝紀錄延長至11場。波士頓在上半場就取得隊史新高的44分領先,並在第三節剛開始,再將領先分數擴大到51分,總教練馬祖拉(Joe Mazzulla)隨即讓替補球員接手後續比賽,雙方最大分差甚至一度多達56分。
    2024/03/04 10:11
  • NBA/灌出唯一滿分!「飛越俠客」反手暴扣 麥克朗衛冕灌籃王

    NBA2024明星賽次日,在技術挑戰賽、三分大賽結束後,於壓軸階段迎來灌籃大賽,經過首輪的對決後,由塞爾提克布朗(Jaylen Brown)與效力於魔術G聯盟的麥克朗(Mac McClung)進行最終廝殺,最後由麥克朗飛越「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灌出全場唯一滿分奪下獎盃,如願衛冕灌籃王,成為史上第五位灌籃大賽二連霸的球員。
    2024/02/18 15:36
  • NBA/阿舍哥遭「夾手硬扯」!布朗吞惡犯 賽後怒嗆:賭他不敢了

    熱火在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家庭因素缺陣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龍頭塞爾提克,不僅終場以106比110的4分差吞下敗仗,更是接連折損洛齊爾(Terry Rozier)、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等兩名重要輪換球員;決勝節出現的一幕更讓球迷看得心驚膽戰,替補表現出色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遭惡意犯規,所幸並無大礙。
    2024/02/12 10:02
  • NBA/熱火劍客三缺一!巴特勒離隊「暫無歸期」 主場惜敗綠衫軍

    位列東區第八、附加賽資格的東冠衛冕軍熱火,台灣時間12日坐鎮主場迎戰龍頭塞爾提克,卻在賽前傳出悲傷消息;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家庭因素獲准離隊、目前暫無歸期,熱火最終則以106比110的4分之差惜敗綠衫軍。
    2024/02/12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