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奪命書生」紀錄夜!飆分秀超越Kobe 布克成隊史第一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5:49
太陽布克上演全能飆分秀、鵜鶘時隔一年多再次成為苦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布克上演全能飆分秀、鵜鶘時隔一年多再次成為苦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坐擁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兩大巨頭的鵜鶘,在傷兵潮的陸續回歸後繳出亮眼戰績,以25勝17負的成績暫列西區前段班、並於台灣時間20日坐陣主場迎戰「宇宙太陽」的踢館,本以為會是場廝殺到最後關頭的精采對決,沒想到鵜鶘卻被「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領軍徹底掀翻,終場更以109比123敗給太陽。

開賽哨響後布克火速進入狀態,首節11投9中獨攬25分進帳、生涯第五次單節攻下至少25分的里程碑,也成為1997-98賽季以來的聯盟第二人、僅次於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8次,布克也憑此紀錄一舉超車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再度宣告接過「首輪13號新秀」的傳承火炬;接連攻籃成功的同時,也不忘透過自身能力助攻隊友得分。

 

上半場高效轟入32分的布克,易籃再戰後仍保持火熱手感,於第三節再以七成命中入挹注20分的火力支援,在決勝節之前就將分差擴大到30分以上、比賽在最後4分多鐘徹底進入垃圾時間,布克的得分紀錄則停留在52分、4籃板、5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攻下全場最高52分的布克,時隔一年再次將鵜鶘打成背景牆;早在2022年12月17日的對決中,布克就曾攻下58分寫下紀錄,如今生涯第六次單場至少錄得50分,成為名符其實的隊史第一人。其他太陽球員加起來共只有6次。

而第一、第三節均有至少20分進帳的布克,也成為公鹿主控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首位能在單場比賽中,有多次「單節20+分」的球員。其他球員數據部分,杜蘭特(Kevin Durant)拿下全場次高的26分、5籃板、2抄截、2阻攻,比爾(Bradley Beal)有13分、7籃板、5助攻,艾倫(Grayson Allen)12分、6助攻,諾基奇(Jusuf Nurkic)5分、15籃板、9助攻。
 

鵜鶘部分,威廉森有對高24分進帳,英格拉姆錄得17分、7籃板、11助攻的準大三元,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攻下16分、11籃板,主控麥凱倫(C.J. McCollum)及替補的霍金斯(Jordan Hawkins)各有13分的火力支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Devin Booker#布克#太陽#飆分秀#隊史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2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