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峮峮 結果共341筆

  • 豆花妹放閃了!她緊張發抖「阿璞即刻救援」 4字灑糖示愛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進行「飢餓一姐對抗賽」,兩人分別擔任隊長輪流答題,蔡黃汝首選自己的強項「音樂題」,沒想到題目竟是「請問八三夭曾客串哪部戲劇?」,她一聽完題目直喊:「完了!」接著她主動提出打電話求救後,急忙拿出手機撥給男友阿璞,手緊張到發抖。
    15小時前
  • 中信兄弟增2韓國啦啦隊 峮峮:沒感覺到威脅

    中信兄弟啦啦隊新增兩名外援,今天全員正式公開亮相,也公開全新應援曲。不過同樣是職棒啦啦隊,有周刊傳出,樂天桃猿疑似因為林襄的離隊,祭出「林襄條款」,也就是隊員離隊後一年內不能跳槽,否則要賠償百萬元。
    2024/03/19 14:01
  • 台鋼啦啦隊一粒爆紅!葉保弟應援曲齊名「炸裂陳子豪」

    台鋼雄鷹啦啦隊近日剛成軍就獲得不少聲量,其中最紅的莫過於陣中的啦啦隊一粒,長相酷似圍棋女神 黑嘉嘉的她,賣力跳球員葉保弟應援舞的畫面,至今仍在網路上廣傳。
    2024/03/19 12:00
  • 峮峮變了!長髮趴床解密「最愛男人味」 2小時不間斷嗅覺失靈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與香氛品牌EASE二度合作,推出聯名擴香,她以長髮仙氣造型、男友視角拍攝廣告視覺。峮峮親自挑選香味,連聞2小時一度嗅覺失靈,最後愛上「奶香」香調,「聞起來軟綿綿,非常療癒,在房間摸著我家的貓,心靈大大滿足。」
    2024/03/12 18:43
  • 峮峮改留「長髮」了!絕美浴袍照曝光 萬人戀愛直呼超適合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然而,向來以俏麗短髮造型示人的峮峮,日前竟突然曬出「長髮照」,讓廣大粉絲們震驚不已,並紛紛大讚「超適合」。
    2024/03/08 18:18
  • 台式應援太震撼 日本見轉播狂拍啦啦隊錯愕:連比分都不記得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來台舉行交流賽,昨天在台北大巨蛋對上中信兄弟。許多日本球迷也透過轉播觀看比賽。看到台灣球迷與啦啦隊員在比賽中賣力應援,不僅日本主播稱台灣比賽的氣氛很特別,許多日本人也目瞪口呆,直呼「只注意到啦啦隊,連比分是多少都不記得」
    2024/03/03 14:17
  • 拾獲手機招領文蹦出「泳裝爆乳妹照」 老司機全歪樓

    一名網友昨(2月29日)在新北土城一間釣蝦場,拾獲一台手機,除了送至附近派出所,他也熱心發失物招領文,「妳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趕快去認領」。不過,網友分享的照片引發討論,手機鎖定桌布顯示一張沙灘爆乳妹照片,就有眼尖粉絲指出,影中人其實是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並表示「肯定是宅砲抓圖放桌面的」、「會不會其實是摳腳大叔的」。
    2024/03/01 17:06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峮峮有對手了! 中信啦啦隊徵韓語翻譯 認有外籍成員

    近年來啦啦隊開始網羅韓國女神加入,自李多慧來台加盟樂天女孩後成為話題,後來又有安之儇、李晧禎、李雅英等人加盟各隊,台灣彷彿颳起一陣韓國啦啦隊旋風,為啦啦隊再添加不少光芒。如今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將跟上這股風潮,團隊經紀人「乖姐」日前突在IG上徵求「韓語翻譯」,引發熱議。面對眾人的疑問,乖姐終於鬆口給出回應!
    2024/02/28 19:57
  • 影音/峮峮爆孫協志反差人設 放閃夏宇童開浪漫模式

     
    2024/02/25 10:43
  • 孫協志穩交5年爆「先有後婚」!娃娃音示愛夏宇童超閃 峮峮曝私下面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4)日擔任服飾品牌一日店長,她的外型相較之前瘦了不少,最近她沒量體重,開心聽到「變瘦」。峮峮今年工作滿檔,除啦啦隊工作、主持《飢餓遊戲》外,她也跨足戲劇領域,聽聞《飢餓》搭檔孫協志日前傳出與夏宇童想拚生子,對此峮峮也爆料孫協志私下會用「娃娃音」的一面。
    2024/02/24 16:45
  • 峮峮圓夢了!啦啦女神無預警爆「新身分」 長髮造型美胸乍現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為手遊「三國群英傳 M」化身「大喬」,穿上古裝的峮峮直呼終於圓夢。峮峮為了角色「大喬」特別設計扇子舞蹈,「造型真的很美,舞蹈也滿俏皮滿簡單的,但因為長髮和長裙會阻礙行動,所以在拍攝的過程中,常常會會踩到裙子,雖然拍攝前就有練習,現場又再練習20分鐘,正式拍攝時還是會不小心踩到裙子。」
    2024/02/21 14:29
  • 47歲何妤玟「驚人學歷」曝光!眾人一聽嚇傻 離婚4年貼上小鮮肉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我要當有錢人」主題,邀來何妤玟、劉心語、Eason、筠熹、許得瑋等來賓。何妤玟2020年離婚後,生活多采多姿,節目開場主持人孫協志見何妤玟站在許得瑋旁邊,便提醒許得瑋要「小心安全」,首登節目的許得瑋也很有綜藝魂,馬上配合演出,用雙手緊抱自己,讓何妤玟看傻眼。
    2024/02/16 10:58
  • 柯震東初二「牽手安心亞」全被拍!過年疑報喜訊 夜店緊牽護送

