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大型三方交易!溜馬3首輪搶下席亞康 暴龍奪冠班底剩一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07:48
席亞康前進溜馬,將與新生代控衛之神哈利伯頓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席亞康前進溜馬,將與新生代控衛之神哈利伯頓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本季動作頻頻,繼2023年12月底將阿努諾比(OG Anunoby)交易至尼克後,台灣時間今(18)日深夜又策動了一樁三方交易將席亞康(Pascal Siakam)送至溜馬,並拿回3張首輪籤與布朗(Bruce Brown)等球員,至於席亞康則對於能夠與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聯手感到相當興奮,更期待能夠在休賽季與溜馬續約。

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暴龍、溜馬、鵜鶘在今日達成了一筆三方交易,暴龍將把席亞康送至溜馬;溜馬會把2024年的2張首輪籤、2026年的首輪籤(前4順位保護)、布朗、諾拉(Jordan Nwora)送給暴龍。至於鵜鶘則將路易斯(Kira Lewis Jr.)送到暴龍,並給溜馬一張2024年次輪籤。

 

暴龍在一樁三方交易中,將把席亞康送至溜馬。(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溜馬在這筆交易中雖看似付出相當多的籌碼,但考量到現今聯盟戰績,2024年自家首輪籤預計會落在15至20順位之間;另一張則可能會是來自雷霆或快艇的2024年首輪末段籤。另外,他們並未動到馬圖林(Bennedict Mathurin)、沃克(Jarace Walker)等年輕球員,不排除之後還會繼續操作補強。

暴龍在送走席亞康後,也意味著2019年奪冠班底僅剩替補長人布歇(Chris Boucher)一人,而他們預計會繼續重整陣容,尤其適逢合約年的替補射手特倫特(Gary Trent Jr.)又最可能成為下一個被交易的對象。至於鵜鶘則是在清掉苦無上場時間的路易斯後,將團隊薪資壓至豪華稅線以下。

 
席亞康本季迄今共為暴龍打了39場比賽,場均可攻下22.2分6.3籃板4.9助攻,外帶近5年來最高的52.2%投籃命中率。儘管此前他曾放話若被交易,將不會與新東家續約。不過,沃納洛斯基也透露,席亞康對於加入溜馬、與哈利伯頓聯手感到興奮,並希望可在今年夏天與溜馬續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交易#暴龍#溜馬#鵜鶘#三方交易#Pascal Siakam#Bruce Brown#Tyrese Haliburt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53

0.1290

0.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