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公益捐款 結果共28筆

  • 百萬作家小彤罹癌!瘦成紙片人「存活率三成」 捐款8位數:多的是遺產

    百萬暢銷作家小彤罹癌開刀的消息傳出後,獲得各界好友、粉絲關心,經過精細化驗檢查報告,2.3公分的胰臟癌沒有移轉或擴散,是不幸中的大幸,但因胰臟癌復發機率極高,幾週後她必須配合12次預防性化療與定時追蹤。忙了一輩子的小彤因病不得不停下腳步,逐步把診所與公司交棒出去,也將規劃8位數的公益捐款,她說:「反正多的也是遺產,但對很多人而言這是救命財。」
    2024/03/27 10:01
  • 總價破7.2億 高雄中央公園聚集60輛超跑做公益超吸睛

    高雄市議員吳銘賜攜手「高雄6點超跑團」與「台中馬卡龍公益超跑車隊」,今(17)日在高雄中央公園舉行「超跑送愛,關懷高市兒少公益捐贈活動」。現場展出60台豪華、限量版跑車,總價7.2億,全程由超跑車隊贊助,並籌得28萬元實質捐款與10萬元現金,全數捐給高市兒童及少年安置機構。
    2024/03/17 18:05
  • 遭控挪2千萬善款 龍巖創辦人夫婦不起訴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先前遭指控,利用公益捐款名義,把龍巖2170萬元資金,分批轉入妻子劉萍創辦的基金會名下,這些錢疑似被拿來支付私人開銷。不過檢方調查後認為,劉萍雖然沒把公私帳目分清楚,但捐款沒流進個人口袋,夫妻兩罪證不足不起訴。
    2022/09/13 13:05
  • 歐姆龍捐贈百台血壓計 助長者量測血壓保健康

    台灣歐姆龍健康事業秉持關懷、感恩、回饋社會的理念,長期關懷民眾血壓健康。本月除了長期的公益捐款,寒冬加碼捐贈公益團體 100 台血壓計,期望幫助長者培養定期量測血壓的好習慣,保持良好的健康血壓 。
    2021/12/24 13:00
  • 鄭凱云任《分享 愛無限》一日志工籲各界伸援手 助盲友烘焙餅乾直呼不簡單

    疫情衝擊讓社福捐款銳減,為此,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募款活動已於十月啟動,號召民眾共同發揮愛心,一次捐款就能幫助40家社福機構,包括:全日型養護機構、身心智障礙者、重大疾病、急難家庭與邊緣兒少等,受疫情嚴重衝擊的弱勢機構,讓他們能夠繼續照顧弱勢族群。欲知更多《分享愛無限》活動及捐款詳情,請透過以下網址 https://tvbsf.tvbs.com.tw/infinitelove,或上網搜尋【分享愛無限】。
    2021/11/23 12:11
  • 稱操作有誤公益捐款變5倍 婦人急解設定

    桃園員警15日晚上7點多巡邏時,遇到有一名婦人慌張地在ATM前邊講電話、邊操作,於是上前關心,婦人表示平常會固定捐1千元給公益團體,近期卻接到對方來電,說不小心將1千元設定為5千元,要求她遵照指示到ATM「解除設定」及匯款,恰巧這時對方又再次來電,員警直接將電話接起,對方卻秒掛,這時才讓婦人驚覺自己遇到詐騙,同時幸好有員警的出現,讓她匯款時輸入錯誤,保住20萬元辛苦錢。
    2021/10/16 20:24
  • 快訊/遭控挪用龍巖千萬公款 李世聰200萬交保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被指控利用公益捐款名義,將公司2100萬元款項挪用私人支出,台北地檢署26日約談李世聰妻子等人,李世聰因為住院未到案,今天他主動赴台北市調站說明,北檢複訊後,檢方諭令兩百萬元交保。​​​​​​​
    2020/11/27 13:19
  • 涉挪用2100萬公款給妻用 龍巖李世聰赴北檢偵訊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涉嫌利用公益捐款名義,將公司款項,挪到龍巖基金會,最後轉到妻子劉萍口袋,檢調在26號,搜索約談劉萍等人,劉萍同意繳回2100萬犯罪所得,台北地檢署依違反證交法等罪,諭令100萬元交保,剛剛也進一步約談李世聰到案說明。
    2020/11/27 12:28
  • 涉挪龍巖2100萬私用 李世聰夫婦遭約談

