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奪命 結果共1,482筆

  • 美女選手染血亡!情敵GPS定位尋仇 亂槍爆頭「射穿心奪命」

    美國去(2022)年的一起凶殺案於近日再度引起討論,25歲的正妹自由車選手安娜(Anna Moriah Wilson)在家中遭殘忍槍殺,頭部、太陽穴、心臟各有彈道貫穿,最終則是因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確認,兇嫌是一位名叫凱特琳(Kaitlin Armstrong)的瑜珈老師,據悉是因為凱特琳不滿安娜與自己的男友走太近,遂循著定位上門狠下毒手,後展開逃亡生涯。
    2023/11/03 22:24
  • 詭困電梯下「慘被壓死」!特教學校奪命意外 他全身變形不治

    澳洲日前一起奪命意外引起討論,一名年僅10歲的學生因不明原因受困在電梯井中,求助無門遭落下的電梯重壓身亡,雖然在警消人員的救助下迅速移出,但仍遺憾的發現男童已當場死亡;校方亦發布聲明證實這起悲劇,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1/03 18:01
  • 用「世界第一毒菇」狠殺前夫一家 澳女落網遭控謀殺罪

    澳洲49歲婦女派特森(Erin Patterson)7月在自宅下廚宴請前夫一家,未料竟在食材裡混入世界毒性最強的「死帽菇」(death cap mushroom),釀3死1命危慘劇,雖然她此前辯稱自己當時也同樣中毒,絕無害人動機,但她今(2)日還是在家中被澳洲警方逮捕,被控三項謀殺罪和五項謀殺未遂罪,將於明(3)日上午出庭。
    2023/11/02 17:54
  • 抓到了!屏東刺青店大火奪命、縱火嫌才19歲 警曝:曾與店家有糾紛 

    屏東刺青店縱火案,造成一對夫妻一死一命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騎乘機車出現在門口,疑似潑灑汽油縱火,下午警方在距離火場短短三公里外的住家逮到人,初步了解,嫌犯才19歲,是刺青店的顧客,曾與店家有過糾紛。
    2023/10/29 19:46
  • 甩落木材「秒砸死騎士」!貨卡超車釀禍 美夫妻遭重擊奪命

    美國俄勒岡州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一對夫妻在沿著腳踏車道騎行期間,遭貨車甩落的木材當場砸中,52歲的克里斯汀(Christian Deaton)當場死亡、48歲的妻子蜜雪兒(Michelle Deaton)則是送醫不治,悲劇事故也引起當地民眾討論。
    2023/10/27 05:10
  • 撿花生捲進收割機!他目睹老伴「絞碎奪命」 絕望趴屍痛哭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正在撿花生的老婦人,未注意到身後的收割機,一不小心就被捲進收割機裡,當場身亡。令人心碎的是,老婦人的老伴就在旁邊,目睹奪命全程的他泣不成聲,而其實前陣子兩人唯一的兒子也在一場意外中離去,事件曝光引發網友關注,同時心疼不捨。
    2023/10/24 22:52
  • 新澳隧道「10秒奪命追撞」1死11傷!肇事砂石車駕駛吐原因

    1輛砂石車今天下午在新澳隧道高速衝撞前方回堵車流過程持續約10秒,釀1死11傷。肇事駕駛蔣姓男子供稱,因一時恍神疏忽前方車況釀成事故。不過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2023/10/24 20:39
  • 不速之客現彰化民宅!毒蛇雨傘節盤繞花盆 民眾嚇半死急報警

    日前在彰化縣和美鎮民宅出現一條雨傘節,該條雨傘節盤繞在花盆上,民眾嚇得不知所措,立即通報警方,巡邏的員警抵達後,先淨空安全區域,並且疏導民眾勿靠近蛇類,等待農業處和消防隊人員來協助,順利將雨傘節夾進罐子裡,所幸未波及民眾。
    2023/10/24 13:05
  • 又是酒駕奪命!宜蘭23歲男撞死女騎士 再衝民宅肇逃被抓

