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奪命 結果共1,482筆

  • NBA/「奪命書生」紀錄夜!飆分秀超越Kobe 布克成隊史第一人

    坐擁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兩大巨頭的鵜鶘,在傷兵潮的陸續回歸後繳出亮眼戰績,以25勝17負的成績暫列西區前段班、並於台灣時間20日坐陣主場迎戰「宇宙太陽」的踢館,本以為會是場廝殺到最後關頭的精采對決,沒想到鵜鶘卻被「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領軍徹底掀翻,終場更以109比123敗給太陽。
    2024/01/20 15:49
  • 影音/汪星人餓壞展現求生意志! 奪命按鈕逼爸媽:吃肉肉

    2024/01/17 19:24
  • 提拉米蘇加1物秒奪命!義少女休克亡 業者遭控過失殺人

    全素餐廳出現「奶製品」後果之嚴重,可能不會只有被客訴這麼簡單、甚至可能因此吃上官司;義大利一間標榜「全素食」的餐廳,因為將含有牛奶的提拉米蘇提供給「乳製品過敏」的20歲女顧客,造成後者當場休克倒地、送加入病房搶救近10日仍不治身亡,震驚當地社會;經過近一年的調查後,作為提拉米蘇供應商的甜點廠,也因此被指控過失殺人。
    2024/01/17 09:20
  • 自撞墜橋「左臂噴飛」!過彎失控奪命 泰男臉卡水溝慘死

    泰國13日一起死亡車禍引起討論,一名男子「左臂消失」陳屍在橋下水溝,呈現「頭部卡死」的離奇姿勢明顯死亡,警方到場後調查推測,該名騎士疑似過彎失控噴飛,自撞後才因作用力噴飛墜落橋下,而斷裂的左臂至今尚未有尋獲消息。
    2024/01/13 16:38
  • 快訊/三重27歲警自戕身亡 相驗結果「1槍貫穿左胸」奪命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27歲李姓警員,昨(10)日上午巡邏期間跑回租屋處持槍自戕,傷重不治。檢警今(11)日上午到場相驗釐清死因,初步相驗發現,李員當時應是左手持槍朝左胸口開1槍,子彈貫穿胸膛後穿過背部奪命。
    2024/01/11 11:28
  • 強震奪命再+2!能登島水族館受災 2明星鯨鯊撐1週雙亡

    日本能登半島1日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多處房屋倒塌、人員受困,截至今(10)日已有206人身亡。遺憾的是,能登島水族館(のとじま水族館)也悲曝館內的2隻明星鯨鯊「八兵衛(ハチベエ)」及「小白(ハク)」因強震緣故,不幸過世。
    2024/01/10 23:07
  • 「自動駕駛」國道奪命 7車連環撞1死3傷

    國道1號北向244.7公里雲林斗南路段,昨(9)日晚間發生7部自小客車事故,造成1死3傷。警方初步研判肇事原因,45歲陳姓駕駛使用「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設備」未注意前方車禍造成二次追撞。
    2024/01/10 10:18
  • 曾打斷門牙求復合!陸男這次「磚頭瘋砸女友」 頭凹濺血才停手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40歲情侶交往2年多,雙方皆有離婚經歷,也談婚論嫁,未料某日男方卻因不信任女方去談生意,情緒失控將其殺害,在停車場奪命。最離譜的是,男方還曾為了復合大打出手,直接打斷女方門牙,事件曝光引起眾怒,「不死刑天理難容!」
    2024/01/06 18:40
  • 驚險奪命瞬間!高雄騎士捲貨櫃車底 翻滾兩圈躲爆頭危機

    高雄市今(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8歲的涂姓男子疑似因路況不熟,行經前鎮區金福路要迴轉時,與一輛貨櫃車發生擦撞,涂男當場人車倒地,並隨著貨櫃車輪胎向前翻滾,險些被捲進車底,幸好貨櫃車司機也立即剎車,涂男才撿回一命。雙方皆無酒駕情勢,涂男身上也多處擦傷,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05 14:46
  • 「乾哥」狠刺10刀奪命太猖狂!黑幫火速切割 祭無限期封殺令

