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短髮造型 結果共71筆

  • 米可白曝光19年前親筆信「眼眶濕了」!承諾母「賺好多錢給你」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昨(15)日米可白在IG曝光當年獨自北漂打拚時,從台北寄給媽媽的親筆手寫信,透露自己現在看到這封信「還是會紅了眼眶」。
    2024/04/17 19:46
  • 夢回《甄嬛傳》!孫儷「新造型」無修圖曝光 網大讚:娘娘回宮了

    中國女星孫儷近年多以短髮造型示人,給人散發一種幹練的感覺。但近日其現身深圳出席品牌活動時,以長髮搭配白色長裙亮相,瞬間顏值年輕許多少女感十足,讓不少網友笑稱甄嬛娘娘回宮了,在微博掀起逾5千萬閱讀量,相當厲害。
    2024/03/15 09:51
  • 峮峮改留「長髮」了!絕美浴袍照曝光 萬人戀愛直呼超適合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然而,向來以俏麗短髮造型示人的峮峮,日前竟突然曬出「長髮照」,讓廣大粉絲們震驚不已,並紛紛大讚「超適合」。
    2024/03/08 18:18
  • 陳美鳳短髮撞臉王心凌!遭轟「甜心教主情何以堪」 不忍說話了

    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我是女聲》,首場由李明依、搖滾教母金智娟(娃娃)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打頭陣,主辦方北流昨(17)日在臉書貼出將在2月21日舉行第二場,這次找來「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一起參與,海報中,陳美鳳以短髮造型入鏡,沒想到許多人認成甜心教主王心凌,意外引起討論。
    2024/02/18 16:18
  • 王瞳工地開怪手被目擊!全身髒「激短髮造型」現身 完全認不出

    藝人王瞳正式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的「葉小葉」從小走失,被撿回收的楊凱琪帶回家收養,也因為從小陪著養母在回收場工作,所以一直留著微短髮,不怕髒又吃苦耐勞,跟著養母在港邊生活,學生時期也有跟班蔡承翰陪著。王瞳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還有短髮造型,因為非常好整理,這也是她睽違已久的染了黑髮,更符合角色25歲的年紀。
    2024/02/06 12:49
  • 薔薔短髮+齊劉海絕美新造型曝光! 小S罕見讚:完全是埃及豔后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薔薔(林嘉凌)因豔麗外型及活潑、豪爽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長年都留長頭髮的她,日前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挑戰短髮造型,戴上齊劉海肩上短髮的假髮,連主持人小S都大讚很美,「完全是埃及艷后!」
    2023/12/08 09:52
  • 小S犀利問「交往鼓鼓10年不膩嗎」 大元被寵溺:他幫我吹頭髮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Popu Lady」成員大元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大聊「長髮VS.短髮」的世紀難題,DJ SODA向來幾乎是以短髮造型出現,這次竟在節目中戴上紫色長假髮,仙氣飄飄的模樣驚豔全場,就連小S也忍不住大讚:「好像AI人!太漂亮了!」DJ SODA開心對小S嘟嘴比愛心,撒嬌的樣子也讓小S招架不住。
    2023/12/05 12:06
  • IVE安俞真又換髮型了! 露肩洋裝現身FENDI米蘭時裝秀美翻

    FENDI 2024春夏時裝秀於當地時間20日在米蘭時裝週登場,南韓當紅女團「IVE」隊長安俞真(Yujin)也現身,先前才剛剪了短髮、驚艷眾人的她這次以個性十足的接髮造型亮相;而60歲的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以絕佳狀態登台,傳奇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凱特摩絲(Kate Moss)等大咖也成為目光焦點。
    2023/09/21 11:18
  • 對手變「姐妹」? 蘇巧慧、洪佳君「打扮有夠像」

    新北樹林鶯歌立委選舉上演「雙姝對決」,國民黨議員洪佳君挑戰現任立委蘇巧慧。兩位候選人出席地方行程,身穿粉色背心,短髮造型相似,讓人忍不住聯想到對方。蘇巧慧則幽默表示,連文宣服裝也一樣「樂見其成」,而洪佳君則強調她早就穿「桃紅色背心」很久了。
    2023/09/17 19:03
  • 曾莞婷曬「濕身泳裝辣照」 深V曲線全放送狂吸2.4萬讚 

