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奪命 結果共1,482筆

  • 周海媚1症狀被宣判「生產會大出血」 忍痛放棄懷孕生子

    港星周海媚因病離世,享年57歲,震驚演藝圈,她生前受紅斑性狼瘡折磨,身體一直不太好,而這次奪命的病因也尚未對外透露,事實上她以前就曾提過,自己從小就有「血小板偏低」的症狀,因此身上常常有各種瘀傷,甚至會昏倒,輕微磕碰就會瘀血或留疤,因此曾被醫生告知如果生孩子「會有生命危險」,她只好放棄生兒育女的想法。
    2023/12/13 15:08
  • 27歲男舉槓鈴奪命!家屬怒「屍擺健身房1週」 老闆淚賠百萬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男子擅自使用健身房器材,未料過程中突然失手,重達120公斤的槓鈴瞬間砸中頸部,當場身亡。值得關注的是,健身房老闆出面回應現況,其中家屬更把棺材放在健身房長達一週,還開口要求難以負擔的巨額賠償。
    2023/12/12 19:10
  • 這1常見運動最易猝死!醫揭2大「奪命原因」 出現3警訊快停止

    每日養成運動好習慣能保持身體健康,但卻不時傳出運動猝死事件,根據2000至2007年研究,其中最常見的「跑步」機率最高,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揭造成猝死2大原因以及3警訊。
    2023/12/11 20:45
  • 「尺寸太小」怕被甩!自卑男狠殺女友 7刀奪命嘆:不能失去她

    英國近期針對一起兇殺命案開啟審理,擔任獸醫院護理師的2寶媽史蒂芬妮(Stephanie Hodgkinson)因提出分手,遭到獸醫師男友殘忍殺害、渾身是血陳屍家中;31歲的獸醫師阿爾貝托(Alberto Fioletti)犯案後持刀刺傷了自己,並主動報案自首,落網後為了減輕刑責而坦承犯行,但強調自己是「過失殺人」,不過最終依然被陪審團認定謀殺罪名。
    2023/12/09 20:25
  • 舞女欠債未還!持刀狠刺小黃運匠 車內「3道血痕」露餡

    13年前,一名邱姓舞小姐因與兼營運彩簽賭網站的李姓計程車司機有債務糾紛,竟設局讓李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趁他昏迷之際持蝴蝶刀刺頸奪命。警方根據死者的通聯紀錄及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鎖定邱涉有重嫌,卻苦無直接證據,但百密總有一疏,邱犯案時背的包包沾到死者血跡,又沾染到自己車上的座椅,留下3道血痕,最後被警方發現,終於讓她俯首認罪。
    2023/12/09 09:58
  • 飆車狠拖158公尺亡!疑派對多聊兩句 他遭醋女友爆輾奪命

    英國法庭近期針對一起「車禍命案」開啟審判,23歲女子伍德(Alice Wood)被控殺死24歲的男友華森(Ryan Watson),且疑似只是因為不滿男友在聚會過程中,和別的女生「多聊了兩句」,不僅駕車撞死對方、更是拖行了上百公尺遠。
    2023/12/06 09:58
  • NBA/成功轉型控衛!賈奈特、皮爾斯讚布克:他是MVP大熱門

    太陽在2015年選秀會上相中「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後,經過多年的栽培與大刀闊斧後,終於讓他在入選全明星賽之餘,也連續3年體驗到季後賽滋味。對此,2大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大讚布克的進步,更直言他應當被列入本季MVP的討論名單。
    2023/12/06 09:40
  • 農地野戰「割草機奪命」!情侶打工爆意外 她嗨升天秒慘死

    近年「打工度假」可謂相當盛行,不少人排除萬難也要遠赴重洋之外,更多是為了在存錢之餘過上更精采、充實的生活,但與此同時,也要留意人生地不熟時可能碰上的意外;德國一對情侶曾在澳洲打工期間,因駕駛的割草機翻覆,造成跌落的女子被車體重壓,因為語言不通而延誤報案、求助的時機,待醫護人員趕抵時,女子早因創傷性窒息不幸喪命。
    2023/12/02 20:11
  • 國道電纜線奪命!7車追撞翻覆1死 台電道歉:提供必要協助

