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峮峮 結果共347筆

  • 峮峮激瘦!「尺度大解放」辣秀性感美照 粉絲暴動嗨翻

    球場上活力四射的女神峮峮(吳函峮)為中信中職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長相甜美的她擄獲不少人的心,近來更跨足演藝圈主持、演戲,交出亮眼成績單,近日她分享一系列美照,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腰瘦餒!」
    2024/01/03 21:55
  • 揭冷門職業秘辛! 台劇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挑戰新題材

    台灣影集又有新劇要上檔,揭開冷門職業「接體員」的背後辛酸,一窺負責第一線接送遺體的專業團隊的秘辛,由茄子蛋主唱「阿斌」,啦啦隊女孩「峮峮」演出,新組合也讓劇迷超期待。
    2023/12/21 13:15
  • 峮峮出國護照「被撕破」!恐遭遣返畫面曝 KID急生秘招:找吳宗憲

    由KID(林柏昇)搭檔峮峮主持的節目《星光雲!RUN新聞》最新一集到新加坡出外景,怎料一行人還沒出境便卡關,峮峮抵達機場才發覺護照竟被撕破一角,就連她自己也很驚訝這個狀況,直呼「沒有想過會有這種事」,一度提前拍掉業配、臨時找人代班,甚至抱持「被遣返」的心理準備坐上飛機,心理忐忑不安。
    2023/12/20 17:30
  • 男星上工第一天被騙去「接遺體」 見前輩跳海撿屍嚇傻

    改編自PTT 媽佛版爆紅「接體員的大小事」系列文章,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執導,日前正式公布實力派演員群,胡瑋杰、高捷、曾莞婷、夏靖庭、馬念先、Matzka(瑪斯卡)、黃奇斌與吳函峮(峮峮)領銜主演,新鮮組合與議題引起極高討論與關注。
    2023/12/19 13:19
  • 峮峮自爆每晚身邊有「陪睡」 王仁甫揭沒洗澡原汁體味

    《飢餓遊戲》新一集到基隆露營園區出外景節目,藝人紛紛帶了自己的「露營小物」,輪到峮峮分享時,她拿出平時伴她睡覺的娃娃,王仁甫立馬搶過去猛聞:「是很久沒有洗澡的峮峮的味道」,這形容勾起蔡黃汝的好奇心,也跟著聞娃娃,但表情很微妙,峮峮便急忙解釋:「其實最常碰(娃娃)的是我的貓咪」,王仁甫才得出結論:「難怪有口水味。」
    2023/12/15 12:16
  • 野生峮峮逛寶可夢中心!「露香肩」洩仙氣 美照曝光網看暈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水汪汪的大眼和精緻的五官,更以「炸裂舞」紅遍亞洲,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身為皮卡丘迷的她,日前也朝聖新開幕的寶可夢中心,還大方在社群上PO出系列照片,美照釋出後電暈不少網友。
    2023/12/09 13:21
  • 兄弟啦啦隊23人全到!球迷搶見面會400個名額

    中信兄弟啦啦隊12/3舉辦400人粉絲見面會,23位成員通通現身,練習生中有一位前偶像團體成員冼迪琦,她從藝人轉戰中職啦啦隊,人氣相當旺,也被評為是峮峮的接班人。
    2023/12/04 19:44
  • 峮峮證實凍卵10顆「打針過程太苦」 醫建議「再凍一次」背後原因曝