    人氣女星曾莞婷向來長髮示人,最近為了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大膽剪掉長髮換成肩上短髮造型,令人驚艷,最近她參加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到香港旅遊,她也在社群分享多張美照,昨(13)更曬出在飯店泳池的自拍美照,惹火身材全都露,瞬間吸引大批粉絲按讚。
    2023/08/14 10:57
  • 滴妹短髮造型亮相!笑喊「嚇壞阿滴」 網戀愛:超像太妍

    百萬Youtuber「滴妹」自出道後,一直都是以飄逸長髮作為招牌造型,她去年底將頭髮染成粉紅色,當時成功引起網友驚艷,而昨(17日)她突然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短髮照,不僅自曝把哥哥阿滴嚇了一跳,還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甚至有人認為她「撞臉太妍」。
    2023/06/18 09:59
  • 許瑋甯曬超短髮照! 美翻網友: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女星許瑋甯最近為了演出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為了劇情所需,決定不以假髮出演,敬業的直接剪出了超短髮造型,本來就輪廓立體的許瑋甯更是被短髮襯托得又美又帥。許瑋甯近日曬出短髮照,畫面中髮型時尚俐落,搭上1/4義大利血統的混血臉孔、白皙肌膚,整體更加有型,也讓網友驚呼:「還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2023/05/30 11:30
  • 美出新高!許瑋甯剪「耳上極短髮」 她親自操刀嚇到發抖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主演的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出發前往義大利拍攝殺青戲。為了這場重要的殺青戲,劇組放棄以特效取代臨場感,在當地市政府支持、以及《神人之家》監製陳璽文的協助下,親赴義大利與當地的劇組合作拍攝。而女主角許瑋甯更是為劇情所需,決定不以假髮出演,敬業的直接剪出了超短髮造型,本來就輪廓立體的許瑋甯更是被短髮襯托得又美又帥。
    2023/05/03 11:44
  • 被BP燒到!小禎跟短髮說掰掰 接髮化身「長髮Y2K風」辣妹

    BLACKPINK魅力太強大!不只風靡青少年族群,連媽媽族群都被燒到!昨(20日)小禎就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因為迷上了BLACKPINK,揮別短髮造型跑去接髮!
    2023/04/24 13:51
  • 等了12年林依晨再演台劇! 隋棠「親愛壞蛋」擠身上流貴婦

    女星林依晨睽違12年再演台劇,12日以劇中短髮造型亮相活動,她為戲突破學抽菸,也說角色個性銳利,故事跟自身很有連結,而隋棠主演的「親愛壞蛋」即將開播,將上演上流社會權力鬥爭。
    2023/04/12 18:27
  • 林昶佐爆家人腦血管罕病退選 又疑戴「假髮」不忍鬆吐內幕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突然宣布因為家人罹患「腦血管罕病」,所以忍痛棄選2024立委選戰。他今(1)日以「閃靈樂團」的身份出席「大港開唱」,被問到家人的近況,他僅透露:「就需要盯緊一點。」而原本都長頭髮的他,今天以短髮造型現身,被懷疑是假髮,對此他回應了。
    2023/04/01 21:51
  • 啦啦隊女神換新制服!壯壯「胸前挖洞」藏不住 連拍辣照網暴動

    曾擔任第4季《全明星運動會》黃隊隊長的壯壯(沈立心),以蜜桃臀、甜美短髮造型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長之外,壯壯也是籃球PLG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一員。而她日前還率先穿上全新設計的制服,視覺效果更凸顯其豐滿的上圍,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2023/03/26 08:42
  • 百萬網紅長髮沒了!俏麗短髮回歸八點檔 靠「這杯」維持火辣身材