    台電承攬商更換線路工程今天引發國道3號通霄段交通事故,釀1死3傷。台電表示,對此深表歉意,將提供必要協助,並已立即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積極調查事故原因,避免再次發生。
    2023/12/02 16:44
  • 施工出包!奪命電纜線國道從天而降 釀翻車1死4傷

    今(2)日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148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有台電外包商在附近的台一線進行施工,電纜線斷裂竟然掉到高速公路上,造成7車追撞,有一輛廂型車疑似被纜線勾到,導致車子撞上分隔島後翻覆,這起事故中有1死4傷,目前全案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12/02 13:43
  • 快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水果刀刺胸奪命 冷血外甥遭收押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昨(29)日上午發生殺人命案!一名中山女高退休的譚姓女教師,因在住家附近遇到朱姓外甥向她借款,譚姓女教師拒絕後,竟遭對方持水果刀刺胸,導致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而當時附近鄰居見狀,隨即將朱姓外甥攔下並報警,他於警方到場後仍冷血翹腳坐在一旁抽菸,今(30)日警方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於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30 16:18
  • 丟沸水浴缸「秒燙開花」!遭扯男友奪命 她醉泡6小時脫皮亡

    英國一名粗心男子照顧喝醉的女友,竟讓其泡入裝有滾燙熱水的浴缸中,且一過就是6個小時之久,待男子「熊熊想起」發現情況不過後,才發現女友已經被燙到全身脫皮,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男方也在事後被依重大過失殺人罪起訴。
    2023/11/30 10:29
  • 37歲女星腦動脈瘤爆裂猝逝!恐死前吹頭髮奪命 醫曝原因

    37歲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猝逝,她在拍戲期間突然頭暈嘔吐,嘴唇發紫,呼吸困難,倒地昏迷,從不適至身亡僅短短30至40分鐘,令各界悲慟不已。莊群施家屬昨(29)晚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對此,馬來西亞家醫科醫師崔耀豪分析,腦動脈瘤破裂可能原因。
    2023/11/30 10:28
  • 「30公分大刀」校園狂捅!男大生辯論被淘汰暴怒 對手1死1傷

    比賽的用意絕不是為了拚輸贏,而是學習成長、發掘潛藏的另一面,接下來才能更加進步;然而,中國大陸昨(28)日卻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大生因不滿參加比賽被淘汰,帶著刀暴怒捅死對手,最後導致其中一名對手傷重不治、另一人仍在加護病房搶救。
    2023/11/29 17:58
  • 內湖男跟阿姨要錢討嘸竟持刀刺胸奪命 殺人後冷血翹腳抽菸

    台北市驚傳兇殺案!今(29)日中午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湖區環山路一處民宅有民眾遭砍,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76歲譚姓婦人全身有多處刀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旋即將她送醫救治仍宣告不治,目擊民眾也當場協助壓制逮捕涉案的37歲朱姓姪子。
    2023/11/29 15:15
  • 陸網紅自撞身亡!飛車失控奪命 摯友哀慟:他永遠離開了

    自媒體崛起、當道的時代,不少人都因為在網路上分享所長,從而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成為所謂的「網紅」;中國大陸一名以汽車資訊分享為主的創作者「馬龍」因為專業的講解與分享,累積數十萬的粉絲追蹤,每當上傳新的影片都能引起關注,不料卻於今(26)日傳出車禍身亡的消息,讓粉絲們震驚不已。「馬哥離世」關鍵字衝上熱搜的同時,也紛紛湧入其頁面致哀。
    2023/11/26 22:16
  • 陳屍輪椅「狗繩纏頸」!護工男友狠奪命 女乾坐2天竄惡臭

    英國半年前一起命案於近日宣判,41歲的男子海德(Matthew Hyde)因用狗繩勒斃女友,遭判處無期徒刑;據女方家屬回憶表示,死者因為身障關係長期與輪椅為伴,而作為護工的海德卻在明知其無力反抗的情況下施暴致死,行為之冷血令人髮指。
    2023/11/26 17:25
  • 又是台灣!「男大生基隆被刺殺」救不回 馬國網友絕望:可教化

