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奪命 結果共1,483筆

  • 帶娃突發癲癇!媽昏迷「寶寶滑進澡盆」 泡水15分鐘溺斃

    新北市新店區22日晚間發生車禍意外,周姓自小客車駕駛疑似行車途中癲癇發作,逆向衝撞機車待轉區導致多人受傷,引起關注;無獨有偶,中國大陸廣東省也發生因癲癇引起的奪命意外,一名患有癲癇病症的媽媽在家中獨自帶娃,卻在幫嬰兒洗澡的過程中病發昏迷,15分鐘後清醒再往澡盆看去,才發現已經泡在水中無生命跡象的寶寶,趕忙呼叫救護車、無奈仍難敵死神召喚。
    2023/08/23 13:01
  • 死亡率15%!美男「泡5分鐘熱水澡」身亡 浴室3處最危險

    泡澡放鬆竟丟了性命?美國前段時間發生一起奪命意外,男子奧利弗(Ronald Oliver)和妻子去過一趟SPA中心後,意外染上罕見疾病「退伍軍人病(Legionellosis disease)」,並在送醫不到10天後因病情急遽惡化,最終撒手人寰;事發後該水療中心已經關閉接受調查,遺孀安娜貝爾(Anabel Acosta)則心碎還原罹病過程,對此專家學者也提醒,退伍軍人病比想像的可怕。
    2023/08/22 15:39
  • 嘉義肉品加工廠推高機突滑落 移工反應不及「壓扁」慘死

    嘉義縣大林鎮一間肉品加工廠(19日)上午傳出一起驚悚的奪命意外,一名越南籍26歲武姓男子發現斜坡上堆高機疑似電源未關,於是爬上斜坡要拉手剎車,沒想到堆高機當場順著斜坡往下滑,男子反應不及遭堆高機推擠至工廠鐵柱上,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院急救後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2 13:22
  • 河邊洗衣服慘死!鱷魚狠咬「拋飛拖下水」 印女遭奪命瞬間曝

    眾所周知,鱷魚是一種會埋伏在淺灘水域,待獵物靠近後再突然衝出進行捕獵的兇猛爬蟲類,因此若是在相對不那麼安全的水域,盡量遠離岸邊才是上上之選;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奪命意外,一名婦女在河邊洗衣服遭襲擊,當場被拖入水中慘淪鱷魚的午餐。
    2023/08/19 09:38
  • 休假警槍殺女友!男星勸架「也被爆頭奪命」 巴西血案引眾怒

    巴西日前一起命案引起群眾撻伐,某休假員警因為與女友爆發口角衝突,竟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亮槍,當時人在酒吧表演的29歲歌手塞爾尼奧(MC Serginho Porradão,Sergio Gonçalves)見狀急忙上前勸架,未料竟被當場爆頭射殺,而該名員警的女友也在中彈後當場死亡;據悉該名員警隸屬當地憲兵隊,事發後已經遭限制行動接受調查,詳情仍待釐清。
    2023/08/18 12:56
  • 「山道猴」死亡彎道競速遭移送 家長怒:出人命還學不乖

    「彰化139線」被稱為死亡彎道,最近三個月來,驚傳3起死亡車禍,在上(15)日,20歲的江姓女騎士和2名未成年友人疑似在該路段「競速」,女騎士發生車禍身亡;事後2名友人做筆錄,由家長陪同,其中一位相當氣憤,劈頭訓斥孩子「出人命還學不乖」,場面相當嚴肅,後續彰化縣警局也將在明(18)日,於該路段進行聯合稽查,盼望透過大執法,能降低事故發生。
    2023/08/17 14:54
  • 139線鐮刀煞奪命!死亡彎道2個月釀3死 修行人驚吐:他還在這

    作為中部知名的景觀公路之一,位於彰化八卦山稜線縣道139線要說是「機車族聖地」也不為過,然而由於山路彎道過多,導致不少車輛在壓彎、車速過快的情況下,往往會發生意外,事故頻傳下導致8.7公里處被喻為鐮刀煞的「死亡彎道」,短短5年來已經造成12人喪命、輕重傷更是不計其數。另外警方14日到場會勘時,也從修行人口中得知「亡者還在」,令眾人驚訝不已。
    2023/08/15 09:51
  • 遭1顆牙奪命!拔牙失血灌入喉 哥國童「被自己嗆死」母心碎