    國內殯葬業龍頭上市公司龍巖集團,今天(11/26)遭到搜索!創辦人李世聰與妻子劉萍,被控從2013年到2019年間,利用公益捐款、出售股票等名義,將2100萬元的款項,匯到劉萍負責的福澤基金會中,挪給她私用,檢方約談夫妻兩人,不過李世聰目前住院中,對此龍巖表示,相關資金運用均符合法令規定,沒有挪用的情況。
    2020/11/26 23:23
  • 檢調兵分8路搜索 「殯葬天王」李世聰夫婦涉侵占遭約談

    有「殯葬天王」封號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及其妻子劉萍,近日被指控自2013年至2019年間,以公益捐款為名義,每年挪用3百萬元私用。檢調今(26)日兵分8路發動搜索,同時約談李世聰夫妻等人,但李世聰因身體不適剛出院復健中,僅劉萍和多名證人到案。
    2020/11/26 17:49
  • 快訊/涉挪龍巖2100萬私用 李世聰夫婦遭約談

    台北地檢署今日兵分八路,搜索龍巖集團,因為創辦人李世聰,被控利用公益捐款的名義,將2100萬元的款項,挪到妻子負責的福澤慈善基金會名下,用來繳交私人支出,檢方約談李世聰以及劉萍,不過李世聰目前住院中沒有到案,全案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方向偵辦。
    2020/11/26 17:47
  • 企業舉辦公益家庭日 呼籲卡友捐點傳愛

    上半年疫情衝擊,公益團體捐款大受影響,企業為了號召民眾做愛心,攜手九大公益團體,透過公益捐點平台,呼籲民眾捐點傳愛,更在十月份舉辦「公益家庭日」,邀請公益團體帶著關懷對象出席,一同遊玩。
    2020/10/23 22:07
  • 做公益攏係假?他爆羅志祥「沒花一毛錢」真面目

    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日風波不斷,先是被週刊爆料疑似偷吃「校花女星」于大夢,前經紀人孫德榮日前又爆料19年前小豬指控被他性騷擾,讓他至今仍耿耿於懷,認為小豬欠他一個道歉。近日孫德榮再爆,當年為了捧紅小豬曾做過不少「假新聞」,包括公益捐款小豬根本一毛錢都沒花到。
    2019/07/11 12:03
  • 許淑淨低調行善 2年來捐款近百萬

    奧運金牌女將許淑淨生性低調,鮮少有公開活動,就連私底下低調行善,也絕口不提,中華舉重隊總教練蔡溫義爆料:「許淑淨從2016年里約奧運回來後,公益捐款近百萬。」
    2018/05/17 23:13
  • 林志玲爆「無聊就捐錢」5000萬!轉帳紀錄網友驚呆了

    楊冪近日因盲人的公益活動出問題,被質疑根本沒捐獻全是假的,陷入「詐捐」疑雲,不少網友開始質疑藝人是否假藉公益刷好感度,因此起底藝人公益捐款紀錄,結果發現林志玲每個月都在轉帳,其中還出現單筆高達人民幣1千萬元(約新台幣5千萬元)網友直呼「她是不是拿著手機無聊就轉帳的那種人」。
    2018/04/16 09:28
  • 元旦升旗首辦市集 郭婞淳等國手領唱國歌

    107年元旦總統府升旗音樂會將由郭婞淳等世大運金牌選手、中華男足隊與國軍弟兄共同領唱國歌;今年並首度有「共好市集」,民眾可憑公益捐款收據兌換MIT優良商品和早餐。
    2017/12/18 13:22
  • 悠遊卡XGlobal Mall 聖誕公益揪暖心活動

    迎接聖誕節,Global Mall板橋車站今年以粉色星海為主題打造全新的商場環境,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消費體驗,除此之外,舉辦一系列的聖誕活動,其於聖誕佳節推廣公益,為聖誕節增添暖心氛圍。與「台灣世界展望會 World Vision」合作公益捐款活動,11/30-翌年01/03期間,在Global Mall板橋車站 2F 服務台設有悠遊卡多元支付機台,誠摯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愛心公益活動,所有捐款金額將全數贈予「台灣世界展望會 World Vision-站在世界最需要的地方~資助兒童計畫暨社區發展」。
    2017/12/13 09:12
  • 為幫曾沛慈慶生! 粉絲砸20萬做公益買廣告