    藝人波波蓁在臉書擁有超過217萬粉絲追隨,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今(17)日將強勢回歸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一改長髮造型,戴上短髮的假髮,希望讓觀眾耳目一新,也不藏私分享維持身材的祕訣。
    2023/03/17 17:00
  • 侯佩岑長髮沒了!衝動公開新造型「超像林月雲」 忍一天鬆口:沒捨得

    侯佩岑主播出身,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之後跨足節目主持,一直都保有長髮造型的她,昨在社群上曝光的自己耳下短髮新造型,有網友直呼短髮的她看起來跟媽媽林月雲很像。侯佩岑貼出短片,表示:「真的嗎?真的要剪那麼短嗎?」片中她摀住嘴巴,表情驚訝,雖是短髮但仍有大波浪,看起來一樣很有氣質。事隔一天侯佩岑今(15)日發文表示:「長頭髮還是沒捨得剪短。」
    2022/11/15 15:40
  • 謝金燕領軍《營業中2》開髮廊 親自應徵「長頭髮女性」給明星操刀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日前公布重磅卡司「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近日節目即將開錄,也在《來吧!營業中》社群上號召「長頭髮女性,越長越好」,並將由藝人夥伴打造全新短髮造型,網友們紛紛表示期待踴躍報名,喊話「為了偶像我願意剪短」、「想報名但剛剪短」。
    2022/11/09 14:54
  • 宮澤理惠曬「短髮造型」!傳遭誘騙拍全裸寫真 親揭真相

    現年49歲的宮澤理惠曾是日本女神,她18歲時曾推出了全裸寫真《Santa Fe》,轟動亞洲。當年她在著名攝影師篠山紀信操刀下,一脫成名,亦從此奠定了女神的地位。宮澤理惠月前開設了個人IG帳戶,分享她的日常生活點滴和美照,短短兩個多月已吸近14萬followers。早前她就公開了她最新的清爽短髮造型,又貼出一張她少女時代的長髮靚相,緬懷過去,少女時的她無論形象與樣貌,和現時均有着強烈對比。
    2022/08/28 13:35
  • 短髮難駕馭?髮型師授「3重點」找到適合自己臉型很重要

    一天就至少要剪2-3顆短髮的人氣髮型師盧志遠,常會在自己Youtube頻道分享關於髮型、生活日常的大小事,由於這兩年短髮風潮實在太旺,超多女生都剪掉長髮改留短髮,這次經驗豐富的他,就來分享「剪短髮變好看」的3個重點!最近想換短髮造型的女生都該看一下!
    2022/08/14 19:37
  • 不失敗的髮型公式! 方形臉、圓臉靠「這技巧」駕馭短髮

    近年短髮大勢你跟上了嗎?今年超熱門韓劇《社內相親》的薛仁雅和宋慧喬的肩上齊短髮,更掀起新一波短髮熱潮!每年到了夏天,超多女生都有一個想剪短髮的衝動,卻又擔心自己hold不住,誰說短髮只有美女適合?其實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關鍵在於「臉型」~別剪完才後悔,今天小編幫大家整理了短髮跟6個不同臉型的搭配重點,獻上不會失敗的短髮公式,快來尋找適合自己短髮造型吧!
    2022/07/14 09:32
  • 久違回歸長髮!宋智孝廣告照仙氣逼人 粉絲激讚像20歲

    宋智孝去年11月大變身,狠心剪走一把浪漫長髮。雖然她本人表示十分滿意短髮造型,但似乎粉絲就不太認同,甚至慘遭網民批評猶如被老鼠咬過一樣。日前宋智孝在IG公開了廣告照,久違7個月終於見到長髮的宋智孝回歸!
    2022/06/12 15:48
  • 「台灣第一美人」林青霞46年前劇照 撞臉唱紅《迷惘美》網紅李優

    有第一美人稱號的女星林青霞,即使她息影多年,67歲的她過去作品仍備受關注,有網友翻出她曾出演《八百壯士》的劇照,電眼和短髮造型,被說和網紅李優撞臉,另一位撞臉的女明星是張惠妹,網友看到和美國的國會議員神情超相似。
    2022/06/07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