    宜蘭今(22)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3歲林姓男子開車行經親河路二段時,與一名江姓女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造成江女的腳被撞斷噴飛約20公尺遠,當場不幸身亡,而林男隨後還開車衝撞附近民宅的車棚,林男驚覺出事後竟肇事逃逸,警方獲報後在林男住家逮捕他,經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61mg/L,全案依公共危險致死肇逃罪解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22 11:11
  • 竹科遊覽車「母子雙屍」!有繫安全帶仍亡 「奪命座位」曝光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員工昨(21)日包車旅遊,卻在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發生「死亡車禍」,釀成4死22傷,死者年紀最小僅12歲。據悉,一對賴姓夫妻帶著龍鳳胎兒女參加,怎料母子雙雙身亡,有繫安全帶仍當場重創亡,所坐座位曝光了!
    2023/10/22 08:12
  • 百萬網紅遭榨乾奪命!3好友認了「殺人計畫」 腐爛屍體藏地窖

    中國大陸知名抖音博主羅大美,前陣子離奇失蹤兩個月,再度找回時卻變成腐爛屍體,甚至被丟棄在地窖之中,其中多達人民幣200萬元(約台幣883萬元)的存款也全被轉走。經警方調查後確認,羅大美命案為熟人所為,如今已逮捕3名嫌疑人,細思極恐的殺人計畫就此曝光。
    2023/10/21 10:29
  • 懷疑好友偷吃妻!他掏刀捅破胸口 「40刀奪命」丟玉米田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子因懷疑同鄉好友與妻子有一段不倫戀情,氣得和男方激烈爭吵,未料中途他無法再繼續忍下去,隨後拿出一把刀就亂刺,活活把同鄉刺死。最可怕的是,男子只把重點放在胸口,一連刺了40次,看見同鄉倒下之後,再把屍體丟到玉米田。
    2023/10/20 11:33
  • 路邊違停突開門!陸女童被擊落「下秒公車輾爆頭」 民眾曝可怕一幕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故,一名媽媽騎著電動車,一大早載送兩名孩子到學校上課,沒想到卻意外倒地,其中一名孩子不幸被公車輾壓腦袋,當場死亡。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事件並非公車司機違規釀禍,而是路邊違停的轎車亂開門,無辜犧牲孩子性命,燃起眾人怒火。
    2023/10/20 08:09
  • 和男友鬧分手失蹤!妹子被狠殺奪命 「水泥灌全身」封床底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子和男友發生激烈爭執後決定分手,聲稱前往探望阿嬤的她,接下來竟離奇失蹤一週,直到家屬發現不對勁時立刻報警,遺憾的是警方展開行動為時已晚、她早已被殺害。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死去的女子被藏在床架之中,同時以水泥包裹全身,只剩下身上的刺青確認其身分。
    2023/10/13 14:43
  • 有片/差點悲劇重演!南港「窗型冷氣機」從天降 墜人行道解體

    日前新北市板橋市一名政大女學生在等公車時,突然一台冷氣機從天而降,當場砸中女子奪命。昨(9)下午4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也發生類似事故,一台老舊的窗型冷氣突然掉落,當場砸在人行道上,幸好當時沒有人員從該處經過,未釀成傷亡。後續轄區警方也協助聯繫該戶屋主出面處理。
    2023/10/11 13:23
  • 絞肉機硬扯奪命!外籍清潔工淪碎塊 撕裂瞬間「女兒全目睹」

    希臘屠宰場前段時間一起工安意外引起關注,一名50歲的屠宰場工作人員,在清潔絞肉機的過程中,不慎讓長髮被機器卡住,接著在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整個人就被硬生生扯到機器當中,而她18歲的女兒則是驚恐目睹爆血瞬間,趕忙外出求救。
    2023/10/10 15:00
  • 突通知「登革熱噴藥」!她放下病逝愛貓忙打包 卻說不噴了

    高雄登革熱近期都有新增病例,有民眾PO文,連假前她的貓咪病逝,衛生所人員卻奪命連環Call,說她的家人「疑似確診」,早上剛打電話,下午就要到家中噴藥!民眾來不及整理,只好草草辦完貓咪的後事,忙著打包家具,結果衛生所改口隔天噴藥,又臨時通知「家人是陰性」不噴了,讓她超傻眼,控訴超擾民。
    2023/10/09 19:23
  • 尪深夜遛狗消失!剩愛犬獨自返家 她挺大肚「路邊找回冰屍」

