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溜馬暴龍談判中!傳端「3首輪」秀誠意 全力爭奪西亞卡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4:52
溜馬據傳正積極與暴龍商討西亞卡姆交易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溜馬據傳正積極與暴龍商討西亞卡姆交易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時間2月8日是本季NBA的交易截止日,其中暴龍一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老鷹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也被視為最有可能在此之前轉隊的球員。對此,《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就透露,溜馬正在積極與暴龍商討交易,更傳出願以布朗(Bruce Brown)為主的薪資包搭配3張未來首輪籤,藉此換得西亞卡姆。

查拉尼亞在報導中指出,儘管國王暫時退出了西亞卡姆爭奪戰,但勇士、獨行俠、溜馬等隊仍對這名2屆明星賽前鋒深感興趣,其中溜馬更傳出在近日展現誠意,初步同意付出布朗等球員組成的薪資包,並搭配上3張未來首輪籤,希望能打動暴龍之芳心。

 

溜馬有意端出以布朗為主的薪資包,搭配3張未來首輪籤給暴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本季年薪高達3789萬美元的西亞卡姆,由於即將在今年夏天投入自由市場,且曾放話若自己被交易的話,將不會與新東家續約,也讓許多有興趣的球隊不願付出過多的籌碼。不過,考慮到溜馬在休賽季可騰出最多4291萬美元的薪資空間,的確有辦法與西亞卡姆簽下頂薪合約。

布朗在上個賽季幫助金塊奪冠後身價大漲,溜馬更是端出一份2年4500萬美元(2024-25賽季全額無保障)的合約網羅他。不過,若溜馬真想獲得西亞卡姆的話,除了本季年薪為2200萬美元的布朗外,還得想辦法湊出800萬美元以上的薪資包,才能滿足NBA薪資對等規範。

 
西亞卡姆本季迄今共為暴龍打了39場比賽,場均可攻下22.2分6.3籃板4.9助攻,外帶近5年來最高的52.2%投籃命中率。至於布朗則是幫助溜馬打了33場比賽,並以先發得分後衛之姿,繳出12.1分4.7籃板3.0助攻1.1抄截的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交易#NBA交易截止日#暴龍#溜馬#Pascal Siakam#Bruce Brow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66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