    藝人曾沛慈人氣越來越高,近期還接拍了新戲在一起就好,飾演女主角,而即將過32歲生日,有粉絲為了替她慶生,號召將近150人,集資20萬,在西門町街頭的LED電視牆買廣告,播曾沛慈的個人影片,就連公車上也有,而且還幫曾沛慈做公益捐款,為了搏偶像歡心,粉絲也是相當用心。
    2016/10/15 16:57
  • 蔡總統存款減少 府:用於公益捐款

    監察院公布最新財產申報資料,總統蔡英文存款比去年參選總統向中選會申報資料,存款少了約新台幣415萬元。總統府回應指出,蔡總統銀行存款減少,主要是因為用於公益捐款。
    2016/10/06 16:41
  • Ella暫緩做人計畫 愛心獻偏鄉孩童

    「Ella」陳嘉樺今(28)日出席代言的健身中心公益捐款活動,提到孟庭麗拍戲昏迷之事,她心有餘悸透露,曾在拍攝《薔薇之戀》夜戲時,累到在眼前揮手會出現殘影,拍《愛情大魔咒》時,也曾因拍攝時數太長而累到腿軟,她無奈說:「身為藝人還是要多多保重身體。」
    2016/01/28 17:08
  • 排擠重災害募款多 公益捐款少三成

    高雄氣爆過後,各界捐款湧入,光是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善款累積突破16億,包含勵馨、伊甸等慈善團體,也分別派社工訪查災民需求,或者派志工提供輪椅、柺杖,服務受災居民,但社福團體也憂心,善款可能過於集中,導致其他慈善團體被邊緣化,舉例來說,過去的八八風災,或日本311大地震,民眾集中捐款,部分公益團體的年度或單月的捐款,縮水三成,因此希望捐款和物資能更透明,以免浪費民眾的愛心。
    2014/08/06 19:45
  • 紙貓熊「再見快閃」 封寧夏夜市嚐小吃

    紙雕貓熊台北之旅,23日晚間選在台北寧夏夜市,再見快閃,總共1600隻的紙貓熊寶寶,竄入夜市美食區,吃吃逛逛,還爬上了夜市的攤位,不管是豬肝湯、蚵仔煎、還是臭豆腐,通通都想吃,超萌模樣,讓很多民眾拚命卡位、搶拍照,結束台北快閃後,主辦單位將會開放民眾公益捐款,認領紙雕貓熊或是台灣黑熊,限量1200隻。
    2014/04/24 00:14
  • 叛逃求饒!葉玫背誦「百孝經」 自責愚蠢

    叛逃女軍官葉玫,棄職逃往英國,台中地院25日首度開庭審理,一改以往高姿態,葉玫當庭哭泣,跟媽媽商量後,請求法官讓她以50萬元公益捐款和240小時勞務換緩刑,還泣不成聲逐字背誦「百孝經」,自責因愚蠢行為讓母親傷心,不斷道歉,還聲稱願意申請復職回部隊,審判長諭知下個月22日宣判。
    2014/02/26 12:26
  • 能「弭朝野對立」? 馬自砍千萬國務費

    馬總統國務機要費被質疑用途,甚至被指許多公益捐助都使用國務機要費,不但陳冲連日來被立委追打,詢問總統捐款來源,自家立委還在臉書發難,呼籲總統自砍經費,府院多日來密集針對這個議題危機處理,拍板要同步宣佈刪減1/4幅度,總統澄清,他的國務機要費專款專用,跟捐助公益毫無關係,自砍千萬,是希望能弭平朝野對立。
    2012/11/06 09:50
  • 為前夫背債 葉樹姍公益捐判免還

    過去曾是知名媒體人,現在是台中市文化局局長的葉樹姍,14年前為前夫所開的支票借錢擔任保人,但支票跳票,葉樹姍扛起4千多萬債務,債權人指控,葉樹姍以公益捐款方式逃避債權,法院一審判決,公益團體得吐回84萬捐款,但高等法院最新宣判,這些捐款不用還,因為捐款是葉樹姍在強制扣薪以外所剩的錢,可以自由處分。
    2012/05/03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