    基隆市仁二路15日凌晨發生恐怖命案,一名馬來西亞籍男大生剛剛結束夜唱、與朋友走出KTV時,不慎在騎樓碰撞另一群人,原以為道歉就沒事,未料之後再次巧遇對方,進而爆發肢體衝突奪命。事件曝光後,於馬來西亞掀起關注和熱議,因過往至今已發生多次留台生命案,當地網友不滿砲轟,「台灣恐龍法官,一定判可教化!」
    2023/11/19 13:42
  • 「超大咖影帝」登山被直擊 親民0架子合影!網震驚:超友好

    香港男星劉青雲曾在2012年以電影《奪命金》拿下第49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好演技有目共睹。而劉青雲不僅演技精湛,私下也相當親民,生活相當低調的他,近日在登山時被民眾巧遇,更大方與民眾合影留念,讓對方直說:「超震驚!超友好~」
    2023/11/16 11:13
  • 視線死角險奪命 高雄機車騎士遭曳引車捲車底

    高雄傳出貨櫃車與機車驚險擦撞事件,今(10)日11時38許,一名63歲吳男駕駛營業用貨櫃曳引車,於貨櫃場門口準備駛出向金福路右轉時,與30歲陳姓普重機男騎士發生碰撞,所幸機車騎士僅有手腳輕微擦挫傷,隨後送小港醫院治療。
    2023/11/10 14:17
  • 抱怨老闆半夜狂Call!主管劈頭罵「不懂事」:我們開會到2點

    下班後接到主管、甚至是老闆的訊息要不要回覆?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半夜1點多被老闆的「奪命連環call」吵醒,自己雖然沒有理會,但隔天向主管反映時反而挨轟不懂事,被告知老闆是因為怕訂單跑掉,不僅和高層線上開會到2點多,還直接飛一趟到客戶那;而聽聞後的網友則認為這事與自己無關,畢竟自己每個月領的薪水都是固定的,怒轟根本慣老闆。
    2023/11/10 08:45
  • 遭掐暈噁浸糞缸!陸女童疑活活嗆死 嫩弟認奪命「她搶我玩具」

    中國大陸湖北省一起命案引起熱議,4歲女童遭同村的12歲男童哄騙至某處廢棄菜園,被當場掐暈後「倒栽蔥式」進入糞缸,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生前有活活被穢物嗆死的可能;女童的父親也在日前發布長文控訴,怒指相關單位甚至從未立案。
    2023/11/08 08:04
  • 驚悚奪命!嘉義工人裝監視器 電梯「突然啟動」慘遭夾死

    嘉義市一處正在興建中的球場,昨(7)日發生一起驚悚的電梯奪命意外,1名53歲楊姓工人正在電梯進行監視器裝設作業,未料電梯突然啟動,楊男被夾在電梯井與車廂壁體之間當場慘死,而電梯內還有3人受困,嘉義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破壞器材,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受困人員救出,至於事故原因仍待釐清中。
    2023/11/07 14:18
  • 3人逃不出全罹難!黑龍江體育館坍塌 「暴雪壓垮屋頂」奪命

    大陸東北地區、內蒙古昨(6)日起出現「斷崖式降溫」,極端天氣導致黑龍江發佈今(2023)年冬天首個「暴雪紅色預警」,局部地區暴雪深度達30至40毫米之間,雨雪量恐怕將打破歷史紀錄。未料,黑龍江卻傳出事故,一處體育館因積雪意外坍塌,最新消息證實有3人不幸罹難。
    2023/11/07 07:57
  • 遊覽車翻覆1死38傷!重傷夫還不知妻已過世 奪命座位曝

    桃園市八德區廣德里環保志工隊昨(5)日搭乘2輛遊覽車到宜蘭進行2天1夜的觀摩活動,下午其中一輛遊覽車煞車失靈,導致遊覽車往右側翻覆,釀成1死38輕重傷的悲劇,而死亡的70歲郭姓婦人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她重傷的丈夫術後被移往加護病房,目前尚未得知妻子的噩耗。而死者及其丈夫當時坐在遊覽車右側倒數第2排,所以才會造成嚴重的傷勢。
    2023/11/06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