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屏東刺青店大火奪命、縱火嫌才19歲 警曝:曾與店家有糾紛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9:46

屏東刺青店縱火案,造成一對夫妻一死一命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騎乘機車出現在門口,疑似潑灑汽油縱火,下午警方在距離火場短短三公里外的住家逮到人,初步了解,嫌犯才19歲,是刺青店的顧客,曾與店家有過糾紛。

圖/TVBS

 
大批員警拿著盾牌守在門口,門一開大家一擁而上,把嫌犯狠壓制

員警:「趴下趴下,趴下趴下。」

被逮的是他,穿紅色外套、短褲,體型瘦瘦的男子,是屏東刺青店的縱火嫌犯,守在警局外的死者親友一看到他情緒相當激動

 
記者vs.嫌犯vs.死者親友:「為什麼要縱火,為什麼要縱火,XXXXX。」

直接三字經問候,一度氣到想衝上前教訓對方,根據了解,縱火的許姓嫌犯,是屏東人,才19歲,還有前科紀錄,跟刺青店,是顧客與店家的關係,雙方疑似有糾紛,29號凌晨,被拍到騎機車,到刺青店門口,疑似潑灑汽油縱火,而這火還殃及隔壁住戶

圖/TVBS

鄰居:「撲滅這個因為這個不能等,然後呢我就想趕快去隔壁的看來不來得及叫他們,我發現哇賽,隔壁的火也太大了,我就趕快叫119趕快。」

聞到味道才驚覺不對勁,提水要來救火,已經來不及,消防車趕到時,整間店面陷入火海,等45分鐘後火滅了,但在5樓鐵皮加蓋的刺青店老闆夫妻,早已沒了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夫妻倆一死一命危,到底為了什麼糾紛,需要做到這種程度

屏東分局長蔡培元:「初步的動機應該是有糾紛,應該是顧客跟店家的關係。」

圖/TVBS

挑清晨下手,大家都還在睡夢中,還在店門口縱火,似乎想致人於死,現在落網了,依照殺人罪和公共危險罪送辦,他可得好好交代縱火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青店#員警#火災#縱火#糾紛#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9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