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峮峮 結果共347筆

  • 峮峮爆曖昧柯震東「桃花全斷光」 不忍揭夜遊街頭實況:我比較冤枉

    峮峮今(17)日出席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軍十年記者會,分享身為啦啦隊一員的心得。日前峮峮被爆出挑工作,不想再跳啦啦隊,她今現身球團活動也讓傳言不攻自破,也公布自己的背號為77,諧音「峮峮」,活動中她被問到柯震東是否因與她的緋聞感到冤枉?峮峮直呼:「我才比較冤枉吧!」會後峮峮也針對與柯震東的緋聞做澄清,「我想提出一個疑問,(週刊被拍)我們從來都沒有碰過對方,也沒有講到話,怎麼會寫我們兩個有曖昧呢?這是我的疑問,我們走在路上沒有任何的接觸。」
    2023/03/17 16:07
  • 峮峮「IG粉絲僅92萬」慘輸林襄!鄉民驚吐背後真相:怎麼比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日前開打,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之外,啦啦隊「經典女孩」場邊賣力應援也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其中最高人氣的林襄以及峮峮更被粉絲譽為2大女神夢幻合體。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峮峮的IG粉絲人數卻比林襄少很多,讓他不禁好奇「有八卦嗎?」
    2023/03/17 15:52
  • 峮峮來了!PS 17女神站一排超香 3人離隊「新成員曝光」

    峮峮今(17)日出席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軍十年記者會,分享身為啦啦隊一員的心得。日前峮峮被爆出挑工作,不想再跳啦啦隊,她今現身球團活動也讓傳言不攻自破。峮峮也公布自己的背號為77,諧音「峮峮」。
    2023/03/17 14:39
  • 豆花妹遭「直墜攻擊」爆濺血破相 傷勢曝光嘆:心好涼

    「豆花妹」蔡黃汝在戲劇、主持及唱歌表現亮眼,更和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主持《飢餓遊戲》,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昨(16)日她結束節目錄影後,突在社群分享濺血破相照,嚇了粉絲好大一跳。
    2023/03/17 10:13
  • WBC剛結束!峮峮突爆「身邊有新的伴」 無預警炸喜訊:謝謝支持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剛結束,「啦啦隊女神」峮峮無預警宣布接下全新手遊大作《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的代言,她在廣告中帶3個夥伴亮相,無條件提供應援,只見峮峮在影片中大喊「好無聊哦」,3隻魔靈夥伴「方舟天使」、「伊夫裡特」及「熊貓武士」立馬現身陪伴,還跟著合跳「炸裂舞」,再添人氣話題。
    2023/03/16 13:09
  • 滿足日本球迷!林襄濕髮登東京時裝周 曝有機會出現球場

    不能在東京球場看到沒關係!樂天啦啦隊女孩林襄,聽到日本球迷的召喚,14日參加東京時裝周,以濕髮造型走秀超吸睛,林襄還透露,有時間會去球場看比賽,同樣在經典賽明人氣高的峮峮,傳出有意轉型要退出啦啦隊,對此峮峮駁斥是烏龍。
    2023/03/15 14:08
  • 峮峮遭爆挑工作「接觸柯震東公司」本尊發聲! 經紀人怒了揭真相

    人氣女神峮峮現為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不過今(15)日爆出她有意轉型,對於工作不想照單全收,並傳出因柯震東的公司「禾豐九路」旗下有多位演員,峮峮似乎真的有非正式地投石問路,不過碰到軟釘子,讓粉絲擔心她是否不想再跳啦啦隊。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群詢問峮峮的經紀人,經紀人也做出回應,嚴正否認傳聞。隨後峮峮也在社群上轉發經紀人發文,表示:「早安,為什麼要亂說話。」
    2023/03/15 10:02
  • 峮峮驚爆不當啦啦隊!想轉型原因曝 1死穴無緣同門柯震東

    兄弟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和林襄等啦啦隊成員以「經典女孩」身分替中華隊應援,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期間紅到國外,沒想到,今(15)日週刊爆料,32歲的峮峮想轉型,不當啦啦隊,卻因1死穴無緣與柯震東同公司。
    2023/03/15 07:59
  • 賈永婕應援驚見尪手機藏林襄「狂拍100張」 網讚:全民襄挺

