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道猴」死亡彎道競速遭移送 家長怒:出人命還學不乖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4:54
江女疑似和2名友人競速。(圖/民眾提供)
江女疑似和2名友人競速。(圖/民眾提供)

「彰化139線」被稱為死亡彎道,最近三個月來,驚傳3起死亡車禍,在上(15)日,20歲的江姓女騎士和2名未成年友人疑似在該路段「競速」,女騎士發生車禍身亡;事後2名友人做筆錄,由家長陪同,其中一位相當氣憤,劈頭訓斥孩子「出人命還學不乖」,場面相當嚴肅,後續彰化縣警局也將在明(18)日,於該路段進行聯合稽查,盼望透過大執法,能降低事故發生。

彰化139縣道事故頻傳。(圖/TVBS)

 
139縣道橫跨八卦山風景區,沿途景觀壯麗,許多民眾閒暇時,會來這裡跑山、吹風療癒,但是該路段彎道事故頻傳,被稱作「死亡彎道」,尤其在9.2公里附近,也曾傳出靈異故事,讓人不寒而慄。

警方針對該路段進行大執法。(圖/TVBS)

據統計,先是5月16日晚間,17歲的陳姓少年騎機車雙載16歲的曾姓友人,疑似因為過彎失敗,而自撞路樹,2人噴飛倒地,陳男搶救無效身亡;第二起,則是在7月15日傍晚,20歲的江姓女騎士和2名未成年友人競速,女騎士因自撞而不幸身亡;近期則是本月12日晚上,26歲的林姓男騎士因過彎超速撞路樹,傷重不治身亡,為近三個月來,發生3起死亡事故。

其中江姓女騎士的事故中,警方發現當日她疑似和2名未成年車友「競速」,其中一位未成年少年家長到派出所,先將孩子怒斥一番,告誡他「都出人命了!還學不乖!」接著警方將兩名少年依涉嫌公共危險罪,被移送少年法庭偵辦,也會被依無照駕駛開罰6000罰鍰,家長也得要去參加交通講習。
 

彰化縣警察局為防制縣道139線交通事故發生,於本月18、19、20日(星期五、六、日)三天聯合環保局及彰化監理站針對往來車輛加強執法,今年暑假到8月16日止,該路段共取締998件超速、53件改裝車、28件通報噪音車。警方呼籲,不當的駕車行為易導致事故發生,也危害其他用路人安全;139線既然是景觀道路,更應該放慢車速,體驗沿途的風光,共同維護道路交通安全,提升遊憩的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39線#山道猴#奪命#死亡彎道#彰化#競速#未成年#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833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