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奪命「少一個孩子」 女大生父母:告到底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3:39

喪命的女大生就讀政大財政稅務系三年級,在校表現優異,教授說她的課堂分數在前10%,是頂級學生。女大生爸爸說,女兒跟隨姊姊腳步,也一起念政大,就這樣少了一個孩子無法接受,一定會追究到底、提告到底。

圖/TVBS

 
已經不知道哭過幾回,女大生的媽媽爸爸和姊姊,做完筆錄從警局離開一臉憔悴,怎麼也想不到,女兒好好的出門,怎麼就回不了家。

其他親戚聽到消息,也趕來派出所,幫忙安慰家屬,不捨乖巧又優異的女大生,年輕生命就這樣結束,死者父親說大女兒也念政大要考研究所,小女兒要追隨姊姊腳步,也一起念政大,無法接受這樣的意外發生,為何能在事發地裝冷氣,為何沒有安全措施,心中好多疑問等待解答,一定會追究到底提告到底。

記者吳宇雅:「當時女大生跟姊姊從八里住家出發,來到板橋這邊轉公車,就是要去新店的駕訓班學開車,結果就發生意外。」

 
而目睹全程的姊姊更是內心受創,做筆錄時似乎還沒回過神,只能簡短回應,每一句都像在重播著當時情景,看到妹妹倒地,當下以為她突然昏倒,自己也被嚇到,直到看見一旁的冷氣機殘骸碎片,才意識到妹妹被砸中,幾秒鐘的時間意外來的太突然,姊姊頓時間不知如何是好,當時熱心救人的護理師,叫她趕快打119報案。

圖/TVBS

救護人員vs.民眾:「她被砸到頭嗎,對對對。」

緊急送醫搶救還是挽回不了性命,政大收到女大生不幸的消息,第一時間發聲明,表示震驚難過不捨,學校趕赴醫院慰問家屬,將盡全力給予協助。

死者就讀政大財政稅務系三年級,平常在校表現良好,教授不捨說,她成績優良課堂分數在前10%,是頂級學生。

圖/TVBS

政大學生:「有在交流版上面,大家就是公開慰問,發一些R.I.P.這樣子而已,但我覺得我們能做的可能也不多吧。」

政大學生在交流版留言追悼,希望她一路好走,對這樣的意外,感到生氣又難過,前途一片看好的女大生遭遇橫禍,讓師生和家人無限感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女大生#政大#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02

0.2386