    澳洲前陣子發生一起詭異奪命事件,一名人妻悲痛指出,丈夫晚間遛狗之後就音訊全無,而狗狗甚至在半夜獨自回到家裡,嚇得她趕緊跑出去找人。沒想到,才出門不到200公尺,人妻即一眼認出倒在路邊不遠處的男子是自己的丈夫,早已變成冰冷屍體,確切死因和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08 10:00
  • 奪命床墊害死騎士!出處是廢棄工廠 警方要查所有者

    昨(5)日清晨5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26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20歲的施姓男子,當日為小犬颱風期間,彰化颳起強風,路旁的工廠內有一個床墊被吹到路中間,許男經過時閃避不及摔車,造成其顱內出血,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經警方調查,該床墊為附近「廢棄工廠」所有,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該名所有人。
    2023/10/07 11:36
  • 占卜完「劇毒詭竄全身」!疑遭1顆糖奪命 她狂濺鼻血慘死

    不少人都會想要透過算命、占卜去探尋未知世界,但在接觸所謂「靈媒」的過程中,就可能因為誤信他人,而招來極其慘痛的後果、有時甚至得以復出生命作為代價,是以凡事仍應小心為上;來自巴西的27歲女子費爾南達(Fernanda Silva Valoz da Cruz Pinto),就因為在一次算命後吃下了占卜師遞上的糖果,便在隔天不適送醫、搶救無效身亡,被發現全身有大量劇毒殘留。
    2023/09/30 15:29
  • 疑吸噴霧劑「嗨過頭」!抖音挑戰再奪命 外國女昏厥3天不治

    愛爾蘭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一名14歲少女因身體不是被送往醫院,經過3天的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接手調查後發現,死者生前疑似在拍攝抖音(TikTok)上一度掀起風潮的「Chroming挑戰」,在吸入類似除臭噴霧後造成悲劇事故的發生。
    2023/09/28 17:28
  • 1隻恐毒死全家!他手握「奪命斑點章魚」 全場超慌:吃了秒投胎

    相信不少人曾聽聞一種毒性猛烈的海洋生物,也就是佈滿藍色圓形斑點的「藍環章魚」,而「藍環章魚」所分泌的毒素不僅比眼鏡蛇強,還能一次奪走幾名成年人性命,目前為止仍未找到解藥。對此,一名網友竟分享手拿「藍環章魚」的照片,開玩笑的說自己上輩子吃過,瞬間把其他網友嚇壞,「哪兒來這麼多隻啦!」
    2023/09/27 20:02
  • 是誰開槍?野營抓蝦卻頭部中彈死亡 同行友詭辯說詞反覆

    昨(25)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雙溪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蕭姓男子和張姓男子搭乘另名朋友的車輛至雙泰產業路上野營,蕭男報案指稱和張男分開抓蝦時聽見槍響,前去查看發現張男已經中槍,緊急請朋友帶他去報案,但張男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警方調查發現,蕭男的供詞與相關證據不相符,將持續釐清究竟是死者不慎自傷,還是另有他人開槍奪命。
    2023/09/26 10:02
  • 2024總統勝選關鍵曝! 日媒體人預言:必選出「醫生」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今天受邀在東京演講時表示,這次台灣的總統大選最重要的一個詞就是「九二共識」,這是中國要脅台灣的奪命索。對於出馬角逐的4位總統候選人,他研判選出的一定是醫生。
    2023/09/25 09:36
  • 奪命17分鐘!滅火器未使用勇消遇爆炸

    屏東明揚科技爆炸案,釀成重大死傷,由於廠房面積很大,加上要完全滅火才能調查,火災報告恐怕還要一段時間,上午消防局長許美雪說,第一個抵達的屏二消防分隊,人員進入不到十公尺就發生爆炸,消防車的行車紀錄器也還原整個經過。
    2023/09/24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