    新北某國中上月25日爆發恐怖喋血案,一名15歲郭姓男同學為了幫所謂的乾妹妹出氣,持彈簧刀狠刺楊姓男同學10刀,造成其頸部、胸部大量出血命危送醫,使用葉克膜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不幸的是,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校園割頸案」引發社會譁然,整起事件至今仍持續發酵,該名乾哥長期對外聲稱自己是天道盟及華山會份子,不過遭點名2黑幫皆否認其為幫會成員,更進一步下達「無限期封殺令」。
    2024/01/04 22:35
  • 高雄女童加油站噴槍命案 父判囚10年爆「非親生」非常上訴結果曝

    高雄2019年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3歲女童噴槍奪命案,當時鄺姓父親帶到加油站洗車,女童卻遭高壓噴槍灌嘴慘死。最終法院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判處鄺男10年徒刑定讞,然而鄺父在入獄前語出驚人喊「女童非親身」對此,檢察總長以原判決調查未盡、違背法令為由提起非常上訴,現在結果出爐,被最高法院駁回。
    2024/01/04 16:45
  • 旅日寫下好交情!張誌家驚猝逝 松坂大輔「曾來台吃喜酒」

    43歲的張誌家近期赴陸工作,本來和友人相約5日回台再打球,卻於今(2)日傳出驟逝消息;因失聯引起家人擔憂,拜託友人到宿舍查看時,發現他趴在桌上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推測可能是突發心肌梗塞奪命,詳細死因仍待釐清。而球迷也紛紛緬懷這位當年完封日本的「天才投手」,同時也想起張誌家旅日期間,和日職傳奇「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的好交情。
    2024/01/02 10:26
  • 1顆貢丸險奪命!嘉義婦噎到「心跳驟停」昏迷 警消急救援排出

    嘉義市消防局昨天下午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婦人不慎噎到失去意識,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成功使用器械排出卡在喉嚨深處的貢丸,婦人順利恢復呼吸心跳。
    2024/01/01 15:25
  • 救援受困男「下秒電梯門突夾」 維修員遭自由落體爆頭亡

    馬來西亞檳島市區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電梯奪命案,一名華裔男子下午受困於電梯裡,維修員收到消息後隨即趕往現場救援。沒想到在撬開電梯維修時,電梯門竟毫無預警地關閉,直接夾住維修員頭部,而卡在上方的電梯突然向下滑落,直直砸向他頭部,當場傷重慘死。
    2023/12/27 18:03
  • 疑兇手好友對話瘋傳!國三生慘死 整排「溫情喊話」:殺人又怎樣

    一句話爆發的恐怖奪命事件,竟發生在校園,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本月25日喝斥隔壁班女同學後,被對方的乾哥哥10刀割頸,搶救後於昨日晚間宣告不治。校園割頸案曝光引發社會譁然,網友更肉搜出疑似兇手以及好友們的帳號,發現對話仍力挺,「殺人又怎樣!」
    2023/12/27 15:21
  • 清晨火燒車「驚藏焦屍」!疑前男友奪命 女師慘叫染血亡

    美國加州一起焚屍命案引起討論,27歲女老師薇洛妮卡(Veronica Aguilar)被發現陳屍在一輛著火的轎車中,而車主正是其生前37歲的前男友馬修(Matthew Switalski);警方介入調查後,迅速依殺人罪嫌將馬修逮捕歸案、詳情待釐清。
    2023/12/27 08:16
  • 發熱感覺短暫!醫示警「2取暖方式」恐奪命 進出室內外不超過5度

    氣溫驟降,不少民眾冷的瑟瑟發抖,紛紛使出所有取暖方式,包含棉衣、毛衣、風衣、暖暖包以及電暖器等,為了讓身體暖和,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不過,胸腔暨重症專科黃軒醫師提醒,千萬別用這「2種」方式取暖,恐要人命!
    2023/12/26 22:22
  • 國道今年已53起奪命事故 近四分之一「沒做1事」