    世界棒球經典賽賽事持續如火如荼的進行,不過相當遺憾中華隊已經淘汰,中華隊昨(12)日的最後一戰陷入苦戰仍不放棄的精神,令許多球迷粉絲感動揪心,而「抗疫女神」藝人賈永婕其實也有入場替選手打氣,她還忍不住吐槽老公的手機裡滿滿是啦啦隊女孩,甚至高達100張,笑翻網友。
    2023/03/13 16:25
  • 【今日熱搜】林襄/張雨生/波多黎各/陳仕朋/李強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林襄」。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日前在台灣開打,在10日首輪A組比賽中,中華隊以11:7的好成績擊敗義大利,掀起全場沸騰。除了球賽以外,賣力應援的啦啦隊隊員就是比賽的另一個亮點,林襄、峮峮、Yuri、孟潔等人的舞姿多次登上日媒,昨日就有一篇提及「台灣啦啦隊穿露臍裝助威」的文章,再度登上日媒首頁,大讚隊員們的魅力。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2 12:27
  • 炸裂~義大利!蔡阿嘎變身「襄蔡girl」 熱舞應援經典賽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進行中,中華隊昨(10)日成功擊敗義大利、奪下本屆賽事首勝後,今(11)日晚間將準備對戰荷蘭,除了刺激的賽事之外,啦啦隊「經典女孩」中人氣最高的林襄以及峮峮亦成為國際焦點。對此,百萬網紅、YouTuber蔡阿嘎更化身「襄蔡girl」,為對手義大利、荷蘭以及古巴加油,粉色制服造型讓網友笑翻。
    2023/03/11 15:27
  • 被排擠?啦啦隊女神合影 妹子「哀怨站角落」急揭委屈真相

    睽違10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重返台中舉辦,為了替台灣選手應援,中華隊從中職的各球團中,挑選了21位啦啦隊員,由2大女神林襄跟峮峮領軍,穿著紅、藍、白經典配色的服裝,載歌載舞呼口號、做動作,炒熱現場氣氛,讓外媒及各國選手教練都留下深刻印象。不過近日一張合照意外引發網友揣測,女孩間是否有不合的情形,對此,當事人「秀秀子」趕緊發聲澄清。
    2023/03/11 14:51
  • 「啦啦隊露肚裝」震撼日媒!林襄性感熱舞登首頁 狂讚:台灣是奇蹟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日前在台灣開打,在昨(10)日首輪A組比賽中,中華隊以11:7的好成績擊敗義大利,掀起全場沸騰,目前取得1勝1敗的成績。除了球賽以外,賣力應援的啦啦隊隊員就是比賽的另一個亮點,林襄、峮峮、Yuri、孟潔等人的舞姿多次登上日媒,昨日就有一篇提及「台灣啦啦隊穿露臍裝助威」的文章,再度登上日媒首頁,大讚隊員們的魅力。
    2023/03/11 12:52
  • 圖輯/視線失控!中華隊啦啦隊護國成功 熱血「台式應援」紅遍全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正如火如荼展開,除了各國球員的亮眼表現外,啦啦隊的精彩應援也是焦點之一。中華職棒就集結了各球團啦啦隊,選出林襄、峮峮等21位隊員組成「台灣精品經典女孩」,共同為中華隊加油,活力滿點的超強「台式應援」就連義大利隊總教練皮耶薩(Mike Piazza)都直呼「受到驚嚇了」!
    2023/03/11 10:40
  • 林襄、峮峮領軍表演「世界都看見」!2萬球迷台式應援震撼國際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10)日以11:7成功擊退義大利,奪下本屆賽事首勝,同時也終止中華隊經典賽的7連敗,睽違10年終贏得勝利。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之外,啦啦隊「經典女孩」場邊賣力應援亦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其中更以人氣最高的林襄以及峮峮領軍,全員到齊表演本屆主題曲《世界都看見》。
    2023/03/11 08:03
  • 跟全家拼!小7推「啦啦隊女神」紀念球也有林襄 限3天開賣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登場,超商也搶推各種周邊,日前全家推出啦啦隊應援貼紙,單筆消費滿百元加10元就可獲得林襄、籃籃等人氣隊員貼紙,還開賣印上啦啦隊辣照的聯名三明治,話題十足,而7-ELEVEN也跟進,門市限量開賣中華英雄紀念球及經典女孩紀念球,包含王建民、彭政閔等人,還有林襄、峮峮、孟潔共10大經典女孩,每款600元,即日起至3月12日限量預購開賣
    2023/03/10 18:09
  • 影音/史上最香經典賽! 峮峮林襄超辣應援