    哥倫比亞日前一起悲劇意外引起關注,當地一名8歲女童因蛀牙就醫,未料在接受拔牙手術後嚴重血崩,緊急轉院仍無力回天,導致女童最終當著醫護人員、家屬的面「被血嗆到」而窒息身亡;對此女童母親坦言不會責怪院方,正在等待驗屍報告出爐。
    2023/08/15 07:58
  • 想跳水上廣場舞!11大媽下秒遭沖走 7人拉起已成冰屍

    中國大陸四川日前發生奪命事故,地點位於網紅打卡景點「魚鱗壩」,罹難者為一群60幾歲的退休大媽,因想要在河流中間跳廣場舞,沒想到卻賠上性命,11人只剩下4人生還。據悉,11名大媽皆為本地人,經調查後判斷,因事發地點遇上隴西河上游漲水,所以才會進一步造成大媽被洪水沖走意外。
    2023/08/11 19:54
  • 食腦變形蟲奪命!嚇到不敢游、去過同家親水館怎麼辦?台大醫解答

    一名北部30多歲女性染上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發病7天就病逝,而她曾前往的室內親水設施,地方單位也前往進行環境採檢,而「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常出沒在未消毒的淡水、溫泉池、泳池中,這也讓愛戲水、游泳的民眾感到恐慌;對此,台大兒童醫院院長、感染症專家黃立民向《TVBS新聞網》表示,「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感染相當罕見,10多年只出現2例,即使之後該場所環境有篩檢出來,造訪過的民眾也毋須緊張或提前做任何檢查,只要留意身體狀況即可。
    2023/08/10 16:16
  • 染食腦變形蟲7天亡!奪命蟲哪來 疾管署:最快一週有結果

    國內發生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死亡病例,一名北部30多歲女性曾前往室內親水設施遊憩,7月26日出現頭痛及肩頸僵硬症狀,後續出現發燒、畏寒、頭痛、頸部疼痛抽搐就醫,後續病程進展快速,於8月1日死亡,確認感染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而該女發病前曾前往室內親水場所,對此,疾管署表示,目前已前往該室內親水設施進行環境採檢,最快一週就會有檢驗結果。
    2023/08/10 15:28
  • 致命午宴!她「下廚宴請前夫一家」釀3死1命危 奪命食材曝光

    致命午宴!澳洲維多利亞州吉普斯蘭(Gippsland)一名48歲婦人艾琳親自下廚,並邀請前夫的4名親人共進午餐,未料,飯後竟陸續出現中毒現像,緊急送醫搶救,造成3死1命危。當地警方推測,應是不慎誤食世界上毒性最強的「死帽菇」。
    2023/08/10 11:20
  • 頭痛就要小心!1舉動可防食腦蟲 留意11症狀「恐1週奪命」

    新北市30多歲女子感染食腦變形蟲、儘管在第一時間就醫治療,仍因為病情急遽惡化,致最終不敵死神召喚;疾管署9日發布相關消息,提醒民眾在從事戲水、溫泉相關活動時,要盡量避免水從鼻腔進入,建議不要將頭部泡在水中。而倘若在自然水域戲水後,出現發燒、頭痛、噁心或嘔吐等症狀,就應該盡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相關活動、接觸史。
    2023/08/10 09:07
  • 義大利乳酪工廠貨架倒塌 74歲老闆「慘遭奪命起司砸死」

    義大利最近發生一起離奇事件,當地消防部門指出,一名74歲的乳酪工廠老闆基亞帕里尼(Giacomo Chiapparini)因貨架倒塌,在倉庫被大量輪狀乳酪活活壓死,消防員花了12個小時才終於尋獲他的遺體。
    2023/08/08 16:52
  • 20樓自由落體奪命!「時速110公里」飛砸鐵架 法少年鞦韆爆頭亡

    遊樂設施再傳死亡意外!位於法國南部阿德格角(Cap d’Agde)的阿德格角月神公園(Luna Park Cap d’Agde)驚傳憾事,兩名遊客在搭乘巨型鞦韆為主體的自由落體設施時,因為強風造成偏移、導致在下墜的過程中高速撞上鐵製支架,其中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當場慘死,另一名19歲女遊客則是重傷送醫,當局介入展開調查後,該遊樂設施也暫停營運。
    2023/08/08 15:53
  • 奪命連3撞!40歲男深夜過彎失控 中潭公路上車毀人亡

    昨(2)日深夜,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在彎道過彎時車速過快,「碰!」的一聲轎車當場失控撞上路邊的檳榔攤後,再撞上電線桿,整台車卡在民宅的梁柱上,相當驚悚,陳男當時受困車內,警消人員趕抵現場,使用破壞將駕駛救出,發現陳男已明顯死亡。
    2023/08/03 16:15
  • 麗寶賽車場奪命意外!重機騎士過彎失控撞壁 魂斷賽道

