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布朗尼NCAA首秀送驚天追魂鍋 老爸詹皇場邊見證嗨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0:19
布朗尼(Bronny James)迎來NCAA首秀,老爸詹皇到場見證。(圖/翻攝自 推特@BronnyJamesJr)

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19歲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在歷經心臟驟停近5個月後,今(11)日正式重返賽場,迎來他在國家大學體育協會(NCAA)男籃的首秀;他代表南加大(USC)出賽攻下4分,還展現驚人彈簧腿送出「追魂鍋」,動作神似老爸,讓場邊觀戰的詹皇拍手叫好。
 
衛報報導,布朗尼在缺席南加大前8場比賽後,今(11)日在對陣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Long Beach State)時迎來大秀處女秀,剛在拉斯維加斯奪下季中錦標賽冠軍的詹皇也撥空到場觀戰。布朗尼在上半場剩12分鐘多時替補登場,比賽畫面可見,他上場後全場觀眾立刻起身歡呼,足見小皇子的高人氣。

上半場剩4分鐘時,對手後衛傑登 (Jadon Jones)躲開第一名南加大防守者後上籃,此時布朗尼突飛身賞給他驚天麻辣鍋,全場發出一陣驚呼。從慢動作可見,這球和老爸詹皇的招牌火鍋動作極為神似
 
下半場剩13分鐘時,布朗尼先是在防守端阻斷對手傳球,接著在轉換快攻中手起刀落命中三分,是他的大學首顆進球,讓場邊觀戰的詹皇驕傲地比出「Ice In My Veins」慶祝手勢。


 
總計此役布朗尼全場出賽16分鐘,3投1中貢獻4分3籃板2助攻1阻攻,可惜南加大最後以79:84吞敗。
 
這場比賽除了布朗尼是全場焦點外,布朗尼的隊友、NBA傳奇名將「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的兒子(DJ Rodman)亦有出賽;而有了詹皇加持,此役成為南加大本季至今進場觀眾最多的比賽。

還有球迷搞笑表示,布朗尼超越了老爸在NCAA總得分(詹皇沒念大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詹皇#大兒子#布朗尼#NCAA首秀#追魂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4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