    啦啦隊女神峮峮今(21)日與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出席《飢餓遊戲》7週年記者會,一同慶祝節目的生日。談到凍卵話題,峮峮坦承今(2023)年已經去凍卵了,存了10顆,過程讓她滿難受的。
    2023/11/21 15:08
  • 豆花妹過生日「男友貼心舉動」她害羞了 被拱登記結婚考慮凍卵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由謝忻主持擔任主持人,節目的5位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也一同出席盛會,與中視董事長胡雪珠、節目製作人廖述穎參與切蛋糕儀式,祝福節目收視長紅。豆花妹日前剛過36歲生日,害羞表示男友阿璞有獻上祝福,「就說生日快樂呀,願望當然不能說,我們不是會大肆慶祝的類型啦」。
    2023/11/21 14:33
  • 爆與羅志祥鬧翻!王仁甫首公開「20年前吵架內幕」 要孫德榮別再提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一同出席,他們才剛從澳門回來,哀號「週年企劃」比平常錄影還累,「5週年騎單車環北高、6週年澎湖荒島求生、7週年也是很累,特別企劃都沒好事」。而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針對此事,王仁甫首度回應了!
    2023/11/21 13:57
  • 啦啦隊女神夢幻聯動!林襄、峮峮緊貼同框 粉絲暴動:最頂組合

    一說到啦啦隊女神,相信大家內心都有不同的答案,其中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樂天女孩」林襄,還被粉絲譽為「戀愛系女神」,國內外皆擁有超高人氣。日前林襄更飛往日本東京參加「台灣形象展」開幕式,夢幻合體另一名女神峮峮,瞬間讓上萬粉絲暴動,直呼「這什麼天花板組合!」
    2023/11/19 14:16
  • 「峮峮接班人」獻出第一次! 24歲冼迪琦驚人背景曝光

    24歲的中信啦啦隊成員冼迪琦(小迪)是香港TVB童星出身,曾是AKB48 Team TP的一員的她,有「香港首席美少女」的稱號,因為可愛的個性及甜美的外表,受封「峮峮接班人」。冼迪琦日前擔任品牌一日店長,吸引上百名粉絲到場力挺,擠爆百貨專櫃,她開心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個人的一日店長活動,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下一季的中信兄弟也與愛迪達合作,能這樣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
    2023/11/19 11:25
  • 峮峮差點被挖角!挑戰遺體修復 曾莞婷化身霸氣殯儀館館長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繼先前公布演員高捷、胡瑋杰主演,今(16)日再曝光實力派主創團隊加盟,由破億電影《角頭-浪流連》曾莞婷、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夏靖庭、超級綠葉馬念先,以及首次擔任戲劇主演的金曲常勝軍「茄子蛋」主唱黃奇斌、Matzka、金鐘人氣節目獎《飢餓遊戲》主持人峮峮(吳函峮),「多金」團隊挑戰殯葬業題材,攜手處理人生後事。
    2023/11/16 14:05
  • 峮峮肉貼男神「侵略性激吻」獻第一次! 抓脖進攻求安慰:霸道的快樂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人氣超高,親民形象是許多廠商最愛,工作滿檔,擔任擔任御茶園2023年度代言人外,日前也受邀參加第40屆舒跑杯路跑活動鳴槍嘉賓。峮峮近年跨足綜藝和戲劇領域,主持外景《飢餓遊戲》,也參與影集《此時此刻》演出,她飾演的「美玳」在劇中和林柏宏有段激吻戲,主動的演出讓林柏宏深深感受到侵略性,峮峮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攝的心得,透露最擔心的就是親不好得一直重來,甜笑說:「雖然美玳應該想親很多次啦!」
    2023/11/14 06:59
  • 林襄「超暖室友」晚上突做1事 本人感動喊想婚!

    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峮峮、貴貴、孟潔、Yuri,5人近日飛往東京「台灣形象展」現場演出,成員們的私下互動也相當有趣,林襄不只吐出人生金句「咖啡沒有我的生活苦」,還突然爆料因為室友這暖舉,讓自己有想婚的念頭。
    2023/11/11 12:34
  • 孫協志被惹毛「封殺男星」要求拿行李走人 不滿嗆:出道多年總有權力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本週播出內容,由孫協志和蔡黃汝擔任隊長,主持人王仁甫、許孟哲、峮峮與來賓選擇隊長,意外大家對孫、蔡的評價,許孟哲透露,跟孫協志一組會聊太多很累;峮峮也表示想讓「耳朵舒服一點」,所以選擇蔡黃汝,而王仁甫則被抖出私下直指孫協志沒鬥志、 愛唸、消極,三人都不跟孫協志一隊。
    2023/11/02 10:48
  • 峮峮侵略性超強「主動撲上來」 林柏宏羞曝過程:真的很主動