    2023/03/10 11:52
  • 「林襄、峮峮」怎麼選?2派粉絲掀論戰 網笑:我全都要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日盛大開打,雖然身為預賽A組地主的中華隊,在本屆首戰是以5比12遭到巴拿馬痛宰,並被網友們戲稱是「洲際慘案」。不過,啦啦隊女孩們在場邊的賣力應援,依然成了全球矚目的焦點。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好奇詢問,「大家比較喜歡峮峮還是林襄」?立刻引發熱議。
    2023/03/09 19:13
  • 林襄再登日媒!「超兇應援服」熱舞晃暈萬人 啦啦隊驚豔美記者

    而昨日林襄與峮峮(吳函峮)共21名「經典女孩」赴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中華隊應援,賣力熱跳應援舞,兩大女神合體讓日媒形容是超強夢幻組合,人氣超旺的林襄今再登上日本媒體。
    2023/03/09 14:46
  • 孫協志為夏宇童拚了! 「教堂搶婚」Man發豪語:不能不是我的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播出「流連往返的飢餓之旅」下集,參與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旅日球員宋家豪日前上節目,眾人玩遊戲都怕他受傷,孫協志好奇問:「平常有什麼禁忌?」宋家豪則透露:「睡覺的時候盡量不要壓到右手。」
    2023/03/09 14:10
  • 【今日熱搜】林襄/天堂階梯/李世聰/王建煊/謝志樂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林襄」。世界棒球經典賽兩大啦啦隊女神林襄、峮峮「合體」應援,替中華隊加油。林襄身穿「經典女孩」的制服,中空設計露出姣好身材,畫面讓粉絲嗨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9 11:56
  • 史上最香經典賽!林襄、峮峮「夢幻組合」應援 熱舞猛跳辣照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昨(8)晚開打,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由6支中職球團選出21名啦啦隊組成「經典女孩」,其中兩大啦啦隊女神林襄、峮峮(吳函峮)也同場「合體」應援,與2萬名觀眾一起吶喊替中華隊加油。
    2023/03/09 09:37
  • 峮峮回到「第1次相遇地」全場不敢提他 豆花妹脫口1句惹怒孫協志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特別企劃「流連往返的飢餓之旅第二彈」,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5位主持人推薦自己喜歡的南部景點,帶著來賓張文綺、賈斯汀、潘慧如、劉心語、旅日投手宋家豪吃喝玩樂。
    2023/03/04 11:10
  • 美的國度!他讚9成台灣女生顏值高 網「3字」揭殘酷真相

    你也曾經在路上偷瞄過帥哥美女嗎?近日就有不少網友討論台灣女生的高顏值,認為從百貨公司、大眾運輸交通到鄉間小路,不乏都能見到外型亮眼的女孩,更大讚「感覺自己在一個很幸福的國家」,貼文一出隨即引來共鳴,紛紛表示台灣漂亮女生真的很多!
    2023/02/28 15:01
  • 女神崩壞!翁滋蔓外景「上廁所門被打開」 拋偶包做浮誇表情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屏東錄影,邀來翁滋蔓、是元介、黃靖倫、李子森等嘉賓。本次為翁滋蔓首登節目,製作單位特地量身打造「找出真女神」企劃,設定蔡黃汝、峮峮、翁滋蔓3人之中,只有一位才是「正港真女神」,男藝人們必須透過遊戲取得線索。一開始選隊時,李子森見到翁滋蔓時就特別興奮,害羞大喊:「是本人耶。」
    2023/02/23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