    台中市麗寶賽車場昨(30)日上午10時55分許發生一起重機騎士自撞身亡憾事,45歲朱姓男子參加車聚活動,下場體驗時,於一處彎道過彎後,因不明原因無法回正,失控自撞護欄,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該活動主辦方表示,下場前都有執行防護安檢,賽道也符合規範,此次純屬個人意外,後續會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善後。
    2023/07/31 10:45
  • 「和眼鏡蛇玩親親」遭失控咬鼻!致命毒液擴全身 短短3秒慘死

    眼鏡蛇奪命!印尼一名20歲弄蛇人穆尼爾(Abdul Munir),日前一如往常的表演與眼鏡蛇接吻橋段,孰料,卻突然遭眼鏡蛇狠狠咬住鼻子,痛得當場跪地掙扎,短短3秒的時間,致命毒液湧入他的血液中,緊急送醫後,最終仍不幸毒發身亡。
    2023/07/28 21:59
  • 颱風杜蘇芮奪命!花蓮木瓜溪暴漲 1女溺斃、2人脫困

    颱風杜蘇芮襲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表示,颱風釀1死,花蓮縣秀林鄉文蘭村附近木瓜溪支流下午發生3人受困,釀1死、2人在晚間獲救脫困。
    2023/07/26 23:55
  • 旅館見無頭男屍!放血躺浴缸「泡水發白」 日警曝奪命過程

    日本北海道的某旅館,月初發生一起分屍命案,被害者是一名62歲上班族男性,被發現陳屍旅館浴缸、頭部更是被斬下不知去向;當地警方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追蹤調查,才終於在24日將涉案人士逮捕歸案,至於行兇動機、確切犯案過程則待釐清。
    2023/07/26 08:13
  • 窗型冷氣為何沒落?他列4優點讚「便宜好用」:記得以前很多

    板橋冷氣奪命意外,除了再度讓民眾意識到工安相關的議題外,也帶動有關「窗型冷氣」與「分離式冷氣」之間的對比話題;網友發文納悶指出,跟現在常見的分離式冷氣比起來,窗型冷氣不僅相對便宜、耐用度也高不少,甚至清洗的部分也可以自行清理,因此不理解為何後者會走到如今這般「沒落」的境地,貼文曝光後也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22 13:38
  • 扛210Kg槓鈴深蹲!網紅跌倒「秒壓斷頸亡」 奪命瞬間瘋傳

    每種運動都有各自的風險,控制好力度、負荷才能避免傷害;峇里島某健身房日前傳出憾事,印尼一名33歲的健身網紅賈斯汀(Justin Vicky)在重訓期間因重心不穩摔倒,致使重達210公斤的槓鈴當場壓斷頸部,後方的私人教練雖然多次嘗試防護,卻因為連帶摔倒在地而無法發力,最終賈斯汀因為頸部骨折、重要神經遭壓迫,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7/22 08:05
  • 斷裂樹枝砸死人!遛狗遭枯木奪命 英女視訊「成死亡直播」

    英國泰晤士河畔今(2023)年初曾發生一起悲劇意外,22歲的夏儂歐文(Shannon Owen)在遛狗途中,不慎被從將近2層樓高掉落的枯枝砸中,當場傷勢過重身亡;而事發當下,夏儂甚至還與妹妹喬治婭(Georgia)邊透過視訊通話聊天,讓後者猝不及防的目睹了這場駭人的「死亡直播」;而在事發過後數個月,「肇事」的腐木才終於被林地主人砍掉。
    2023/07/21 15:02
  • 冷氣奪命「少一個孩子」 女大生父母:告到底

    喪命的女大生就讀政大財政稅務系三年級,在校表現優異,教授說她的課堂分數在前10%,是頂級學生。女大生爸爸說,女兒跟隨姊姊腳步,也一起念政大,就這樣少了一個孩子無法接受,一定會追究到底、提告到底。
    2023/07/21 13:20
  • 近距影片曝!冷氣墜地前「白衣女機警1動作」秒逃過奪命死神

    新北市板橋區昨(20)日驚傳一台重達33公斤的窗型冷氣機從17樓墜落,當場砸死正在等公車的政大女大生,不少民眾看到監視器畫面都相當震驚,然而有網友發現,就在冷氣墜下前1秒,女大生身旁的白衣女子,竟然能及時察覺躲開逃過一劫,引發討論。
    2023/07/21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