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速之客現彰化民宅!毒蛇雨傘節盤繞花盆 民眾嚇半死急報警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3:05
雨傘節順利被抓進罐子。(圖/TVBS)
雨傘節順利被抓進罐子。(圖/TVBS)

日前在彰化縣和美鎮民宅出現一條雨傘節,該條雨傘節盤繞在花盆上,民眾嚇得不知所措,立即通報警方,巡邏的員警抵達後,先淨空安全區域,並且疏導民眾勿靠近蛇類,等待農業處和消防隊人員來協助,順利將雨傘節夾進罐子裡,所幸未波及民眾。

農業處和消防人員合力捕蛇。(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和美鎮孝德路上,民眾線在民宅附近的空地發現有一條雨傘節,當場嚇壞,混亂之下也不知道該連絡誰,於是打電話報案,後續和美派出所巡邏的林姓巡佐、江姓員警趕抵現場關心,並宣導民眾到安全的地方待著,接著農業處和消防隊人員趕來,農業處人員判定該蛇確實為有劇毒且有致命危險的雨傘節,立即用捕蛇夾將雨傘節捕捉,並且帶離現場,才讓民眾鬆了一口氣。

和美警分局表示,遇到不明種類蛇,首先要遠離不要拍打攻擊牠,亦不要試圖自己驅趕或把牠打死,錯誤的方法會更刺激蛇,多數的毒蛇咬傷案件都是因此而發生的,並且快速聯繫相關單位(農委會),如不知道權責單位,亦可電話播打電話1999、110或119,都會代為聯繫權責單位至現場協助,切勿自己徒手驚擾蛇類,以免讓自身陷入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和美#雨傘節#嚇死#劇毒#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123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