    大年初二驚拋喜訊?男星柯震東曾與天后蕭亞軒、李毓芬有一段情,近年又被拍到和「啦啦隊女神」峮峮夜遊,男神魅力難擋。怎料,柯震東今(11)初二現身夜店,疑似還緊牽一名女子,女方也被起底,就是女神安心亞!
    2024/02/11 08:43
  • 峮峮、籃籃都來!讀賣巨人交流賽票房創新高 第三階段售票曝光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總票房逼近9成,已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今(7)日公告第三階段即將加開「內野區域」,最低票價800元就可前進臺北大巨蛋現場觀賽,第三階段訂於2月16日正式啟售,同步公開啦啦隊名單,為所有棒球迷開春投遞最香震撼彈,峮峮、籃籃都在名單中。
    2024/02/07 14:47
  • 峮峮蹲著被打! 男星「無情爆擊」道歉粉絲:她完蛋了

    中視《飢餓遊戲》最新一集邀請楊奇煜、朵拉、綠茶、Amanda、Teddy等人上節目,與主持群到嘉義出外景。王仁甫分享自己特別偏愛雞肉飯,每次到訪嘉義必吃,「雞肉飯我一餐吃5、6碗都沒問題。」
    2024/01/25 17:48
  • 圖書館借得到!中正大學放「峮峮寫真書」 全場嗨翻:懂學生要什麼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外貌甜美可愛、頗有鄰家女孩氣質,還擁有36E好身材,IG粉絲高達94.8萬人,2019年出版個人寫真書《一見峮心》後,人氣進一步暴漲。有網友日前發現,某大學圖書館竟出現峮峮的寫真書,開放學生借閱,消息一出震驚全網。
    2024/01/25 14:10
  • 江宏傑糗了!失常1舉動隊友集體崩潰 謝忻猛烈出大絕招

    中視《飢餓遊戲》邀來重磅嘉賓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上節目,當他見到主持群便好奇問:「真的都不能吃東西嗎?」怕一開始就嚇跑來賓,孫協志和王仁甫連忙解說:「贏了就可以吃。」一旁的許孟哲卻補槍:「但輸了就要從頭餓到尾。」眾人認為他是運動員,體力佔優勢,相當看好他。而同集來賓還有潘君侖、謝忻、粿粿、無尊等。
    2024/01/18 17:52
  • 洪都拉斯不忍了!「報復峮峮」走心喘到跪地 眾人緊急衝上前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洪都拉斯、舒子晨、何美、阿喜、派偉俊等上節目,有別以往,製作單位在節目一開始讓主持群各別幫來賓打分數,依戰力、體力、運氣等項目進行評分,滿分為100,但峮峮竟只給洪都拉斯18分,原本製作單位說好不公開每個人評的分數,卻又當眾洩漏,讓洪都拉斯大走心:「我成績再不好,也沒有考過18分的。」
    2024/01/11 17:54
  • 峮峮激瘦!「尺度大解放」辣秀性感美照 粉絲暴動嗨翻

    球場上活力四射的女神峮峮(吳函峮)為中信中職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長相甜美的她擄獲不少人的心,近來更跨足演藝圈主持、演戲,交出亮眼成績單,近日她分享一系列美照,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腰瘦餒!」
    2024/01/03 21:55
  • 揭冷門職業秘辛! 台劇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挑戰新題材

    台灣影集又有新劇要上檔,揭開冷門職業「接體員」的背後辛酸,一窺負責第一線接送遺體的專業團隊的秘辛,由茄子蛋主唱「阿斌」,啦啦隊女孩「峮峮」演出,新組合也讓劇迷超期待。
    2023/12/21 13:15
  • 峮峮出國護照「被撕破」!恐遭遣返畫面曝 KID急生秘招:找吳宗憲

    由KID(林柏昇)搭檔峮峮主持的節目《星光雲!RUN新聞》最新一集到新加坡出外景,怎料一行人還沒出境便卡關,峮峮抵達機場才發覺護照竟被撕破一角,就連她自己也很驚訝這個狀況,直呼「沒有想過會有這種事」,一度提前拍掉業配、臨時找人代班,甚至抱持「被遣返」的心理準備坐上飛機,心理忐忑不安。
    2023/12/20 17:30
  • 男星上工第一天被騙去「接遺體」 見前輩跳海撿屍嚇傻

    改編自PTT 媽佛版爆紅「接體員的大小事」系列文章,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執導,日前正式公布實力派演員群,胡瑋杰、高捷、曾莞婷、夏靖庭、馬念先、Matzka(瑪斯卡)、黃奇斌與吳函峮(峮峮)領銜主演,新鮮組合與議題引起極高討論與關注。
    2023/12/19 13:19
  • 峮峮自爆每晚身邊有「陪睡」 王仁甫揭沒洗澡原汁體味

    《飢餓遊戲》新一集到基隆露營園區出外景節目,藝人紛紛帶了自己的「露營小物」,輪到峮峮分享時,她拿出平時伴她睡覺的娃娃,王仁甫立馬搶過去猛聞:「是很久沒有洗澡的峮峮的味道」,這形容勾起蔡黃汝的好奇心,也跟著聞娃娃,但表情很微妙,峮峮便急忙解釋:「其實最常碰(娃娃)的是我的貓咪」,王仁甫才得出結論:「難怪有口水味。」
    2023/12/15 12:16
  • 野生峮峮逛寶可夢中心!「露香肩」洩仙氣 美照曝光網看暈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水汪汪的大眼和精緻的五官,更以「炸裂舞」紅遍亞洲,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身為皮卡丘迷的她,日前也朝聖新開幕的寶可夢中心,還大方在社群上PO出系列照片,美照釋出後電暈不少網友。
    2023/12/09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