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遭榨乾奪命!3好友認了「殺人計畫」 腐爛屍體藏地窖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0:29
網紅羅大美遭殺害棄屍。(圖/翻攝自羅大美抖音)
網紅羅大美遭殺害棄屍。(圖/翻攝自羅大美抖音)

中國大陸知名抖音博主羅大美,前陣子離奇失蹤兩個月,再度找回時卻變成腐爛屍體,甚至被丟棄在地窖之中,其中多達人民幣200萬元(約台幣883萬元)的存款也全被轉走。經警方調查後確認,羅大美命案為熟人所為,如今已逮捕3名嫌疑人,細思極恐的殺人計畫就此曝光。

更多新聞:百萬網紅突停更!消失2月「屍藏地窖」 800萬存款全被領走

 

羅大美擅長男扮女裝表演。(圖/翻攝自羅大美抖音)

根據陸媒《新京報》報導,羅大美早在7月5日已停止更新社群平台,當時他也告知家屬因私事需要外出躲一躲,未料卻失去聯繫到8月底,家屬才趕快報警。直到9月初左右,羅大美家屬接獲死訊,遺體就在存放紅薯的地窖裡,連人民幣200萬元的存款都消失,初步研判為熟人綁架勒索再撕票。

至於案情最新消息,根據《觀察者網》報導,嫌犯真實身分為羅大美的朋友,7月初時威脅且逼迫羅大美到河南南陽南召縣,控制他、勒索人民幣十幾萬元,讓羅大美先後轉出人民幣數百萬元。最可惡的是,待羅大美被洗劫一空之後,3名嫌犯居然還想把他賣到緬甸繼續賺錢,不過卻因中國大陸、緬甸雙方大力打擊,嫌犯才改為殺人計畫,直接把羅大美滅口、藏在地窖。

 
更多新聞:梁云菲認了私密片外流「崩潰想不開」 吐蒐證煎熬心聲:是二度傷害

羅大美在抖音直播帶貨。(圖/翻攝自羅大美抖音)

另據《大眾網》最新消息指出,羅大美好友李姓男子透露,因曾聽聞羅大美提及很多人跟他借錢,即提醒對方小心身邊朋友;大概在7月中旬,他傳訊息給羅大美卻24小時未得到回覆,與過往相較之下確實反常,不過最後卻在詢問共同好友後得知,羅大美出門散散心。

事實上,羅大美為喜歡男扮女裝的抖音博主,粉絲超過126萬人,平常喜歡穿傳統服飾、化濃妝直播帶貨,如今不幸遇害,讓網友們心疼不捨。而網友們也湧入留言區哀悼,批評嫌犯沒有人性,「榨乾錢財還要把人賣到緬甸!太惡毒了」、「這能稱為朋友嗎?簡直太喪心病狂了」、「怎麼能有這麼壞的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抖音網紅#羅大美#殺人計畫#失蹤#地窖#屍體#熟人#存款#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46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