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家差點也完蛋!屏東刺青店疑遭縱火 員工:夫妻感情很好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2:04
刺青店夫妻疑似因為縱火案天人永隔。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刺青店夫妻疑似因為縱火案天人永隔。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今(29)日凌晨四點多,疑似遭人縱火,造成屋內一對年輕夫妻一死一命危,警方初步調查,起火點在一樓疑似是遭人縱火,案發前鄰居也聽到爭吵聲音,沒多久透天厝就開始起火燃燒。刺青店員工表示,老闆夫妻感情很好,前一天還回家吃完飯才回店內,平時為人和氣,不太可能與人結怨,警方目前仍在調閱周邊監視器追蹤可疑嫌犯。

刺青店疑似遭人縱火。 (圖/TVBS)

 
火警發生後,警消從刺青店的五樓救出這一對夫妻,但送醫後28歲妻子搶救不治,先生則是恢復生命跡象,不過仍在跟死神拔河。刺青店員工上午紛紛趕回店內,得知不幸消息感到相當意外。一名員工指出老闆夫妻「感情很好,他們昨天還回家吃完飯才回來的,老闆為人和氣。」今年九月店內員工還一起跟著老闆幫老闆娘慶生,歡度28歲生日。

當時夫妻兩人被發現時,已經倒臥在透天厝的五樓鐵皮屋下,不過起火點卻是在一樓。周邊鄰居表示,三更半夜聽到有爭吵聲,疑似是女生的聲音,當下沒有起來看,但沒多久就聞到焦味,往外看已經發生大火。
刺青店疑似遭人縱火差點也燒了鄰居住家。 (圖/TVBS)

刺青店的隔壁住戶,也是凌晨四點多時候聞到燒焦味,下樓後就看到自己的機車已經燒起來,趕緊拿水滅火,並想要提醒刺青店裡的人快起來逃生,不過這一看,發現不得了,火勢已經相當猛烈,於是撥打119請消防隊協助灌救。

 
鄰居說,如果當時沒下樓撲滅起火的機車,恐怕「我家也要完蛋了」。鄰居也補充說,刺青店平時來的人都是年輕人,有時候會有嬉鬧的聲音,不過案發前沒有發現怪異的狀況,刺青店前一天深夜11點多12點就已經關燈,不清楚火警發生前的狀況。
刺青店疑似遭人縱火。 (圖/TVBS)

轄區的消防局火調課,也在上午緊急到場鑑識,包括門口燒到只剩骨架的機車,以及任何可疑的殘留物品,通通不放過,負責調查整起火警命案的民和派出所長林東禾表示,初步步調查,起火原因疑似是縱火,已鎖定嫌疑人全力追緝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刺青店#縱火#屏東#民享路#火場#火調#鑑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213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