    113年元旦連假即將到來,許多民眾早已安排好出遊行程。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日前也呼籲駕駛人行車時務必注意安全,今(112年)截至11月,國道已發生53件交通奪命事故,其中有將近四分之一皆因沒有做到一件事而不幸身亡,請民眾務必留意。
    2023/12/26 21:21
  • 丈夫過世「婆家全怪她」 人妻遭私刑奪命!拖上街活活燒死

    印度一起「當街殺人案」引起社會關注,33歲人妻涅瑪拉(Nirmala)在丈夫離是的一年內,遭到婆家人的不斷責怪,認為就是被她害死的;不料就在涅瑪拉準備回娘家避難時,竟被丈夫的哥哥持棍棒敲昏、拖出家門外,接著在光天化日之下全身被淋滿汽油,一把火當場燒死。當地警方也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往事發現場,將仍逗留在該處的兇嫌逮捕歸案。
    2023/12/24 21:00
  • 天冷奪命!3日72人失去心跳急救 最小死者僅出生21天

    寒流襲台,全台各地出現低溫,海拔2000公尺的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更積雪達1公分。不過受到低溫影響,全台20日至22日就出現72人緊急救護內科OHCA(失去呼吸心跳)案件,僅有10人恢復生命跡象,其中年紀最小的死者僅出生21日。
    2023/12/23 10:03
  • 死亡率10%!寒流來襲「心衰竭」恐奪命 出現3症狀快就醫

    今年入冬以來首波寒流發威,全台各地氣溫都明顯下滑,北台灣甚至可能出現6度以下氣溫。對此,醫師高偉峰也特別提醒,若是具有慢性病史的民眾,更是要在天冷之際慎防死亡率高達10%的「心衰竭」發生,一旦發現自己出現上腹腫脹、腳部水腫、易喘3症狀,務必儘速就醫。
    2023/12/22 07:34
  • 至少4人路過!許佳玲8刀慘死後巷 男狂粉「犯案全程曝光」

    26歲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本月18日和男粉絲吃完午餐後,竟傳出離世噩耗,初步研判死因為尖刀直插心臟、一共8刀奪命。值得關注的是,許佳玲遇害過程隨之流出,只見兇手在後巷犯案時,至少有4人路過現場,未料仍錯失救人的機會。
    2023/12/20 16:13
  • 「以為妳去天堂」一語成讖!許佳玲被狂粉拖後巷 8刀捅心臟亡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駐唱女歌手赴約吃飯後,竟被男粉絲拖至後巷,持刀連捅8刀奪命,而男粉絲還把其遺體擺在副駕駛座,行經曝光震驚社會。事實上,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有網友留言,「以為你去天堂了」,未料無心的玩笑最後一語成讖。
    2023/12/20 15:35
  • 聖誕燈飾「活活電死人」!妙齡女跌落圍欄 電流穿身冒煙亡

    聖誕節即將來臨,民眾們也把握工作、上課之餘的空閒時間,外出享受佳節氛圍,未料菲律賓卻在日前發生一起「聖誕燈飾奪命」意外;28歲女子卡蜜拉(Carmela Tutong)因為重心不穩跌落欄杆,竟在摔入燈飾堆的瞬間,遭到強大電流急竄全身,當著家人及整群民眾的面「被電到冒煙」,雖然醫護人員協助脫困後迅速送醫,卡蜜拉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3/12/20 14:56
  • 竹市驚見「奪命自行車道」被安全島幾乎佔滿 網傻眼:通往西天

    新竹市園區一路驚見「奪命」自行車穿越道,一條與斑馬線平行的自行車道中間有一段幾乎被安全島佔滿,大約只剩下1個自行車輪胎的寬度,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根本是越野車道,直呼「給通往西天騎士使用的!」。對此,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營建組回應,明(18)日會到現場塗銷自行車標線,並另找合適地點劃設。
    2023/12/17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