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峮峮」怎麼選?2派粉絲掀論戰 網笑:我全都要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9:13
有網友發問「林襄、峮峮怎麼選」?掀起兩派粉絲論戰。(圖/翻攝自峮峮、林襄IG)
有網友發問「林襄、峮峮怎麼選」?掀起兩派粉絲論戰。(圖/翻攝自峮峮、林襄IG)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日盛大開打,雖然身為預賽A組地主的中華隊,在本屆首戰是以5比12遭到巴拿馬痛宰,並被網友們戲稱是「洲際慘案」。不過,啦啦隊女孩們在場邊的賣力應援,依然成了全球矚目的焦點。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好奇詢問,「大家比較喜歡峮峮還是林襄」?立刻引發熱議。

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都因為擁有甜美的外貌、姣好的身材,而在網路上吸引大量粉絲喜愛,同時也可以算是中職啦啦隊當中,知名度最高的2名「啦啦隊女神」。

 

林襄與峮峮皆擁有眾多粉絲。(圖/翻攝Passion Sisters臉書、林襄IG)

原PO在PTT八卦板以「峮峮跟林襄怎麼選」為題發文,認為若從身材來看,峮峮稍微比較肉一點,林襄整體看起來則較為修長。原PO對此就好奇發問:「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感覺?」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峮峮才好看,林太瘦」、「我要峮峮,林襄留給你們」、「沒有人可以比得過我們小襄」、「林襄比較香,我婆」、「我要林襄,真的受不了」、「每一個啦啦隊的我都要」。

 
林襄賣力為中華隊應援,就連日本媒體也為之瘋狂。(圖/翻攝自林襄IG)

另外,也有人認為,除了峮峮與林襄外,這次「經典女孩」仍有不少值得關注的女神,「把我丹丹放在哪裡」、「大隻選短今,小隻選慈妹,腿控選嘎琳」、「慈妹才正」、「籃籃完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啦啦隊#經典女孩#峮峮#林襄#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0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