    修杰楷、林柏宏、曾敬驊、張軒睿、劉俊謙(26)日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出席媒體茶敘,林柏宏劇中周旋於黃路梓茵 (Lulu)、峮峮、陸夏之間,被眾人戲稱「豔福不淺」,其中有一場戲他被峮峮主動進攻,談到和女神的親密戲,他也笑說:「我這樣會不會被討厭!」
    2023/10/26 15:14
  • 都是無名正妹出身! 金鐘2女神「黑白配」登場 網讚:全場最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昨(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各個明星都盛裝打扮出席。其中,蔡黃汝(豆花妹)與「啦啦隊女神」峮峮以《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人一同走紅地毯,以華麗的造型亮相,吸引眾人的目光,一票網友也大讚兩人「無名女神基本上都真貨」。
    2023/10/21 16:44
  • 峮峮開嗆KID!苦戰《玩很大》抱回人氣獎 豆花妹放閃阿璞:好厚臉皮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雖無緣將「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抱回家,在與《綜藝玩很大》在人氣獎投票激烈比拚下,成功奪得人氣獎。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正在海外準備5566演唱會,峮峮和豆花妹今(21)日出席慶功宴分享獲獎心情,峮峮也表示:「下次看到KID要嗆他。」
    2023/10/21 10:32
  • 遺憾!《飢餓遊戲》5566擦身主持人獎 王仁甫吐內幕藏洋蔥 

    第58屆金鐘獎於今(20)、明(21)日展開,首先登場的是節目類頒獎典禮,每位入圍者都相非常出色,競爭相當激烈,其中憑藉《飢餓遊戲》入圍的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由於明天將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無法出席,但他們也在當地收看典禮並直播,對於再次與獎項擦身而過,吐露心聲。
    2023/10/20 23:32
  • 金鐘58/紅毯黃豪平發威了!曾國城「預言成功」再奪主持人獎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老少女」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王仁甫、峮峮、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飢餓遊戲》,吳宗憲、KID、謝坤達《綜藝玩很大》,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哈囉!毛小孩》,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最後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
    2023/10/20 21:24
  • 金鐘58紅毯!Melody、吳姍儒、峮峮、蔡黃汝開高衩 胡瓜、熊霓同框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下午五點正式展開,星光熠熠!女星Melody、吳姍儒等人比美,胸前開V,腿也開高衩!另外,胡瓜跟熊霓則在紅毯尾聲走上紅毯,一甩日前的緋聞風暴。
    2023/10/20 21:03
  • 金鐘58/《飢餓遊戲》奪人氣獎!粉絲親自揭獎 製作人跳塔謝觀眾

    第58屆金鐘獎每年報名的優秀節目眾多,為避免遺珠之憾,主辦單位舉辦「最具人氣節目獎票選」活動,鼓勵觀眾踴躍參與金鐘盛事,也讓觀眾喜歡的作品能獲得肯定,「最佳人氣獎」已在昨(19)日23點59分劃下句點,《飢餓遊戲》和《綜藝玩很大》人氣大比拚,競爭激烈。金鐘獎今(20)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人氣獎」為首座公布獎項,由各節目的忠實粉絲代表一起揭獎,得獎的是《飢餓遊戲》。
    2023/10/20 19:22
  • 藍教頭說紅毯/豆花妹裙子一撩「疑似走光」 藍心湄嚇歪:看到內褲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紅毯下午5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與造型師Kevin、Judy、WIND、藝人梁赫群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3/10/20 18:14
  • 金鐘58/峮峮、豆花妹「黑白雙辣」高衩到腿根!粉拉紅拉布條:紅毯最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星光紅毯則於5點開始,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今(2023)年憑《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峮峮、蔡黃汝亮麗現身,黑白搭配相當吸睛,可謂紅毯上最有亮點的女神。
    2023/10/20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